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又是一個新的禮拜了!
我昨天去考試,考一個只錄取三個人的試。。唉
所以休息了兩天,今天才振作起來

我最近查了一下我的熱門文章,就是MJ的告白。。
還蠻驚訝的,直到最近還有人收藏耶= =?
所以我對MJ的感情一直很深,哈哈
雖然我第一時間沒有去買這次的聖誕彩妝
但我每一次都會駐足在MJ櫃前看看摸摸的

不過看過皮革玫瑰跟告白那個紫藕色的比較之後..
我還是決定買下手
買完真的有一種勇者的感覺= =

Majolica Majorca 魔女幻彩眼影盒(珍珠光澤)  BR799  皮革玫瑰  $330



用完才拍照 真是猴急人
魔女幻彩系列真是好久不見了

OPEN!
上面的霜狀打底應該都是一樣的,所以我不打算用跟試色,哈



只能說這三色實在很老梗
但卻非常實用
與其是用普通的大地色系,這種加了滿滿女人味的大地色,我更喜歡

試色:很遜的試色



最左的閃閃粉色,非常的閃,看來是打亮疊擦皆適宜

中間的這個顏色我就。。。恩,跟告白那一色真的有夠像的啦
但是告白的紫藕色有比較強的偏光
而皮革玫瑰這色就比較低調一些

雖然說很老梗啦,但不可否認的,這種紫色調的棕色
實在是女人味十足阿

最深色沒啥亮粉,雖然試色起來跟咖啡色差不多
其實擦起來就是偏紫的咖啡色,很好看



那我就來畫個眼妝吧
我先用Integrate的白色眼蜜打底

接著就是用中間那色上眼窩
我是用眼影棒上色的,慢慢的從下往下暈染

這色很服貼呢



之後再框整個眼睛
這是我最近一貫的畫法

哈哈,很快的跳到眼妝完成了,噗



A:用眼影棒細的那一頭沾最深色塗滿眼折,這是用眼影棒上色的,所以顏色比較深
B:在用刷子沾最深色,加深眼尾後面並框眼尾道下眼線中間,這樣子顏色比較淡

所以看下圖,感覺是兩種不同的顏色呢



我這一隻眼睛今天眼折比較厚,所以我的眼線用的比較粗
尤其是眼尾上揚的地方



後面加深顏色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C:用閃閃粉色打亮眼球上方跟眼頭ㄑ字



這樣子眼妝就完成了
最後一步有用MAC 柔礦雙色修容light打亮

之後再擦睫毛膏,是用極長跟極太



不同光線下的感覺






看整體吧:
我把頭髮夾起來,這樣子眼型跟眼妝看的比較清楚
眼睛就是把它調整到有上揚的感覺才有精神阿



我家中午光線都很大,所以光線很難抓



這張看的出來眼頭跟眼球上方閃閃的感覺



唇蜜是MAC 晶亮魔唇#cherry blossom







大概就是這樣囉
其實皮革玫瑰用起來很溫柔很有女人味

超級推薦的!
哈哈

對了 整體照眼妝的顏色都偏咖了
真正的顏色就是在眼睛照那一些
比較偏紫

所以我真的很推薦
畫起來偏紫色超有女人味低


PS1 變色片的訊息在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0826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