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幾篇分享的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嗎?
還沒去留言的猜我的肌齡的?還不快去!!!哈哈
我看了一下,大部分朋友都很好心,猜我可以逆齡到25歲耶!!
我都要開心灑花轉圈圈了,哈哈
但是這篇,還不會公布答案的唷~嘻嘻



就先來介紹一下讓肌膚逆齡的秘密武器吧!
最近在便利商店,都已經可以看到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的身影囉
紅膠原青春飲的盒裝,看起來好有氣勢阿



我覺得這瓶的包裝紅的好漂亮喔



一盒是六瓶裝



來看一下我目前喝掉的瓶數吧
我想說先保留我所有喝完的空瓶,這樣子拍起來才有氣勢,哈哈

我說我這次真的很認真喝耶,因為每次想到要肌齡檢測,我就會很緊張><
深怕會因為我沒有按時喝,或是因為最近太過操勞,而影響結果哩

所以我現在都已經養成習慣,一起床就先拿一瓶來喝了,哈哈
雖然說沒有限定飲用的時間,但建議是空腹喝,才能吸收最大的營養囉
但偶爾我會把幾瓶冰進冰箱



晚餐前空腹時冰冰的喝,也不錯!哈



把它倒出來在玻璃杯裡面,它是有一點稠度的紅石榴色的液體
一瓶是50ml,裝在杯子裡看起來好少噢,哈
但滴滴都是精華呢

大家最在乎的,應該就是膠原飲的口感吧
其實前一陣子,我一直有在吃某牌的錠狀膠原蛋白
雖然每天口服幾顆,蠻方便的
但是少少五顆的腥味其實蠻重的= =
所以食用時,都稍微有一點障礙><

那另外一種粉狀的膠原蛋白,也不太適合我
因為它必須加入熱牛奶或是咖啡裡一起喝
但是我不喜歡喝熱飲阿><

但白蘭氏的紅膠原青春飲,我覺得真的蠻好喝的
不是說很甜才好喝
他的口感是微酸甜的口感
完全沒有腥味喔,就像是喝果汁一樣



之前有說過,為什麼白蘭氏的紅膠原青春飲,是紅色的呢?
就是因為它來自於紅藻萃取物中的蝦紅素喔。研究發現,紅藻在陽光過強養分不足的情況下,它會大量製造蝦紅素自我保護
就算環境惡劣,仍可長久生存

在加上易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跟紅石榴萃取精華
蝦紅素的美妍力可是比一般常見的CoQ10跟維生素C來的高唷

除了最新的蝦紅素之外,這瓶所使用的膠原蛋白,也是易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
其實膠原蛋白好壞的關鍵,就是這裡啦!
不然膠原蛋白食品百百種,為什麼會有價格跟好壞之分啦
關鍵就在使用的膠原蛋白,是不是容易讓人體吸收嚕




盒子的中文產品說明,看了一下紅膠原青春飲的產期都很新鮮呢!
也可以參照這瓶紅膠原青春飲的熱量大卡跟糖分喔
原來這瓶的口感,還有添加了西印度櫻桃濃縮汁阿
難怪風味真的蠻棒的!



說了這麼多,其實膠原蛋白最重要的,還是飲用後的效果嚕
我覺得這種膠原蛋白食品,一定要認真喝長期的,效果才會慢慢的出現喔
我覺得大概喝了第三盒之後,約是兩個多星期
就發現肌膚真的變很多!!!!

其實最大的變化,是我最近開始試用平價的保養品
就發現。ㄟ?怎麼隔天起床,肌膚的保濕度特別好呢?
感覺肌膚都很飽實,摸起來也很潤澤
簡單說起來,就像是敷了面模一樣!

本來以為是保養品的功勞!
但換了比較清爽的保養品,隔天還是覺得肌膚很潤澤飽滿!
才發現,應該就是每天喝的紅膠原青春飲發揮功效了吧!!!
乎,這讓我的信心大增了,哈哈

其實白蘭氏的紅膠原青春系列,就是定位於是你最深層的保養品
就是所謂的innerout,由內而外的保養哲學
光是從外擦保養品,其實是不夠的,用喝的保養品才能夠
由體內吸收維持年輕所需的青春因子,才能由內而外真正的達到保養的功效唷




最近初老症狀的話題很夯,最近照鏡子,也發現神韻裡的風霜是怎麼樣都騙不了人了,哈哈
但是還是可以藉由膠原蛋白飲,努力維持年輕時澎彈的臉皮兒啊!!哈哈

大家應該都知道肌膚裡的膠原蛋白,會隨著年紀而慢慢流失
久了臉就會垮下來,出現皺紋,所以就要趁現在趕緊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同時也要防止皮膚裏的膠原蛋白含量降低,才能維持25歲最漂亮的樣子阿~~><

除了飲品之外,我其實要大力推薦這次出的姐妹產品



白蘭氏 紅膠原青春凍 (一盒10份)

膠原蛋白食品,除了做成錠狀,還有液體等
近年最夯的,就是這種方便的果凍狀包裝囉
雖然說飲品已經夠方便的了,但是這種小小包的果凍,才是最可以方便攜帶又不怕重的終極選擇阿



基本上大部分的成分都是一樣的,只是青春凍每天要食用兩包,就約等於一瓶青春飲的營養份量囉
青春凍還有特別添加了維他命E,增加抗氧化的效果

最特別的,是青春凍是日本製的,原裝進口的喔
近年來,日本最流行的膠原蛋白吃法,就是做成凍狀的
之前都看有人去日本特地買膠原蛋白凍回來吃
現在已經不用特地飛去買嚕,因為台灣已經買的到嚕



一份薄薄小小的



打開就是青春凍啦,一樣的紅石榴顏色,但是是做成凍狀的
看起來超好吃的,哈哈



我都把它當作小零嘴,想吃甜的時候,解饞吃的,哈哈
我覺得果凍吃起來,就是很有慰藉的感覺,哈哈

還有不得不說,它真的很方便攜帶呢
想到去年出國,我還帶了六七箱的膠原蛋白飲出國
快把我的行李塞爆了@@
現在的話,青春凍帶個十盒,都不怕會佔行李重量嚕

兩種紅膠原青春飲系列,就讓大家去選擇嚕
最後就是等兩個禮拜後的肌膚檢測的結果出爐啦!!
其實我是不害怕啦,因為膠原蛋白飲,有喝真的有差
只要兩個禮拜,就會發現肌膚的變化,是騙不了人的呢

就看兩個禮拜後,紅膠原青春飲帶給我肌膚的驚喜吧
還沒猜猜的,快去留言喔
下好離手,就等下一篇公布哩,哈哈

~購買資訊~

現在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569元/盒 (6入)
青春凍原價890,特價850元/盒(10入)

在超商或是藥妝店也已經可以買得到囉!
體驗價一瓶是89元
可以去試喝看看,真的很不賴哩

白蘭氏健康mall也可以買到喔
mall http://club.brands.com.tw/ec/product/show/1185?cid=82

還有一個最划算的地方
Costco有賣21入的紅膠原青春飲,買兩盒就可以完整體驗6周的逆齡療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