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乎~~~我的心現在還遺留在Las Vegas呢!!!
來寫一些隨意的心得吧^^
哈哈
封面圖是巴黎酒店,超美的

這是我第二年來Las Vegas了
還記得去年過年來Las,雖然停留了兩晚
但是完全是沾醬油而已
都沒好好逛到~"~
跟旅行團就是這樣,在LV只是睡覺而已~哈哈

今年來LV,是開車來的,哈哈
自從遠征波特蘭成功之後,就決定要南征LV了
去波特蘭跟LV距離差不多喔
從Sacrameoto出發都要開十小時的車左右噢~

這次凌晨就出發了,所以整體開車的感覺是蠻輕鬆的
一路很直又平穩,感覺很快就到LV了(下午五點)

Las Vegas感覺好像是來美國必去的點之一了
還記得去年第一次來真的有被震懾住耶!!!
因為真的非常的繁華
每一棟酒店奢華壯觀的程度
都是台灣看不到的

下一張(熱鍵:c)

我找了一張LV的skyline的圖片給大家看
大概就是這樣
酒店非常的密集,非常的壯觀!!

到LV大概就是沿著這一條大道參觀每一家酒店
還有很多mall可以逛
光是逛這一條,就非常非常的累了= =

這次住的地方,特地挑了最精華繁榮的地方
就是我圖中有指出來的"BALLY'S"
BALLY'S就在凱薩宮斜對面
真的就算是非常好的位置了~哈



BALLY'S的招牌

在LV住宿是非常非常便宜的喔
就先不要說頂級的房型好了
普通的房型來說,真的很便宜
我們是去美國的Priceline網站訂房的
這個網站非常推薦給要自由行的人喔
它機票加酒店的話會更便宜

我們定的BALLY'S,是四天三夜
這樣子三個晚上才美金99元的樣子,含稅了
很誇張吧,三天台幣三千不到,真得是很便宜
看一下房間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BALLY'S最普通的房型
但也很不賴了
房間非常大,還有一整片落地窗跟舒服的床
噢對了~浴缸也很大
每天晚上都會泡澡XD



房間我覺得很不錯了
只不過樓層就......最低層五樓~哈哈哈哈哈
我想這麼便宜也就不用計較這麼多啦

那比較高級一點的酒店也不算太貴喔
凱薩宮大概150美金一晚
威尼斯人酒店也差不多
基本上比照台灣酒店的話~真的很便宜

LV這裡,如果有去賭的話
賭的很大,酒店還會招待住宿喔
大叔跟友人去年來,就是賭很大
酒店就招待了兩晚...超妙的

不過在這住宿的缺點就是
房間就真的是給你純休息的
沒有網路,也沒有煮熱水的機器
可能就是要你餓了渴了就去消費
去賭博不要呆在房間上網
哈哈

所以囉~我在LV四天就很少上網
完全就是度假~呵呵

在LV除了要賭博,夜夜笙歌之外呢
連吃也是不克制的盡量吃
就是要吃BUFFET啦!!!



LV的BUFFET也算是特色之一吧?
每一間酒店幾乎都有BUFFET
我們連著兩天都吃BUFFET
超撐的我的媽@@


(甜點櫃超大的)

這家RIO酒店的BUFFET非常有名
是LV的B
UFFET排名中是第二名喔
RIO酒店吃的非常有名
它們家還有海鮮BUFFET~超有名~必吃的

不過我不敢吃海鮮,就沒去吃了
這家BUFFET阿~真的很好吃



隨便拍一張
就各國的料理都可以吃的到
來LV記得去RIO品嘗美食喔~哈哈
一個人是18元左右不含稅
很便宜~哈

順便說一下RIO的海鮮自助餐廳的價位好了
一個成人是快40元XDDDD



這是我第一天吃的BUFFET(不是RIO)

好久沒吃水果~趁現在大吃一番~哈哈

接下來看看LV的風貌吧
早上的LV就沒有晚上這麼富麗堂皇
但真的每一棟酒店都大的要命@@



金字塔酒店-LUXOR
我強烈懷疑它跟真的金字塔一樣大了@@
超壯觀的
下次如果還有來~我一定要住金字塔~很妙的感覺XDD
一晚也才50幾元而已說



NEWYORK NEWYORK
LV這裡有小金字塔,有小巴黎,當然就有小紐約了



白天的巴黎酒店
它上面也是可以上去的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BALLY'S通往外面的道路
在LV酒店跟酒店的連結,大多都是這個手扶梯通道
外面的天橋也都是手扶梯
乎~真的是太體貼了
不然腳真的很痛很痛~"~

下一張(熱鍵:c)

BALLY'S對面的Bellagio酒店
我一直都覺得這家是感覺最奢華的酒店~哈哈

下一張(熱鍵:c)

Bellagio最有名就是水舞了~偷用去年拍的圖~哈哈

下一張(熱鍵:c)

LV晚上就是燈火輝煌~超美的

下一張(熱鍵:c)

凱薩宮的mall
裡面就是什麼各式名牌都有啦

下一張(熱鍵:c)

裡面也是~~奢華的要命了

下一張(熱鍵:c)

好吧~我居然會買LONGCHAMP.....
對了~我肩上的購物袋是裝小筆電啦~相信我我真的不會這麼冏去逛街還拿grace gift的購物袋上街...= =
LONGCHAMP是我姐的愛牌~我是完全無感啦
只是說摺疊包在特價,100元不到,就買一個這樣XDDD
這個下一篇再說嚕

下一張(熱鍵:c)

快逛完了~拍一張XDD
手上都是戰利品
對了~Tiffany也是美國必買物之一喔
哈哈
過幾天生文~!

大叔買了一件Diesel牛仔褲
這位先生他只能穿Diesel的牛仔褲阿= =
在台灣一件都是上萬
在這裡買一件當季打折款,差不多是150元美金~190美金不等
算是很便宜嚕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巴黎酒店的裡面
很多酒店都是這種藍天布幕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MGM酒店裡的獅子啦~哈哈哈
MGM就是LV空拍圖那一間全部綠色的酒店
這家酒店也是非常的壯觀

這家的招牌就是裡頭的獅子
不過一直在睡覺~吼!!
不然我覺得這兩隻的身形非常的漂亮呢

站起來應該很酷~哈哈

這次去的酒店都是去年沒去過的
去年去過的像是Bellagio跟威尼斯人酒店
這次就不去了

下一張(熱鍵:c)

放一張去年在威尼斯人酒店拍的~XDD

下一張(熱鍵:c)

去las vegas就寫到這了
我覺得這四天都蠻愜意的,吃得好睡的好
晚上就逛逛街
我是不賭的啦~~就專門逛街就好

不過LV很冷~大概都4~6度左右
聽說跨年前還下雪呢~"~

連續兩年都來這裡~也算是很捧場了
那我就希望明天可以換地方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