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應客倌要求
我下班一回家馬上來把文章寫好了!!
還沒洗澡呢><

上面的照片就是三款帶起來的樣子啦!
把照片都用在一起,差異就看的非常清楚吧

我其實是到昨天才發現,我剛好有千緹交叉三款呢
我才把比較早買的交叉七給找出來比對
就發現說,其實交叉七跟交叉八還蠻像的

所以才想說整理一個比較文
讓大家看清楚一些,也比較好選擇



把三款假睫毛擺在一起看,就會發現各有不同了

其中三款比較誇張的是交叉六,交叉六最長,眼尾沒有特別加長

交叉七是最自然的一款,最短,也比較不密,眼尾有自然的加長一些

交叉八是三款中最密的,眼尾也有加長



本來不是很想先PO這一篇的,因為我交叉八跟交叉六,才戴過一次><
而且我交叉六的眼妝還沒PO><
不過我有看到有人拜託我的留言,就只好搶先曝光這一個妝啦

先看交叉六戴的感覺



交叉六睫毛六比較長,一開始戴的時候,我覺得有點誇張,有點假呢
但,看久了就覺得好像還OK



我覺得交叉六,要濃一點的妝搭配比較合適
像是暈的比較高的煙燻妝
不然會覺得戴起來有一點突兀

不過交叉六,拍照起來很有FU
我指的不是眼妝的近照,而是自拍照
這樣眼睛看起來真的很大



哈,我好久沒有露出我的左臉了
我左臉的痘疤還沒消



基本上,交叉六是誇張款,不算自然
眼妝的部份,就明天PO


接下來
就是我之前常常用到的交叉七
我用到交叉七的文章還蠻多的
所以我就直接用之前文章的圖來擋了XD

交叉七就是超級自然到不行
新手適用
交叉七介紹,點我





原文,點我





原文,點我

熊熊看到之前的自己。。。。
很不習慣耶@@

我覺得呢,雖然交叉七很自然
但是眼尾上翹的感覺蠻明顯的,倒是有一點小小俏皮感喔
我的交叉七用完,還是會去補貨的!


接下來
就是才曝光過的交叉八
我就不多說

因為才用過一次
所以只能拿一樣的照片來放了><





下一張(熱鍵:c)

交叉八,我真的是蠻推薦的
它不像交叉七這麼自然,又不會像交叉六太長
用起來蠻有女人味的

交叉六就是30歲的熟女
交叉七就是23歲的少女
交叉八就是最有魅力的28歲輕熟女啦!!

哈哈
好了~給各位參考

我最喜歡的是交叉八啦
但三款真的各具特色喔

千緹假睫毛那裡買呢??
http://www.wretch.cc/blog/lv5208

喔,真的很推他的膠,很好用!


哈哈,我一下班就回來趕文
就給我愛的推推吧!!!哈哈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