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做作的開箱文~~哈
我的UGG雪靴終於到囉~~
一早就開心的迎接它的到來

想買一雙好雪靴想很久了
因為去年買的一雙韓國雪靴,我一穿來美國遇到雪地就沒輒了
完全濕透透!
這下子我再也不買韓國雪靴,更何況是其他牌雪靴,哈

OK,既然來到美國,當然就是要下手UGG了
傳說中超好穿的雪靴
(當然也是超高檔雪靴= =")

真是感謝我家的楊大叔幫我亂拍的開箱嘟嘴照~哈



UGG的鞋盒蠻厚實的
打開的話,還有用塑膠袋裝好(真有誠意XD~怎麼不是防塵袋?)



啊哈~就是這款啦
Bailey Button
看阿元姐介紹後就超想入手的
去看了一下實品,發現駝色比較好搭
就買了

不得不說這雙小可愛實品真的是棒極了~哈
筒長對我來說剛剛好,又可以反折兩種穿法
顏色又好看,應該是個超好搭的顏色吧



有個扣子的設計,so QQQQ
扣子可以打開的
這樣穿脫比較方便喔



最棒的就是內裡鋪毛了
超後的我的媽,裡面包括內底都是厚厚的毛
穿進去的很舒服

我穿七號,相當於就是24
其實我拿大半號應該是OK的

穿起來囉


哈,跑去院子拍照
加州的陽光真的好棒阿

今天是搭牛仔褲,我覺得是絕配阿,哈哈哈
一穿就不想脫了~!



它也可以反折,露出裡面的毛毛



兩種穿法都超可愛的,就看搭什麼了,可以依照你的裙子或是褲長比例做調整
反折之後就是短雪靴的筒長


今天完全就是美式女孩的打扮
老實說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
我已經好幾年沒穿襯衫了?!

這次的嘗試我非常滿意,覺得自己好帥氣喔,哈
而且跟雪靴真的很搭,哈哈哈
上身都是昨天新買的HCO.跟A&F
最快我明天晚上會介紹

牛仔褲就是上個月去韓國買的another shop的褲子
好看好看



反折穿起來也可愛~



我說我很愛美國房子的籬笆~哈




出門前拍一張~

總結來說,UGG雪靴的品質真的很棒
很厚實又保暖
難怪美國的女孩都人腳一雙耶!!哈
一開始覺得有點貴啦
但穿了真的覺得質這個價錢~哈

好開心入手了U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