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10的春夏,MAC有出這個look in a box的組合
我翻了一下去年台灣mac的新品資訊,發現好像沒有販售look in a box
(好可惜喔)

搜尋了一下,發現香港有賣,歐美當然也是有賣的
這是我在美國的怡佳outlet買到的
買了好久了,一直沒有寫出來分享XD

美國的怡佳outlet就是以雅詩蘭黛為主,還有BB,MAC,倩碧,品木宣言,雅男士等等的品牌
第一次逛進去,就覺得裡面的東西也太便宜了吧!!
MAC部份有很多這兩三年來的限量品,或是每一季不同主題的單品
刷具組也不少,都很便宜

當然剩的東西,顏色都蠻奇怪的,ㄧ些很熱門的東西,像是柔礦迷光眼影或是炫彩餅都是沒有的
所以當我看到這一盒look in a box,自然就很有興趣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一組組合,裡面有美顏蜜粉餅,還有腮紅,也有類似柔礦迷光的眼影,還有唇蜜跟睫毛膏
當時outlet只剩粉紅FRISKY GIRL 這盒了

看了就好心動喔,因為都是粉嫩嫩的粉紅色,連眼影跟唇蜜都不是地雷色
就決定買啦~!
原價好像是60美金(未稅)
我買的價錢是41元(未稅)

買的時候,沒有檢查裡面,就直接結帳了
回來才發現眼影餅碎裂了= ="
當下真的很幹~但覺得outlet距離有一點遠,想一想就算了
因為眼影碎了,就很懶得幫他們拍整體照XD

我找了一張google來的圖



(圖片來自於missysassypants.blogspot.com)

這一盒的成員就是這些,老實說set的價錢真的蠻划算的,即使是原價60,我也會想買耶
嗚嗚,眼影沒碎時就是長這樣啦,很美

來看一下我的吧



哈哈,已經變得很凌亂了,拍照時還遍尋不著我的唇蜜XDD




中文名不知 色號是MERCURIAL

哈,我的眼影好慘喔,整個碎裂看不出真正的樣子了XD
這一款眼影跟之前我用過的眼影感覺像是同一系列的?

#LOVE CONNECTION
這一塊眼影的下場也是碎裂,只剩下底下一塊平平的基座了XD

可能它的質地就容易碎吧,使用的時候就只好小心一點囉
她其實是有一點紅棕色帶一點紫



它的亮粉很大一顆,還蠻飛粉的...
但是光澤感很美,顏色是偏粉的



我是覺得很美,搭配一些篇紅棕的咖啡色,或是ㄧ般的咖啡色就可以了
算是一個蠻美的打底色

今天也是用了咖啡色來搭配,就是ㄧ款簡單的眼妝



這眼影的光澤很美,也很適合拿來用在下眼線,會有無辜感~哈

喔,對了,上圖所使用的呢,就是這盒set裡的MAC睫毛膏,來個全名好了
MAC ZOOM FAST BLACK LASH 8g

這一隻我連單獨拍照都懶,因為很難用,玩全不會翹,連纖長也沒有
然後還會暈
就是ㄧ隻非常無言的睫毛膏

話說專櫃的睫毛膏,好用的真的是少數
MAC的睫毛膏一直以來都很少被討論,可能就是真的很難用吧~哈



美顏蜜粉餅beauty powder  #PRETTY BABY

看到這色號,有沒有想到是去年的kitty系列中的美顏蜜粉餅,也有pretty baby喔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一樣啦,但顏色還蠻像的~哈

我一直都很想嘗試mac的美顏蜜粉餅,因為顏色很美
有一陣子我喜歡讓自己的臉色看起來比較粉,比較偏紅
我很不喜歡偏黃的感覺啦

所以看到這一盒裡有美顏蜜粉餅,就決定衝啦~哈
這一色也很實用,是柔粉色,沒有亮粉的



試色,它的顏色真的很自然



我是用蜜粉刷直接刷整臉,圖中的右臉就是上了美顏蜜粉餅啦
效果很自然,粉粉的真可愛~哈



我是覺得也有一點顯白感,還不錯
現在外出,都會帶蜜粉餅,很方便



POWDER BLUSH  #WELL DRESSED
這塊的色號拿去google一下,發現是蠻熱門的色號耶

這種很粉嫩的顏色,一直都很受大家歡迎~哈



它其實是有一點銀色的亮粉的,但是非常的不明顯



顏色算是蠻正統的粉色,刷個幾次也不會過紅



有沒有看到亮粉阿?
這一塊腮紅喔,我是覺得跟蜜粉餅一樣都非常實用
但反過來說就是沒啥特別就是了~哈

下一張(熱鍵:c)

淡歸淡,但還是拍的出腮紅的色感跟光澤感喔



最後是我最常用的唇蜜Lip glass #NYMPHETTE
顏色看起來是有一點金色偏光?

但擦起來居然是很粉嫩的粉紅色喔



沒啥偏光或是帶金色,就是很美的粉色



兩個顏色比較一下
mac的唇蜜默默也好多隻了,一直都很喜歡mac唇蜜用起來的感覺
但這色就是粉的太平凡了,如果單擦會覺得像只有擦護脣膏一樣喔

整體



因為睫毛膏太掉漆,所以就帶假睫毛了

下一張(熱鍵:c)

眼影的光澤真的蠻美的吧,整個膚色因為蜜粉餅跟腮紅也呈現粉嫩嫩狀態XDD
其實mac可以多出這種系列阿,一整組什麼都有,又是安全色系,其實蠻適合入門初學者的

下一張(熱鍵:c)

一月拍的,臉也都是用了這一盒的東西

就寫到這囉~可惜這盒台灣沒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