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愛的小東西阿,是二月初就收到試用的保養品~~~CHARM鑽白光美肌精華
想用它的原因,是在於有看過其他人寫過的blog,提到它是乳霜質地的"精華液",而且是多功能型的美白精華喔
我最近一直很想用比較保濕的霜狀保養品,可能是過了25大關?@@
之前不知道聽誰講說,女人好像過了25,膚況就會開始偏乾了><嗚嗚
所以現在都比較喜歡用保濕型的保養品

那就欣然的試用看看囉
我從2月初試到4月耶~!!



這一瓶精華霜,外型做得很夢幻耶,很投女生的喜好,瓶蓋還有鑽石的造型
但它不是玻璃瓶身,所以蠻輕的

下一張(熱鍵:c)

它除了是保濕的精華液之外,還可以修飾膚色,改善膚色不均的現象
基本上它的保養成分標示的蠻清楚的

看一下它網站上的介紹比較清楚

下一張(熱鍵:c)


它其實不只是美白,還兼具有保濕跟修護的效果
我一直都很喜歡用比較多功能全效型的霜類保養品呢,因為有時候很懶惰,晚上都只單擦一樣保養品就了事了XDD
這時候這保養品的保濕是不是夠力,就很重要了喔

我的需求就是修護跟保濕啦,那美白就是附加效果嚕




它還有附一個刮棒,這樣沾取比較方便



它的精華液是白色的,質地就是綿密的霜狀
很少用過精華液這麼滋潤的耶

有一點淡香
我覺得在使用上,還是用刮棒少許沾取使用比較好,因為它用量蠻省的
不要一次沾太多囉



把它在手上推勻,發現肌膚吸收之後,肌膚感覺非常乾爽!!!!
老實說幾乎感覺不到是用了精華霜,哈哈
是沒有黏膩感的

肌膚其實可以感受到它本質還是精華,還是有精華液易吸收的特點



我這半臉是已經用了精華霜後的臉,有沒有覺得很清爽?哈哈
它真的有修飾膚色的效果喔,是非常自然的修飾
跟另外一張臉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有沒有覺得我的左臉明顯得比較亮?



在把我的右臉擦上
可以看到它的質地,其實是需要多加按摩才能完全的讓它吸收的喔
所以一定要少量多次



擦完整個臉都亮起來了!!



這瓶精華霜,擦完整個人的氣色會變得非常好,看來是一罐非常有心機的精華霜喔!!!!
晚上用感覺氣色也會很好,臉色不會菜菜的
去男友家約會應該很需要這罐~哈哈哈

所以是蠻推薦早上保養使用的,只要擦上這瓶,其實膚色就好一大半了
在稍微修飾一下整體膚質,就算是ㄧ種自然的淡妝囉


用了兩個月多,我覺得這罐讓我有不同於其他人使用的感覺耶
雖然說她的質地是潤澤的,但其實吸收之後,整個肌膚是乾爽的
早上使用的話,會發現一整天的底妝都是清爽的!!
也就是說,如果乾肌的人使用,妝會太乾喔
建議乾肌人使用時,還是要搭配後續的乳霜做一個完整保養

那油性肌膚人使用的話,我想是最好的,因為它可以有乾爽的感覺
真的蠻舒服的,我想夏天用一定很合適

晚上使用的話,我覺得就需要搭配一些像是化妝水跟乳霜等保養作業
中間程序在擦這瓶精華霜,這樣子保濕的效果會更完整

那使用幾天的感覺,皮膚是有透亮的感覺,膚質也蠻平滑的,重點是每天晚上用完會覺得自己氣色好好~哈哈

就大致介紹到這裡嚕
現在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只有在86小舖獨賣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1219039?u=v867109


覺得想要買個小瓶先試試看?
86小舖有出旅行輕巧瓶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2181937?u=v867109


現在鑽白光美肌精華也有專屬網頁介紹囉~可以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eightsixshop/14354351

看了才知道這瓶賣超好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