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仔細一點的分解步驟噢
是給新手的


看一下我的素眼,哈哈



我的雙眼皮折有時候會比較寬
我沒有去動刀喔,這是自然低




通常我的眼妝第一步,一定是用眼蜜打底
這次用的是美締高絲BKO靡色眼彩,色號PK855





BKO的色澤真的很漂亮,而這個粉紅色帶著銀色的亮粉



畫一條眼線,我是用MIKA冬櫻裡的眼線膠
注意喔!

是斜沾喔!!

然後是這樣子畫眼線





這樣子就畫好啦!
MIKA眼線膠質地非常之軟,畫起來很順
也不會有屑屑



睜眼,這就是個很自然的眼線
睜眼幾乎看不到



接下來就是上眼影
有人問我,下眼影是怎麼畫的

請看,我就是這樣畫的



這個咖啡色是MIKA冬櫻裡的咖啡色喔





我用的粉紅色,是LAVSHUCA的花樣眼影PK1
這盒的右上那一格粉紅,我好愛
好閃好漂亮





這樣子就完成了一個日常妝囉
粉紅X咖啡色真的是我超常用的第一名眼妝耶

OK,接下來就是進階囉
用的還是花漾美姬眼線筆(凡爾賽眼線液筆)




我非常少畫內眼線耶!
基本上眼線液筆畫內眼線的話,有點難= =
所以我是用黑色眼線筆畫的
在用眼線液補強



強烈建議新手們,不要用眼線液畫喔
很容易劃失敗的




眼尾部分可以用眼線筆化,也可以用黑色眼影化
我是用眼影啦





這樣眼妝就完成了喔!



刷鼻影也是眼妝的一環
我手上的刷子是canmake的腮紅裡的刷子
它的大小剛好可以刷鼻影
我用的是MAC 時尚腮紅 #EMOTE




OK~現在要來刷睫毛囉
下面這張圖很無聊,我只是要表達
我用的睫毛夾是MJ滿額贈的那隻睫毛夾




我一直都是用便宜的睫毛夾喔
不過要強調的是,睫毛夾不一定會適合你兩隻眼睛喔!
像MJ這支睫毛夾,其實不太適合我的右眼
因為眼尾的睫毛有一些會夾不到

但是我的左眼就很適合這隻ㄛ
下面你就可以看到我左眼的睫毛夾的比較漂亮

我夾睫毛的時候,我都會夾到我滿意的弧度為止



上個禮拜,我購入了極長睫毛膏,這隻是跟極太是好兄弟
一個主打纖長效果
一個就是主打濃密



有人也有問過我,我的下睫毛是怎麼刷的
其實我沒什麼技巧耶

就是睫毛膏拿衡的刷呀



在這裡也可以看到極長睫毛膏的效果
它完全不濃密喔,哈哈
但明顯的拉長睫毛囉



在刷極太睫毛膏
有沒有看到!
超強!
超強的啦!!



側面看






再看另一隻眼
可以看到睫毛夾的比較漂亮!哈哈
根根分明又散開的很漂亮



連眼尾的睫毛都有夾到










OK~整個眼妝就完成啦
雖然有下眼線,但還是不失溫柔妝感啦

今天的眼妝都沒有戴隱形眼鏡
所以一直有不對焦的感覺
感覺眼神很茫然






好久沒出現眼鏡了
哈哈



唇色很漂亮耶
我突然發現

不過這是幾天前畫的了
熊熊忘記= =

就這樣囉
我晚一點再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