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一捲,好像整個人都熟起來了,哈哈
這篇妝文之後,我就正式要告別中分的頭髮,變回瀏海妹囉

這次還是要介紹老梗的大地色眼影= =
而且還是老梗的LUNASOL。。
真是不好意思啦!



看背影就知道,這是2011年的聖誕限定組
這組是我覺得這幾年來,最值得的一組耶
雖然手拿包看起來好看,但其實根本拿不出去= =

去年聖誕節時不在台灣,所以是拖到最近才入手跟使用的
用了幾個月下來,就覺得是時候來給個評價啦,哈哈



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組2011$2450

還記得去年這八色眼影盤一出,真的是要燒死大家了!
我也是超級好奇的呢
不過實際上使用,卻不是想像中的豐富感跟好上手耶
基本上就是個噱頭跟包裝而已吧?哈哈

但是這樣子的設計,看起來真的很美就是了
看起來真的賞心悅目跟質感破表啊!哈



這一盤的色號是限定色 Tender Glow Beige Brown

先不要說是限定色好了,我覺得這系列長的都差不多耶
實在分不出差別,哈哈
對我來說,我覺得這盤的顏色有沙粒炎熱的感覺?
而且我看到之後,足足想了好幾天該怎麼畫,才真正下手的
感覺分了這麼多色,實在很難下手呢



不好意思我真的試色很差
其實上面要看的只是上面的兩色
就是右上跟左下這兩色
我覺得這兩色很有beige的感覺
比看起來還要深呢!
我一直以為這兩色蠻淡的呢@@



哈,我試色很不按牌理出牌= =
淺色那三格就不多說了,要分出三格的顏色,到不如就三色一起使用吧!!
因為真的沒差太多



那深色格的三色,我覺得就有一點差別了
畫起來很有深淺的差別,只不過對我來說都過深了
我都只用左邊那一小格耶,哈哈

直接來看使用的感覺吧!



我先用"右二"那格,直接框整個眼睛
有沒有覺得他的顏色真的夠深?OMG第一次我嚇到
想說它應該只有光澤感吧?結果
不只光澤還有色澤哩
整個框起來就是超級煙燻的

這次的眼妝有一點不一樣
就是我把深色延伸到眼頭



閉眼的感覺,但我蠻喜歡的啦
因為他質地服貼,有一點像霜狀眼影
所以蠻好推勻的



不小心就畫完了,ORZ
眼摺的部分,就是用了最深色那格中的最左邊
我一試就發現顏色很深了呢



睜眼,一睜開我就覺得哇,好深邃喔!
雖然都只是咖啡色,但效果卻不輸黑色呢
我還用了下內眼線,讓眼妝更有整體性一些




前面有說,我把中間色用在眼頭,閉眼的感覺就是這樣
我覺得這色的陰影蠻自然的

然後在把打亮色,稍微用眼頭的尖端即可



眼妝整體就是這樣,我還蠻喜歡的
感覺是比較成熟感吧,哈哈



腮紅跟唇,都是使用這組的唇蜜跟腮紅
但這唇蜜實在很普通,而且只是光澤水感而已
我就不多說了
倒是這個霜狀腮紅,我覺得整個就是跟之前買的好像喔,哈哈
那就來一起比較好了




一個不小心就累積了三款LUNASOL水漾腮紅霜@@
我覺得真的蠻不錯用的,顏色自然而且還算是蠻持久
夏天也可以使用腮紅霜打個底,會讓妝感更持久呢

上圖中間就是這是組合的限定色
最上面那一隻是最早出的其中一色,最下面也是組合的顏色



分別是EX01,EX04,EX08



試色起來,就有差了
但是以妝效來說,EX01跟EX04的感覺真的是超像的



推開更像!哈哈
但EX04就是偏粉一些了



推勻的感覺就是這樣,我覺得超級自然的
LUNASOL的腮紅霜我很推薦買,因為隨時都可用
無論是蜜粉前蜜粉後,補妝前後都可用,不會結塊呢!



整體看起來眼妝真的好深邃噢~
一開始我對這盤是有一點苦手,但是用久了,就對她的愛越來越多了,哈哈
但這款眼妝沒有表現出這盒打亮色的功力
所以在畫一次吧!



這款眼妝比較輕盈了,而且眼頭大大的打亮囉!



這盒的打量還蠻飛粉的,而且是非常飛,哈哈
亮粉的顆粒也蠻大的,一開始用會覺得有一點突兀
而且因為太飛了,所以整個打亮範圍就變得很大
有一坨積在眼頭的感覺,哈哈


但是!不要細看的話
我是覺得效果還不錯啦






眼頭打亮之後,就變得比較年輕,哈哈



整體就是這樣啦!!
來總結一下對於這一盒眼影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的,尤其是他可以畫出深邃感,甚至不需要使用眼線
我會想在秋冬季節使用它!
但他就不太適合日常妝或是上班妝就是了
會不小心畫太濃了
而且它的打亮色實在太搶戲了啦,最好是出去玩在使用最好了,哈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