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用好這盤啦!!
這盤是我們家九咪幫我們買的啦
結果大桃們都有這盤淨采02囉

我覺得買一送一實在是太便宜了吧
不過淨采系列實在是有一點鬼打牆,所以就只挑一盤囉
我還有買一送一的LUNASOL脣膏,過幾天才說吧~哈
在這裡也要謝謝我家瑪莉雅,這是它付錢的
是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那就快來連線吧!!

LUNASOL 精巧光燦眼盒(淨采) #02 Beige Orange $1550(買一送一購入的啦)



本來覺得02根本就鬼打牆了
我本來要挑藍色系的EX02
但阿佩說哈尼說02是它最常用的眼影之一阿!
我就決定也買02了,哈哈

我本來是想說買來傳家的,因為是實用的大地色嘛
但~沒想到用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
算是蠻獨特的
九咪用02我一眼就看出來了!!哈

來看一下試色吧
這四個顏色都蠻重的耶!
而且都帶橘金色調

那我不太會形容顏色
就請看阿配的試色篇吧
哈哈



右上角的那個金橘色阿
真的不宜用太多喔!!會腫ㄋ





那顏色看完之後,就來看眼妝吧
我這盤其實用了三次了
一開始也是把金橘色用在眼窩,讓它是整個眼妝的主角
但是呢,我想大家幾乎都是先這樣化的
所以我這次就不用這個畫法了
那我後面會補上我第一次的眼妝

那一步一步眼妝開始囉
上面都有標abcd了



那眼妝的第一步,還是用眼蜜啦
用的就是上一篇的妙巴黎眼蜜#32



D色,用眼影棒上眼折
這顏色蠻淺的,我覺得是蠻氣質的一色



A色上眼窩的前半部,這顏色很美又閃
雖然是小飛粉啦,但還可以忍受



C色在眼折的後1/3框眼尾到下眼線的中間
右邊的圖比較符合實際的顏色喔
是偏紅的咖啡色,請徵酌自己是不是適合這種偏紅的咖啡色
我個人是不太適合啦,所以我的範圍用的不大



B色,用在眼窩的後半部,用按的上色
我左眼後面的眼折比較寬,看不太出來
所以就看右邊的圖,我的右眼,後半部就有金橘色的感覺

那用A色打亮眼頭ㄑ字



接著我用咖啡色眼線液上眼線,我還掃了一點眼線液在下眼線後段,很輕不明顯



我在用黑色眼線液,疊上去
眼妝就完成了



最左邊的是kissme的黑色眼線液,很黑,筆頭比較粗,我喜歡
那睫毛膏就試用紀梵希的小河豚跟極太極長
小河豚是我加拿大的朋友送的
這是一隻超有質感的睫毛膏,不過只適合拿來刷下睫毛
它會塌喔!

不過睫毛膏不是重點了,因為我有用假睫毛,哈
用的就是上一篇介紹的千緹交叉7



眼影顏色還是以右圖為準喔



我金橘色用的隱隱約約的,算是點綴,應該就不會讓眼睛有腫的感覺囉



我很久沒帶假髮了,哈哈哈
有沒有很懷念
一戴假髮我的頭又開始歪了XDD





這種後面加長的假睫毛,真的不能戴的太飛翹喔
不然就失去那種魅感了!!

下面這張我另外一隻眼睛的假睫毛就太飛了
整個怪掉
其實說到睫毛,老實說我實在不喜歡夾太翹或是帶太翹的假睫毛
並不是睫毛濃或是長就是好看跟技術好~好嗎?

弧度跟美感才是最重要的!!







大概先這樣囉
我明天再補另外一種畫法
因為現在在大叔家,照片還在我電腦裡~哈

剛剛花了很多時間去看車,唉
明天就要把小銀賣了,真的很捨不得,也掉了一點眼淚阿
這台車真的載了我們去了很多地方,也有很多回憶呢

不過呢,剛剛去看車,又訂了一台= =
真是速戰速決啊!
全新的休旅車~就叫它小黑吧
只能說最不可能的選擇,通常最後就是選它~哈
殺很大的outlander~哈哈

阿~我離題離很大
就先這樣吧~明天在聊

還有,我的珊瑚色菱格包到了
超級美~明天在分享!!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