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小曼谷的邀請
之前看了一些關於小曼谷的文章,就對它們家的花花系列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好像是在ting家看到的,就覺得香氛X漂亮的花!
整個就是犯規嘛!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這次,我就挑了花花世界系列的"少奶奶命變色桃花香氛"
就是下面這四款

下一張(熱鍵:c)

少奶奶命系列,賣的很好喔!
我挑的是粉紅薔薇跟粉紫玫瑰這兩個
剛好兩個花朵造型也不同

花花世界系列香氛以不同顏色之天然植物萃取精油,搭配泰國純手工Sola花朵,只要簡單將白色花朵插入精油之中吸取
精油,花朵將於48小時內逐漸由白色變為精油的鮮豔色彩,最後變成整朵的鮮豔花朵!隨著時間變化每個小時都有驚喜呈現



花體大概一個手掌(不包括手指)的大小,蠻精巧的



把精油打開,倒進陶瓷花器就行了




倒進去的時候,要小心倒,一瓶可以剛好倒滿整個花器
再把花的棉芯慢慢放進去就行啦



放進去之後,花就會開始緩慢變色囉!
這過程還蠻好玩的,可以看到顏色從花心裡滲入,染色



隔天,花就會變色漂亮的粉紅色了



粉紅薔薇的味道是佛手柑香
前味是天竺葵氣息
中味轉為薄荷花香
後味柑橘香

我覺得這一款的香味,前味味道蠻重的,我第一天用放在房間,我整個家就都充滿了天竺葵的香味呢
我ㄧ打開家門,就聞的到了,因為我家不大
所以還蠻驚喜的呢
也就是因為如此,我要等粉紅薔薇的味道整個充滿到慢慢消逝之後
我才能把第二款香氛打開

呵呵,所以PO文時間拖的比較晚

大概過了幾天後,薄菏的味道就會開始慢慢浮現
但不會太過強烈,你要近近的聞,才會聞到清爽的薄菏香

而現在我已經放了超過兩個禮拜了
味道慢慢的只能在房間裡才能聞到囉
淡淡的柑橘的味道加一點薄荷

到最後,粉紅色會轉變成橘色呢
也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房間多了這個之後,覺得整個心情都變好啦!

下面是我的另外一盒,同樣也是少奶奶命系列的,只不過花型不同
是玫瑰花的花型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玫瑰花的花型啦
超美的



這個我還沒拆,因為人不能太花心
一個房間不能太多香味嘛
因為我先拆了第三個XD

就是下面的戀愛系列-愛的無刺仙人掌香氛
哈,我看到戀愛系列,就忍不住想來聞聞看,什麼是愛情的味道?



仙人掌系列,有三種
綠色賣的很好喔,我本來要選綠色的X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最後選了"愛讓我性感",哈哈,太妙了!



仙人掌系列,是盆栽的造型
下面有一個玻璃瓶裝的精油瓶
很像雞精XD



把蓋子打開,放在盆栽裡就行了



再把仙人掌插進去,完成!



仙人掌感覺像是不織布做的,好可愛喔!!



我覺得仙人掌有一種童趣感呢



橘色仙人掌 Sexy!- 愛讓我性感
前味柑橘、Petitgrain及柑橘花香
中味伊蘭花、茉莉、胡荽和玫瑰
後味乳香、麝香和香草調香

仙人掌的味道,第一天聞起來,會比花花系列還要溫和
香味是慢慢的擴散,不會蔓延到整間房子都是
範圍大概就是在我房間裡而已

所以,不喜歡太香的人,可以考慮

而仙人掌的香味呢,我覺得是有一點溫暖舒服的感覺呢
我很喜歡

我已經要拿去放在我的辦公室桌上了!
因為昨天辦公室因為垃圾的問題,超臭的
我一定要拿香氛去淨化一下,哈哈



小曼谷的香氛系列,都很適合送禮耶!
如果是我收到的話,一定超開心的啦!

下面是購買網址:

http://store.pchome.com.tw/bangkok/M02830957.htm

http://store.pchome.com.tw/bangkok/M02830626.htm


小曼谷官網:
http://www.little-bangkok.com.tw/index.htm

我還有最後一個,紫色玫瑰還沒拆
等拆了之後在PO上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