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來寫這篇文章囉
話說大家應該都有看到我去資生堂的那件洋裝吧

其實那件洋裝就是我特別為了那天資生堂發表會而買的唷
因為那天需要錄影,所以就想說應該要穿漂亮一點
所以前幾天我就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好看的洋裝啦

逛著逛著就發現了一家拍賣
有在代購韓國網站的衣服呢

就是之前HONEY有介紹過的韓國網站

cherrykoko

HONEY挑的那件洋裝也超級好看的
如果沒看過這篇文 請點

而我本來看上下面這一件
不過這件不是cherry koko家的喔



這種柔美的氣質,一看就愛上壓
它是假兩件的設計

代購的價錢我也很滿意
不過問的結果,沒辦法讓我在星期三前拿到,所以我就放棄了

所以就買了下面這件啦
這件就比較女孩味

是FIONA網站的洋裝





也是非常謝謝賣家梨子幫我再星期一及時寄出,我星期三才有得穿啦

看一下細部照:



還蠻有質感的,只不過跟照片上比有一點色差,尤其是袖子那邊的顏色
不像照片感覺像是米白色

實色是有一點暗的

這件尺寸:胸圍:82cm 肩寬:33cm 全長:81cm 
我身高162穿起來長度剛剛好



胸前口袋有緞帶給可以綁蝴蝶結唷



他還蠻厚的,穿起來算保暖
有全長內裡

那天拍的就是這樣嚕
穿起來很瘦!




大概是這樣囉

也推薦韓國代購 梨子
我問問題他回的速度很快,而且態度不錯
星期三還特地打給我有沒有收到

cherry koko  跟mimididi FIONA 網站的衣服它都可以代購唷
我覺得她價錢開的還算蠻合理
而且它PO的衣服樣子我都蠻喜歡的
所以我都懶的自己去韓國網站挑衣服了

當然也可以先去網站上挑衣服,在去問她,她會報價給你喔

可以去看看囉
點下面的連結

☆ ~梨子~☆ 



我昨天又買了一件洋裝了....
哈哈哈,因為聽到喬寶要辦生日啪踢

就又跟梨子買了一件黑色亮片啪踢洋裝



我明天就會收到了
到時在來分享

上面分享的衣服,梨子都有代購唷
就介紹到這裡啦

新增~~~~

我收到了耶~超快的
不好意思~再外面照的~不太清楚





會再補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