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屈臣氏看到divinia,我都會驚訝,這個本土品牌真的很厲害!!
從大學時期,會覺得蒂芬妮亞只是個平價的國產品牌
但這幾年,divinia從整體的外型設計到代言人,都有大幅度的改變,變得很年輕,很清爽
產品評價也不錯,做了很棒的口碑
在屈臣氏的櫃位也越來越大了

本來我會以為有了大幅度的進步,是不是價錢就會變貴呢?
看了一下,也沒有耶,還是維持在很平實的價錢

本來就對divinia很有好感了,沒想到從去年開始,divinia就有連絡我,希望我能試用新的產品
然後回報一些使用的狀況,是不用特地寫文的

就讓我覺得非常的有誠意!
這次新的潔顏產品,也是希望我先行試用,在回傳問卷
真的能感受到她們非常認真的在經營品牌

這次試用的兩項潔顏產品,我試用過後真的覺得很好用,決定來好好推薦一下!!

目前已經都上市囉
divinia溜滑肌•胺基酸潔顏系列



溜滑肌 胺基酸卸妝乳 180ml/NT$189

大概從兩年前我就開始漸漸停用卸妝油了,開始使用起卸妝乳跟卸妝水
但用卸妝乳總是有不好的經驗,大部分的卸妝乳都卸不太乾淨
往往會覺得沖洗完沒有乾淨的感覺?
用卸妝乳,也會很熏眼跟刺眼,用完眼睛都要痛死了,一直緊閉眼睛的同時,眼妝就卸不完全了

相信大家都有相同經驗吧?
所以我蠻少信任卸妝乳的,哈哈

但隨著時間,會慢慢發現,如果是使用好的卸妝乳卸妝,那卸妝感覺是很舒服的
沒有卸妝油的油膩感,也沒有卸妝水的澀感
肌膚一直都有舒服的感覺

這次divinia的卸妝乳,使用了八種胺基酸,保濕之外,胺基酸也是最溫和的潔顏成分
蠻適合敏感肌或是肌膚不穩定的人喔

我想敏感肌的人最困擾的就是卸妝品的選擇吧!
我本身肌膚還OK,選擇卸妝品的準則其實是它卸妝力夠不夠跟會不會刺眼這兩方面
就來直接看看它的卸妝力吧



手上用的這些,都是臉妝會用到的,包括眼線跟脣膏,眼影還有睫毛膏等等

其實用這些來評斷卸妝乳(或其它卸妝品)是不太公平的啦
一些用在眼部比較難去除的彩妝品,像是眼線跟睫毛膏等,都是要交給專門的眼唇卸妝液喔
這步驟還是不能省的!
要把這些先清除之後,後續才能用卸妝乳完成卸妝的工作!!

但還是看一下它卸除的功力到那裡囉?(好嚴格喔XD)



把卸妝乳用在妝上,它的質地是凝露型,不是乳液型的,我很喜歡,這點加分
因為太過乳液型的,我覺得會有一點油膩

在者是它的香味,卸妝乳的香味~~非~~常~~好~~聞
完全就是我會喜歡的花香味!
是很清新脫俗的香味耶
這一陣子非常迷戀~哈哈
光是味道我就願意給它100分



把它按摩開來,化開之後,卸妝乳變成了半透明的喔!!
質地跟膚觸都很舒服,一點都不油(還好香喔>///<)

大概按摩個30秒,妝就開始融解了



按摩的同時,卸妝乳會慢慢的變乾燥,這時候會更好推開睫毛膏等比較難卸的地方



卸完之後,我是直接用面紙擦拭我的手背的
一擦整個就清爽了!!完全沒有殘留卸妝乳的痕跡

可以看的出來,還是有一咪咪的睫毛膏痕跡還沒去掉喔!
整體卸妝力來說,我覺得很不錯了!
一些像是眼影或是脣膏的部分都有完整卸除

我可是會用眼部卸妝液的乖孩子,所以不會有睫毛膏讓卸妝乳卸的,哈



用在臉上,因為我臉上有粉妝
所以一按摩,就可以看到我臉上有乳化的感覺了
凝露質地,在臉上真的蠻好按摩的



即使用眼部卸妝液卸掉睫毛膏跟眼線,但不可避免的還是會殘留一些
所以卸妝乳還是需要按摩到眼睛

恩,它完全不刺眼不薰眼喔,非常溫和
看我的眼睛還是睜的大大的~哈



它是不需要先用化妝棉擦拭的喔,直接水洗即可
因為它質地的關係,水洗也很輕鬆

不會像真正乳狀性質的卸妝乳,用水清洗時會好像隔著一層東西一樣XD
洗不乾淨

上圖是用水清潔完的臉,哈~好像已經用洗面乳洗完臉的樣子耶~哈
真的蠻喜歡這瓶卸妝乳的,完全大勝在我浴室裡S開頭的專櫃卸妝乳~哈(我是說真的)

繼續來看洗顏霜



divinia 溜滑肌 胺基酸洗顏霜 100g/NT$189 

這瓶洗顏霜好可愛,瓶身矮矮胖胖的XD



在潔顏霜的選擇上,就真的要很注重保不保濕了!
我好像有一陣子沒有用開架的洗面乳,有很大的原因是挑不到保濕又溫和的?
我很不喜歡一些洗面乳洗完是乾澀的,不然就是會刺激眼睛的><

divinia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洗顏產品了,一直以來口碑都很不錯,價錢跟容量都很實在
而且也是含有八種高效能胺基酸,跟PH5.5弱酸性型的洗顏霜呢



哈,我這瓶潔顏霜還是新的,為什麼呢?
因為我之前就有在用45g的罐狀包裝囉

下一張(熱鍵:c)

45g罐狀的已經用掉了2/3了,管狀的則是這次是加大容量的新包裝



潔顏霜沒什麼味道,就是標準胺基酸潔顏霜的味道囉
我蠻喜歡用胺基酸型的洗面乳,因為質地很輕盈,一搓就很多泡泡
整個洗面乳就轉化成非常多非常柔細的泡泡



這只是隨便搓搓而已喔.哈哈
divinia潔顏霜的泡泡是細軟的,很親膚
雖然泡泡量有一點少

我最喜歡它的就是它可以把洗顏霜完全轉化成泡沫,不會在手上殘留
生成的泡沫也很好沖洗



每次用這麼多泡泡洗臉,真是一大享受阿~哈



洗完臉之後,比剛剛用完卸妝乳的臉來的更乾淨透亮了!!
也完全不緊繃,不乾燥



最近從洗臉到保養,都是選擇了比較平價的開架式或是醫美品牌,結果肌膚反而變得很不錯耶
divinia的卸妝乳跟潔顏霜,真的覺得蠻好用的,我尤其要推薦卸妝乳,因為好用的卸妝乳在開架之中真的少之又少
但是卸妝產品又是清潔中最重要的一步
真的蠻推薦給~害怕用卸妝乳的人使用~哈哈
而且以價錢來說真的很便宜!


就寫到這啦~divinia是屈臣氏獨賣喔,可以去看看^^
活動網址為http://www.divinia.com.tw/cleaning
新品上市嘗鮮價為NT.169

真的很推薦卸妝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