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選公佈~請拉到最下面)



乎,終於阿終於
把雅詩蘭黛的聖誕彩妝給完成囉!
我覺得我這次拍的產品照很美耶
拍完都覺得自己好會拍噢!!哈哈哈哈(不要臉)

這次一系列品項都是走金光閃閃路線,不然就是紅的發亮
真的是太符合聖誕節的感覺了

我非常的期待雅詩蘭黛熾情風華聖誕彩妝系列呢
那個紅唇啊!
真美



恩恩,只可惜我收到的品項,沒有紅色脣膏
不然就可以大膽嘗試啦~哈

把這些金光閃閃的迷人小東西打開吧!



噢噢,我覺得我拍的太好了啦!!哈哈
下面墊的布,是GUCCI包的防塵袋,哈哈,意外的很搭耶!!XDDD

我收到的四個品項呢
眼頰唇指,一併俱全!哈~只可惜我沒有指甲,沒福享受到用貴婦指甲油的感覺啦><



雅詩蘭黛  絕美金燦限量版格紋四色眼影   18  Lavish Plum  
這次熾情風華展現了兩種妝感,一種是偏金,一種是偏紅
我收到的這盤,就是偏紅感的

上面的色調,色差很大喔,哈哈
下面的色調會比較準 



雅詩蘭黛的四色眼影,質地都是比較低調的珠光色澤,粉質很乾,他的珠光感不是日系那種感覺的
其實很有特色,也很有難度,哈



直接來看試色



A色是霧面的膚色,他很適合拿來打底
B色是一直都很流行的紫藕色

CD色是主色
我覺得顏色很特別耶
C色有一點紫紅又帶點金感?是個非常有女人味的顏色
D色就是紫色,但是一種很熟女感的紫XD





直接來看眼妝分解了
這次的眼妝,是很憑感覺化的,因為一時沒辦法駕馭這盤啊!
哈,以前慣用的招示居然都使不出來阿



A色用上,他感覺像是粉狀的遮瑕,完全遮掉了暗沉喔
眼皮沉現很乾淨



B色用在眼折,他的顏色其實有一點偏灰呢
單用這一色感覺會比較沒精神呢



D色直接框眼睛了
深紫色其實他的顏色蠻深的,而且真的是蠻特別的紫(熟女紫,哈哈)



最後的C色,我把它加強在眼尾跟下眼線前段
為什麼會多這一筆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這色紫紅,一用整個眼妝就會很突出了
所以我選擇用點綴的方式

讓眼妝淡淡的沉現出紅色光澤




這樣眼妝就完成啦



上眼線,刷睫毛






帶上假睫毛,眼妝完成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用到這個金光閃閃盤啦
雅詩蘭黛 熾情風華煥顔盤
這一盒真的是很美,美到都捨不得沾他了



不過還是要沾,哈
我沾一點刷在臉頰上



整個臉頰就呈現出,細緻的金色光澤啊!!
超美的~



這張的金色光澤很明顯阿
喔喔,眼神好冷酷阿,哈哈



雅詩蘭黛 純色晶潤限量版風華唇彩
這一隻唇蜜,是整個大紅色,但其實他還是偏金橘色喔

整體



唇蜜部份,他用起來不會真的很紅
它很透

上面這張,表情有一點呆耶= =
但是整體的妝感,像是眼妝,頰彩跟唇彩,都呈現的很清楚

感覺我真的要去參加Party了呢





哈,感覺有一點不像我耶

前幾天,我又化了一次



這次我把紫紅色,淡淡的大範圍刷在整個眼窩
再用一條明顯的眼線





紫藕色淡淡用在下眼線




這眼妝感覺也蠻有女人味的
 

唇跟頰都有用上煥顔盤跟限量唇彩喔
這個唇彩真是越用越有FU

整體






上一篇有說到我的頭髮,有瀏海跟沒瀏海的感覺
我覺得差很多耶@@

上下圖感覺就有差了吧!哈



這一盤眼影我覺得真的有挑戰性
下次想來嚐試更濃的眼妝啦


下一篇就是會來介紹雅詩蘭黛的新香水!



我好喜歡喔!哈

這次的雅詩蘭黛熾情風華系列
ISWII新聞稿,有全品項的介紹,可以點去看喔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6023


好啦~最後就是歡樂的贈獎時間
送指甲油囉

我有三個問題
1。我用的眼影盤,英文色號是?
2。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個產品呢?

哈~前五名取一名喔
價值550的金色指甲油,就是你的啦!!


歐~對了~我一直忘記上一次贈獎ORINA我一直忘記寄出
sorry阿~我星期一會記得寄的!!><




公佈人選囉
lovemusic201

謝謝你的留言~指甲油收到記得PO分享分享:)
留給我寄件資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