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篇拖好久喔!!!
tiffany我好像在12月初就買了吧?
我就買著放在抽屜裡,一放就是放到上個禮拜,哈哈哈哈
完全沒拆喔

其實是我很懶的寫文,加上我項鍊很多,一時戴不完
就一直放著了
不過阿,隔了一個多月才拆
還是有一點感動啦~哈
看到藍綠色盒子加上白色緞帶就是莫名的感動~哈哈

這是我第一條tiffany項鍊
之前都覺得太高檔了買不起XDD
到美國才真正研究了一下tiffany的價位
發現並不貴阿
我至少買得起100元的項鍊XDDDD

tiffany是美國牌子大家都知道吧
所以也算是來美國必買品!!!




我是在聖誕節前買的,聖誕節好像可以選擇紅色的緞帶喔
但我還是覺得白色的比較好看
就選白色了

tiffany不會因為項鍊小,盒子就小
一般的項鍊大概都是這個大小的盒子
這樣子即使買很小的東西也會感覺很體面的




把緞帶拆了
要開箱囉!!!



盒子裡面放了tiffany的絨布袋
好可愛喔!!!



我的項鍊出現嚕
有沒有很迷你,很小條~哈哈哈



就是這條啦
當初在官網看圖的時候,心裡想的大小
說實在跟我去店裡看到的實品大小
真的有很大的落差!!
哈哈~~我在店裡整個嚇到
"哇咧~也太小了吧!!!!"

恩~官網照會騙人啦~吼!!
不過還是一樣可愛啦

tiffany有幾條項鍊是100元
算是非常值得下手的入門款呢!!
都是925純銀項鍊



這條是藍綠色配色的雙愛心
我覺得很有tiffany的感覺
而且至少掛在脖子上,這個藍綠色還會蠻顯眼的
即使它很小一咪咪XDD



戴起來就是這樣
鍊子非常的細緻,藍綠色蠻亮眼的
偶爾帶這種秀氣的項鍊也是挺不錯的

質感很好喔~~畢竟是tiffany嘛~哈哈



穿短T項鍊也可以顯現出來~
tiffany的項鍊完全不會卡頭髮啦什麼的~

這條不知道台灣賣多少??
不過我看奇摩購物中心是賣6510元喔
也太誇張了吧!!!= =

這次也幫忙友人帶了幾條回來呢~哈


在這裡也要跟大家說一下
我在台灣有重要事情要處理,所以決定提前回台灣
時間就是星期三的凌晨= =
超趕的我~~已經陷入瘋狂整理行李狀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