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我超久沒有寫文章了耶?!
從三月中到現在耶,哈哈都快一個月沒開工了
這應該是我五年來,最少更新的一個月了,哈哈

沒辦法阿,我這個三月,真的太忙了
過了生日,隔天就出國,一回國就忙交屋,不知不覺就到四月了呢
哀,不管怎樣,還是從我最喜歡寫的化妝品文開始嚕

kate的春夏新眼影,是我今年非常期待的眼影之一
看到雜誌後,就超想買的啦!
因為我好像有一陣子,沒有買過kate的化妝品了
我覺得都蠻老梗的,而且有好幾盤都好飛粉喔

今年的金耀掠色眼影盤,這形象照真的好美
所以不管這盤會不會飛粉。。。買就對了啦!!哈哈



不過這盤好像叫好不叫座喔?
因為分享的人不多><不然我真的好像看看藍色盤BU1的妝效噢~~嗚嗚
因為這系列,GD1是一定要買的,但就不想多買一盤啦~哈



我覺得新款眼影的設計蠻不錯的,有走回老路子的感覺
我反而比較喜歡,哈哈
我不太喜歡切割的太奇怪的感覺
還是這種方方正正的樣子比較好看



仔細想想,我好想當大地主很久了。。
這兩年來,彩色變色片都不戴了,連彩色眼影都很少用了
哀哀,難道這就是初老症了嗎?哈哈

GD1的感覺,我覺得比較偏向古銅金的感覺呢



看起來,亮片還蠻豐富的呢
來看試色吧



試色起來,我覺得挺不賴的耶
因為不太飛粉,而且顏色顯色,亮片又夠清澈
比想像中還要乾淨呢

不過GD1的靈魂,左上的金黃色,就比較清淡了
沒有想像中顯色呢

直接來看妝效吧



先是右上的米金黃色打底色
我覺得夠濕潤,抹起來整個眼皮晶晶亮亮的
還蠻棒的耶!!!哈哈



然後就用右下的銅金色,整個大範圍抹在眼皮,還有下眼皮
這色的亮粉真的蠻多的,但又夠服貼

我最近比較喜歡用中間漸層色當主角
製造深邃的感覺



最深的咖啡色,我用在眼摺,跟眼尾三角
範圍沒有很大唷,因為我覺得是春妝,不需要太多的深色
只要加強在眼尾ㄑ字即可

這咖啡色我覺得很不錯,因為不會太深
使用起來很乾淨



眼影大概就是這樣了,我眼影範圍蠻大的
但是深色用得少,所以整體還是很春妝的啦~哈



最後一步,就是使用金黃色打亮眼頭
這金黃色用起來是很棒,但是就沒有形象照那樣驚人?!哈哈
整體來說,就是個比較閃一點的大地色眼影這樣啦



加上眼線跟睫毛膏,就完成囉



怎麼覺得一完妝,就變成了普通的咖啡色眼妝了?哈哈哈= ="



整體感,好久沒用古銅色的眼影了
感覺好夏天?哈哈



這個角度的古銅金色比較明顯
我很喜歡下眼影的感覺
最近兩年,我都比較喜歡著重在下眼影



手其實是在遮掩亂七八糟的頭髮,哈哈
腮紅是使用NARS的超級高潮,唇是露華濃奶油唇膏的....096吧?
顏色我很喜歡,超美的!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這款眼影的耶!!
因為顏色夠顯色,夠深邃
古銅金色也很漂亮呢

是蠻值得買的唷!!


來分享一下昨天友人送我的日本抹茶巧克力餅乾



超好吃的耶!!
我覺得以零食來說,還是日本的夠好吃~哈哈



抹茶味十足,甜而不膩




後面又有一個小餅乾,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