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跟各位說不好意思!
下面的淨痘系列贈送的事情
是我個人的疏忽

我會好好想過一次在跟大家說明
那我就不能做贈送這件事情了
sorry!



5/14 AM1:23更新

剛剛看到yahoo首頁的葉全真....有一點嚇到耶
居然是素顏
結果點進去它介紹的好用面膜~我有喔!!!!!

點我

他真的會敷完馬上變白哩
看來我一定要趕快介紹了~~"後天就PO心得囉"
順便又預告一下!!

我會送出一個面膜喔!!
因為我有兩條
我的包裝跟葉全真用的不太一樣,
但我確定是同公司同樣的面膜



那到時候在公佈怎麼送好了!!






2009.5.12

上一篇閒聊謝謝大家的留言
每一篇我都有看...也覺得其實我還有更多的事會面對
看了真的蠻感動的!!!
現在的我就當學習吧!

原諒我就不回留言了喔
謝謝你們留言鼓勵我^^



上禮拜六去高美溼地.....熱翻了!
是跟胖胖先生去的
他不是我新的男朋友XDD
是認識十幾年的朋友

下一張(熱鍵:c)

他最近...好像又胖了!
我們倆騎著我的小100,感覺都快解體了,哈哈哈!

這位先生就是之前我在某一篇網誌所寫的
他去逢甲夜市把小吃都吃遍了!

這裡可以看到,一大串,想到那一天吃的,我還真的蠻想吐的
點我

那現在看到他本人,就覺得,恩,這也沒什麼了XDDD
不過他真的是胖子界的帥哥啦,蠻型男的,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還拍這種噁心照
哈哈,他角度抓的很好喔,因為沒拍到他的大肚楠XD...

那一天真的很熱,因為我們三點多去的
那時候太陽還沒下山,真是超熱

感覺那一天我也有曬黒= =
大概就是脖子那一帶,跟臉的色差越來越大啦= =
下一張(熱鍵:c)

有人問我衣服去哪買的?
當然是星星盒子阿,哈

我那天有特地試試看馬卡龍底妝畫法,呵
因為出去很熱,一定會脫妝的我

我那天底妝超多層的= =

往下就是步驟
乳液
佳麗寶ALLIE美白型防曬,最近常用
SKINLAB桃紅瓶BB霜,最近愛用,一條快用完了
EL礦物蜜粉底,也是最近愛用,薄薄的撲一層
LUNASOL精巧淨透粉霜,因為他比較薄透
最後就是EL礦物蜜粉底

完成!

我覺得真的有差喔!!
那天曬了太陽又流汗的
都沒補妝,去麥當勞坐一下拍的照

下一張(熱鍵:c)

底妝都是完好如初阿!
相簿有放大照,可以去看看

我覺得EL的礦物蜜粉底很持妝,我真的要大推哩!
文章連結在此,點我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星期日那天吧..
如果只是要上妝的話(不寫網誌)
我都是一貫的咖啡色系眼妝,黑色眼線,dior睫毛膏(因為太好卸了XD)
這一個眼妝跟上一篇偽自戀眼妝是一樣的
只是眼線拉的比較長,我發現這樣也有垂眼的效果耶!
改天在PO個文吧,待我研究研究

喔,底妝只單擦咖啡豆的粉餅
這系列就推這個粉餅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戴眼鏡就有不同的感覺出來了耶!
我是在推眼鏡,不是裝可愛XDD

這件外搭的衣服,是我在東別的mini house買的
我去年有買過一件,那天發誓就在也不去那家店買了
結果我今年還是買了,真是沒用阿我

解釋一下,因為這家店完全不給殺價,態度很臭屁= =

下一張(熱鍵:c)

但這件超可愛的,我對它又一見鍾情了
所以就買囉!
改天在穿它化一個同色系的妝好了,哈哈真無聊

好了,囉唆個半天,為了答謝看完的各位
下面才是正經事阿!!




就這樣囉~

喔,最後
剛剛才收到的
超~熱門的紅色款!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嘿嘿~~看了好開心!
不過超小的,蠻驚訝的!
跟高鐵車票差不多大喔!

才剛拿到還在研究,呵呵
研究好會來寫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