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雪紡淨透粉底液 持續半霧面粧效的完美膚質

前陣子去台北,參加了JILL STUART的春夏新底妝發表會
拖了這麼久才寫文,真是汗顏阿

不過看了一下新聞稿,JS的新底妝是四月初才上市的,所以現在才寫也OK啦~
JS這位麻豆真的很美,有女孩的純真,但是雙唇又蠻性感的
蠻能表現JILL STUART  的品牌形象,純真可愛又有一點性感囉~呵呵
   


今年春夏的新底妝,是可以持續半霧面妝效的雪紡肌底妝喔
就像雪紡紗一樣,有輕盈又柔和的感覺

這次出了兩樣新品喔JILL STUART 無瑕修色粧前乳JILL STUART 雪紡淨透粉底液

這次因為比較晚到會場,就沒啥記錄到記者會的現況了~哈
所以就直接來記錄一下使用這兩樣新底妝的妝感吧



JILL STUART 無瑕修色粧前乳 
25mL 3色 NT. 950 SPF20/PA++

JILL STUART PURE LASTING MAKEUP BASE N

觸感輕盈水嫩,均勻服貼於肌膚。清爽的觸感毫不黏膩,能均勻融合於底粧,形成柔滑均勻的粧效。

柔焦效果自然柔和地修飾毛孔與膚色不均問題,實現光滑柔嫩,明亮且細緻的膚質。

SPF20/PA++。一年四季守護肌膚免於紫外線的傷害。

強效抗汗、皮脂,防止脫粧、出油及暗沉現象,長時間持續剛完粧般的純淨美麗粧效。

妝前乳有出三種色號喔,我覺得蠻貼心的,而且都是以有氣色的粉紅調為主體
我覺得東方人用粉紅色調都很適合,因為有時候粉底的顏色都會偏黃,如果事先用了修色妝前乳打底潤色一下
就比較不會有底妝偏黃的困擾囉


下一張(熱鍵:c)

#01 自然修飾膚色,適合希望明亮膚色、打造自然氣色者
下一張(熱鍵:c)

#02 適合在意兩頰泛紅、或暗沉現象者

下一張(熱鍵:c)

#03 適合肌膚較無紅潤感、有斑點、雀斑、黑眼圈等問題者

三種顏色各自適合不同膚質狀況的人,但以大多數人來說,#01的淺粉紅都是可以適用的
我手上就是01色號,是有一點蜜桃色的粉色,能明亮膚色



JILL STUART的彩妝,都有一貫招牌的水晶花香調喔,超好聞的

使用前要先搖勻
修色妝前乳,質地蠻水潤的,也很好推勻,推勻之後,膚色其實不會改變太多
這一點可以放心,它潤色效果是很自然的



推開之後的顏色,是很自然的打亮光澤感,修正了手背上的黃感
細看它其實是有些微珠光的,但不明顯喔



用在臉上,我本來就想直接在臉上塗勻,但突然想到要有對照
就趕緊抹掉了一邊的修飾乳XDD



圖中右邊的臉,是有用了修飾乳後的臉喔
有沒有覺得膚色被修飾的比較均勻,而且明亮了一些,毛孔也有稍微被撫平的感覺喔

這款妝前修飾乳,算是我今年第一款用起來,就是標準的春夏底妝耶
因為用起來,雖然是很好抹勻,光是用手指即可
但整個肌膚感覺起來,滋潤度是偏低的,在T字部位是有控油的感覺喔

雖然啦,目前現階段的氣候跟膚質,用起來稍嫌乾,但是未來炎熱的夏天裡使用,應該就很不錯了

繼續來看粉底液

JILL STUART 雪紡淨透粉底液

30mL 5色

NT.1,250 SPF20/PA++

JILL STUART SMOOTH SILK LIQUID FOUNDATION

採用新技術高分散處理製法,實現輕盈水嫩的膚觸。溫和融合於肌膚,形成柔滑均勻的粧效。

藉由2種矽質聚合物的作用,自然遮飾毛孔、均勻修飾膚質,防止因皮脂分泌導致的脫粧、出油及暗沉現象,長時間持續具高度透明感的淨透膚質。

JILL STUART粉底液的外型設計的好美,是玻璃瓶裝的,然後開口是按壓的



一樣有超好聞的水晶花香
粉底液的粉質,是一般乳狀偏水的



但推開之後,很意外他非常易乾耶
幾乎是ㄧ推開的當下,就已經覆著在肌膚上了
推開,是霧狀的妝感喔



用在臉上吧



要趕緊推開喔,他很易乾的,哈
用起來底妝非常的服貼,雖然是霧面的妝感,但神奇的確很透光
很難形容耶,但是讓我蠻喜歡的

我用的色號是103 nude 自然膚色,這膚色對我來說很OK



上面這張就看的出來它的的確確是個霧面底妝了
哈,其實我對霧面底妝一直不是很了解,但用了這款才知道所謂的霧面底妝
看起來有無暇的感覺,也有一點柔焦感,雖然沒啥光澤啦
但對我來說蠻新鮮的,因為先前用光澤型底妝用習慣了
現在這種妝感,挺精緻的呢



在細部一點看,有沒有覺得他遮瑕力其實不錯,尤其是在毛孔上

但是這款粉底液,跟他的妝前乳是一樣的,標標準準的春夏控油型底妝喔
對我來說,用起來鼻翼那裡就有一點點的不吃妝,雖然不到斑駁,但就會覺得肌膚有ㄧ些乾燥感
尤其是它真的很服貼,又易乾,幾乎推完之後,整個臉是完全乾爽的
乾爽到我可以不需要用蜜粉喔!!

乎,油性肌膚的人,ㄧ定要試試看JILL STUART 這次的春夏底妝
用起來應該會非常的適合



完妝之後,他完妝大概半天,幾乎沒啥出油,妝感都很美呢
這時也可以體會何謂"半霧面"的妝效



最近也用了不少新底妝,各方比較下來,會覺得JILL STUART 的底妝真的蠻獨特的
與肌膚的服貼度是ㄧ絕,如果妝前有仔細的保濕,妝感會更服貼到不可思議

霧面的底妝看起來也很有質感,是比較不同的妝效呢
也是近期用過的春夏底妝最控油一款

我在韓國都是用JILL STUART的底妝,它真的不太需要用到蜜粉喔
 


雖然韓國又更乾了,但不知道是不是我有敷面膜加強保濕的關係?
這幾天在韓國使用JILL STUART的底妝,居然沒有偏乾的問題耶?





膚色跟妝感都不錯呢,我蠻喜歡的,我會很期待夏天使用它門
建議油性肌膚的一定要試試看啦~~!!

就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