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烏,整個大delay了啦
Aimee的11月深秋新款都已經上架快兩個禮拜了
我都還沒分享這次的新款哩><

不過目前還可以下單喔
就趕快分享這次我喜歡的款式吧
封面這件襯衫,是我最愛的款式之一,穿起來簡單又隨興哩
剛好現在的氣候,還算是涼涼的,不會太冷
所以Aimee的深秋新款,大部分還是以中長袖的薄款為主
應該還很適合現在的天氣吧



WQ48 淘氣女孩口袋金牌牛仔褲
WQ10 細緻花袖邊領上衣 黑

第一套look
這次嘗試了比較寬鬆的男友褲,我覺得還蠻適合我的耶
雖然這件板型有一點寬鬆,但褲管有縮起來,所以還蠻顯瘦的,嘻嘻

上衣則是我跟C的熱愛款式之一耶
不要看它是素色的,它其實是整件都是蕾絲的上衣喔
版型寬鬆,但穿起來不會胖
一穿馬上收起來當私服囉,哈哈



這件最大的賣點,就是它細緻的袖子
乎,超美的!!



七分袖稍為傘狀的,穿起來很有味道



整體穿起來,就是個隨興逛街的裝扮囉



褲子的版型很好,我36臀,穿M剛好不緊喔
這件褲子的磅數跟質感蠻好的
雖然它是淺色的牛仔褲,但是它蠻厚的哩
冬天穿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口袋的小金牌在此
我發現冬天穿淺色褲也蠻好看的
配一些深色的衣服整體就不會感覺太暗嚕



鞋子是這個月我最愛的一雙鞋!!
大力推薦這雙,因為它是絨布的,也是我愛的小豹紋設計
這雙跟上個月的豹紋鞋兒是同一家的
都超好穿的

這雙是正常版型,稍微低跟,非常好穿
跟牛仔褲特別match!!
淺灰色也很顯白喔



手環B 皇家公主緞帶金屬吊飾星星手環 杏色
秋氛豹紋玳瑁金屬錶帶絕美方型錶

這個月的飾品們賣得超好的,哈哈
現貨幾乎全部被掃光哩

其中推薦這兩款很有秋冬華麗風格的飾品
這隻玳瑁色表兒很有精品感,但是價錢很實惠喔



WQ06 暖暖肩領細金絲毛線拼接上衣

繼續來搭配白色上衣,這件毛線領上衣,是這次賣最好的單品之一呢
來自於我們在韓國最愛交關的店家之一
哈哈,每次看到這家歐膩的穿搭,我們就不知不覺買一堆啦



這件絕美的細節,就在這肩領的毛線金絲啦
稍微透膚的感覺很美哩,哈哈
這件稍微高價的原因,還在於它整件的雪紡,是有厚度的雪紡唷
不太透膚色的,是很精品的質感



小細節也都設計得很棒,整件衣服雖然寬鬆,但都有折出腰線
袖口也有設計感呢



換件白色上衣,就變成文藝少女了,哈哈



WQ28 個性少女寶石飾肩卡其軍裝外套

秋天這款寶石軍外套,絕對是必備的單品阿
我們這次選了是寶石裝飾在肩上的款式,然後是比較百搭的卡其色
有沒有比較特別啊?

很久沒有嘗試比較帥氣的軍裝風了
穿了才發現,它其實超好搭配的
己乎每一種風格都可以搭配哩




腰間有縮腰,穿起來就不會感覺很男性化了
一縮起來超好看的
這件的內裡也很特別,是絲質的,所以穿起來蠻舒服的呢



哈,穿起來我好帥!!



秋天真的到囉,滿地的金黃落葉,哈
第一款look都比較率性一點
我覺得這次拍率性感的款式,安琪穿都超適合的啦



接下來就比較lady囉~哈哈



WQ06 暖暖肩領細金絲毛線拼接上衣
WQ43 質感毛呢側金扣A字窄短裙 銅金

這兩件都是同一家出品,兩件一定要一起來
簡直是完美搭配來著,哈哈
也是我這次最愛的上衣跟裙子了

我是穿M號的,比較沒辦法把上衣紮進去
不過這樣放出來搭配裙子,我覺得也很好看呢



哈,這個月Aimee最經典的穿搭照之一
這次拍的我們都超滿意的說,哈哈



稍微把它紮起來穿也是很OK
這件裙子的質感也是超棒,整件厚實的毛呢,搭配兩顆金扣
超有專櫃感的

我穿M是合身不緊的,很推薦M號女孩試試這件窄裙
穿起來很顯瘦喔



超美的扣子

接下來這套也是我的菜



WQ07 氣質絕美雙層蕾絲雪紡上衣
WQ45 淺色圖騰鬆緊口袋短裙
SH05 質感美人流蘇側拉鍊踝靴

這套的穿搭,一看就知道是我會穿的吧!哈哈
我很喜歡衣長夠長的蕾絲單品,加上修飾大桃的鬆緊短裙
這樣穿,就會看起來很瘦了,嘻嘻



這件蕾絲真的很細緻,雙層的穿起來也不透
搭配裙子或是牛仔褲都很棒哩



每個月都一定會有的短裙兒
這次的圖騰是很華麗的感覺
搭配淺色衣服剛剛好



哈哈,剛好臉照到了陽光
我覺得是還蠻有fu的啦~哈哈

這次穿搭的踝靴我好愛
已經是我的私鞋之一了,哈哈
不過這次沒拍很多,下一篇在介紹好囉

繼續又要介紹一件好褲



WQ07 氣質絕美雙層蕾絲雪紡上衣
WQ47 亮色窄管褲 酒紅
SH07 秋冬素色必備高跟鞋 暖杏

這件酒紅色褲的彈性很好,穿起來很舒服喔
不會很難穿,料子還蠻硬挺的
穿起來也不會緊緊的,我36臀穿M,剛好不緊喔

穿起來真的好瘦喔,哈哈
愛死了!!
把胖胖小腿修飾的很好
下半身比較胖的女孩兒,可以安心嘗試了,因為真的超顯瘦!



這件色褲賣得很好哩
我也很愛綠色款,等綠色款出來在收吧!!哈哈
酒紅色這個秋冬真是必備色阿




WQ19 輕甜風嫩粉泡泡袖傘狀上衣

最後就是這件萬年不敗的傘狀毛衣
這種款式的,雖然出幾年了,但每次看到還是會下手,哈哈
這件算是冬款的,還蠻保暖的哩

穿起來真的很有甜甜女人味道



這件編織的很細緻,因為有空隙所以還是要內搭唷



整體,好喜歡這張拍起來的感覺唷


以上就是這次Aimee深秋美衣的穿搭啦
還會有part2的
雖然分享的有一點晚了,但還是來的及的!!哈

這次的收單日期到11/16號唷


http://www.wretch.cc/album/LifeIsJust

平拍跟穿搭相簿都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LifeIsJust/23140177

下單網誌在此

AIMEE.艾蜜korea衣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