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件大家覺得哪一件最好看呢??

這幾個禮拜,都有去逛逛街
發現越來越多這種多彩的花紋單品!!看來碎花風正夯喔
這是我上個禮拜去GAZZa試穿拍的
其實封面這四件,真的都很好看阿,太掙扎了我><
我很喜歡這種主角級的單品,感覺穿一件,就不需要太多的搭配了
一件都能決勝負啊!!哈
倒也挺符合我這個懶人生活哲學的
我一向不喜歡搭配衣服

來看看這四件穿起來的感覺吧
雖然我是在店裡試穿的
但其實拍賣上還是找得到喔

第一件,也是我一見鍾情的一件


   

它整件是有一點波浪感的洋裝,是高腰縮腰設計,因為腰線比較高,感覺好像會孕?
不過我是覺得這個特點
反而穿起來感覺是可愛的

他肩帶是綁帶的,所以可以自行調整衣長,我把肩帶調的比較鬆,所以穿起來好像蠻性感的?哈



這件我最喜歡它的質感,真的爆好的
非常好摸,是有點滑的緞料
質感一百分
拍賣上好像有賣紅色款,但我還是覺得這件灰藍的比較好看!
1400左右,價錢我覺得很值得!

接著看第二件
第二件本來拿起來,覺得怪怪的
因為它的後面我沒照到,它後面是簍空的,上面到脖子才有一個扣子扣住
所以整個背算是中間空出來
必須要內搭
加上它的花色實在是蠻大膽的
本來只是想說穿穿而已

沒想到~~~~~

   

穿起來真的爆好看!
他腰有綁帶,一綁整個腰都出來了,看起來有瘦到!!
還有它的裙長偏短,需要穿下半身
穿起來比例看起來不錯

後面中空的話,是美中不足
我還是覺得怪怪的~哈
這件質感來說,也是不錯,是雪紡料,裡面是藍色的內裡
店員都大力推薦這件,覺得這件看起來很貴~哈
不過這件才1200
是我這次試穿的衣服裡最便宜的一款


第三件是上一次去就看過的一件
當時超想試穿
結果沒穿到,所以這次就毫不考慮~試穿啦!!
這件的花紋夠高調,而且拼接的設計也很猛~哈

 

上半身是黑色蛋糕蕾絲設計
下半身就是接高彩度的花紋,是有一點蓬蓬感的裙子喔
結果穿起來~~~~好看!!!
除了看起來很瘦之外
也很獨一無二


 

不過我一直不太喜歡買平口的衣服呢
而且這件要1700?有一點忘了
我家瑪麗亞極度推薦我買這件><

接下來兩件,就是穿穿而已
因為不是我喜歡的設計,太過普通了

這件V領洋裝,顏色比較成熟一點

  

這件設計簡單,但穿起來非常的好看
他裙子的垂墬感非常的美
這樣走的時候,裙襬飄飄的很美呢!!
她的肩帶是紅色繩子的設計



最後一件是店員推薦我穿穿看的
不過我實在是不愛這種大V領的設計

 

穿起來也不錯啦~只不過就是太過普通~哈!!

我覺得這五件都很主角級!!
搶眼到我覺得我穿褲襪都太多了
把絲襪拿掉看起來會更好看

哈~那到最後我買了哪一件呢?????!!!

答案是~~
第二件!哈
DIOR唇蜜的背景,就是我這件洋裝啦~
我買了還沒機會穿呢~只能暫時當當拍照背景囉~哈



等有機會穿了~在補上照片吧!!

介紹到此~~下個禮拜再繼續囉~哈!我真的每個禮拜都會去買XDD
延伸閱讀:

休假天~又去買衣服了~推薦GAZZa~

我也喜歡透膚色褲襪&FP九分褲試穿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