close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micro-sculpting super cream  50G 



這就是之前讓大家猜猜的紅色心跳的秘密的答案啦
就是歐蕾新出的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是張曼玉代言的喔

這次主打4天,就能重現緊緻肌膚!
突破專櫃頂級乳霜,優雅重現年輕緊緻肌膚





收到的時候還附了這個精美的紅色的小冊子
裡面有介紹到它是幾個美國雜誌評比2008年度最佳開價抗老產品

上次用過歐蕾的多元修護系列,感覺真的很好,我目前還是持續的再用多元修護晚霜喔
我是喜歡晚霜啦,因為香味很好聞,一早起來就覺得肌膚變的很平滑
都快用完啦

所以對歐蕾真的很有好感

而這個super cream雖然是主打緊緻,但也是一款主打保溼的乳霜喔
特別添加高濃度如黃金般珍貴的雙胜太緊緻精華,玻尿酸和珍貴海洋蛋白
從肌膚底層的修護入手,使肌膚保滿充盈。



這次的包裝真的不像開架了耶,當然價錢也稍稍貴了一些囉
看起來很像玻璃裝,但其實還是塑膠啦,整體上質感跟之前好很多

瓶身背面:
怎麼覺得瓶身寫中文就覺得怪怪的ㄚ,哈哈



蓋子打開有一個隔板



我收到之後呢,用了幾天後看到了別人的文章才發現盒子裡有刮勺耶 = =
我傻眼了!哈哈
有刮勺真的覺得有加分



用刮勺把它刮一點出來



這款乳霜的質地,是米白色的,感覺很濃稠喔
用在手上的感覺,要慢慢按摩才會吸收
吸收後完全沒有黏膩感



吸收後有微微光澤感
擦完的完全不黏膩喔,整個很舒服
晚上一擦完馬上就可以睡了



由於比較濃稠的關係,所以擦在臉上要慢慢的按摩才會吸收
我覺得剛用在臉上的感覺,有一種感覺像是再擦喚膚霜的感覺,略略麻麻的,好像有一點在拉提的感覺耶
慢慢的感覺就會不見囉

一早起來,會發現臉上完全沒油感,非常之清爽,這是我很驚訝的地方
以往用一些喚膚霜或是水磁場,一早起來臉就有油感,要去把臉洗一洗擦乾,才有清爽的感覺

我覺得除了隔天很清爽之外,我覺得跟多元修護霜差不多
皮膚變的比較平滑

而4天變的緊緻這點阿,我覺得沒辦法說到底有沒有緊耶
我需要多點時間來測試

這一款乳霜是可以順帶擦到脖子喔,緊緻效果會加倍展現
我也是這樣子用的,感覺很新鮮呢


這款乳霜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有特調的香氣!

OLAY調香師創造性的嘗試將果香與巧克力的優雅甜美完全結合
輔以兼具珍貴木質味和花香味的花梨木為基調,賦予全新典雅的嗅覺體驗

前段:果香調
果香&巧克力

中段:花香調
玫瑰,紫羅蘭,鈴蘭,茉莉

後段:木質調
花梨木

說了這麼多的香味,感覺很香

沒錯,是很香啦,一打開蓋子香味就跑出來了
不過我沒聞到所謂的巧克力味耶
倒是一聞到我馬上聯想到。。。。。。洗髮乳

第二天再用的時候,我就想到了,就是潘婷洗髮乳的味道!!!!!= =
我整個覺得很囧。。。
跟潘婷味道真的超像的

哀,有點怪怪
不過中味跟後味真的有差喔,慢慢的就覺得味道變的比較淡,真的很好聞,像是淡香水的味道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剛好我多元修護晚霜快用完了
我皮膚的中偏乾,它的保濕力還不錯
緊緻的話就必須繼續測試囉!

大概分享到這裡
上一次留言得獎的朋友們,我會請公關統一寄出喔
到時再來跟我說使用感覺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