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來介紹碧兒泉男仕保養系列啦!!
這個系列我早在年初就想寫了
但一直都懶



直到最近週年慶
老楊又買了一組保養品之後
這個系列買的更齊全了

買的就是這一個組合,特價3300
買這組主要是為了喚膚霜買的,還有20ML的淡斑精華



就進入滿額贈
就拿了這組



所以也就可以來介紹一下囉

我覺得男生真的要保養!!
哈哈

老楊很早就開始保養了耶
真是厲害阿
不知不覺也變成碧兒泉男士保養系列的愛用者了

碧兒泉應該是最早推出男仕保養的吧
市佔率應該也是最高的
系列也是最齊全阿

重點是金城武代言的
哈哈哈

難怪難怪

先說一下,以下的心得文是綜合老楊跟我的
因為每天幫他擦的可是老娘我阿
對各個產品的質地還蠻清楚的

我覺得呢,如果是完全沒有概念的男生去靠櫃,一定會被櫃姐唬的一愣一愣的!
會叫你買多少變會員,在買多少有滿額贈....
雖然碧兒泉的櫃姐普遍都很好啦,但是男生一定扺不過溫情攻勢,就會買了一大堆

我跟老楊之前去了一次碧兒泉,他要買眼霜
一開始只想要買眼霜,其他不缺
而櫃姐就硬是推薦老楊要不要試試看身體保濕的呀?要不要試試沐浴膠呀?我很多客人都很喜歡耶

巴拉巴拉一大堆,老楊差點就要買下去了
連同眼霜就可辦會員跟滿額禮= ="

但是我們先跟櫃姐說我們要去領錢在過來,這段時間冷靜過後
才知道其實根本不需要阿
所以回到櫃上就只買眼霜跟一罐當時新推出的淡斑精華
(價錢也足以拿到滿額贈了。。)

嗯恩,講了那麼一大堆
我的意思就是先拿一本DM回家參考參考
看自己需要什麼
在去網路看看心得
在決定要買什麼,在去靠櫃購買

下面這一本就是男仕保養全系列的DM
封面是大帥哥金城武



裡面大概分了幾個系列
基礎保養系列:礦泉保溼系列
男士有氧淨化系列
礦泉去油光系列
男士活氧系列
男士抗痘系列
身體保養系列
男士瞬效醒顏系列
男士極燦喚膚霜
男仕淡斑精華

(不確定現在新增了什麼品項。。)


這幾個系列,其實就可粗分為
3種潔面膠,一種抗痘幕絲
3種化妝水
6種乳液,凝露
1種保濕凝膠
2種特殊保養
2種眼霜(最近還有新出滾輪眼霜吧)
跟其他的產品

基本上這些當然就是每個系列擇一阿


先來說老楊的膚質吧,26歲上班族
膚質沒有痘痘困擾,就是很一般的膚質
偶爾會有小痘痘
還有越來越增生的皺紋阿。。。ORZ..

先從潔面膠開始說起吧
雖然說有4種洗臉產品可選擇
但通常都是選這兩種,滿額贈也通常是這兩瓶
礦泉溫和型潔面膠 跟男仕有氧淨化潔面露
(如果是痘痘肌就除外囉)



1.礦泉溫和型潔面膠 150ML $780

芬芬說︰我有洗過= =,哈哈
其實就是個很基本的溫和保濕潔面膠,沒啥特別的
適合秋冬時節使用



2. 男仕有氧淨化潔面露 150ML $850

這款其實不像潔面露!
它幾乎像是摩砂膏了,米白色質地,帶著細細的粒子
用在臉上就是微微刺刺的

老楊在冬天用的時候,覺得很不適合,所以才又購入上一個溫和型潔面膠的
但是這個夏天,它又覺得很適合,哈

其實這個比礦泉那一個好,更適合男生用

老楊已經用完一罐了,邁入第二罐!







3.活泉保濕水 200ML $990

這個保濕水很妙,是水凝的質地,不是水狀的



由於是水凝狀的,老楊說晚上擦會油?就是擦了不是很好吸收
所以不適合拿來當作晚上保養的步驟使用

所以基本上跟下一個保溼凝膠很像
兩個擇一就行了



4.活泉多水保濕凝膠 75ML $1400

這個老楊很喜歡,我也喜歡
因為香味很香,凝膠質地用起來又很清爽

淡綠色的質地



這非常適合白天保養使用,擦上去馬上就吸收,很清爽又很保溼
老楊都是拿來當作刮鬍後的保溼
同樣的,上一個保濕水他也是拿來做鬍後保溼

以上兩個活泉保溼系列,香味都很香喔
白天用了之後出門,旁邊的人都會聞的到
(意思就是女生很喜歡聞到這種味道。。哈哈)


  

5.男仕有氧淨化水 200ML $990

這款就是標準的水狀化粧水了
這罐是拿到滿額贈,小罐的
目前也快用完了!

目前用起來實在沒什麼感想= =

不過DM說是市場第一瓶男士高機能化妝水

我是覺得如果實在已經有擦化妝水的習慣的話
可以購入

  

6.男仕有氧淨化潤膚露 50ML $1400

這也是滿額贈,正貨是長右邊那樣

有一點點綠色乳狀的,跟上面的凝膠超像的



基本上楊阿熊對於有氧淨化系列除了洗臉的之外,其他都沒啥感想
這款他覺得晚上用不夠,就是不夠保養到的意思吧

我每次要幫他用這個的時候,他都會排斥
這瓶應該只會在出去玩才會派的上用場吧




7.男仕有氧淨化眼部潤澤露 15ML $1250

圖片最左那盒,是2ML裝的試用,正貨在右邊那瓶

又是這一系列,這系列莫名奇妙的集滿了= =
這是碧兒泉男士系列唯二的眼霜

這瓶眼霜是主要功能在於
有效改善眼部黑眼圈與浮腫現象

但我覺得這還是一個蠻雞肋的眼霜
能真的要眼睛夠浮腫的人用才看的出效果吧= =

以上這一個有氧淨化系列,味道蠻獨特的,是比較大人的味道
但是都沒啥值得推薦的
除了洗臉的







8.男仕極燦喚膚霜 50ML $2000

這個是重頭戲!
老楊最喜歡這個了,目前正再用第二罐呢
他第一罐用了3年吧,超強

喚膚霜應該是碧兒泉男士系列最值得購買的一個品項
可以有效解決4大肌膚問題,毛孔,痘疤,乾燥細紋,膚觸

白色乳狀



用完的隔天,的確感覺到老楊的皮膚整個變平滑
大概可以用容光煥發來形容了

不過很奇妙的是,最近用了新的,感覺比較出來喔
之前在用舊的,感覺都沒啥用
尤其是他去年當兵的時候,用都沒啥效
反而有一次當兵沒帶去,都沒保養,居然皮膚變好了

哈哈哈哈

好奇怪喔!

不過這罐老楊本人非常推薦,我看他沒有意外可能就會一直用下去吧= =

是男人就要來一罐,哈



  

9.男士瞬效醒顏凝露 50ML $1750(正貨是右邊那瓶)
10.男士瞬效醒顏面膜 50ML $1200

以上都是滿額贈贈送的,光是面膜就兩瓶了
面膜賣點是在,5分鐘由內而外瞬間回復好氣色
是抗倦容,元氣補給型面膜

先說面膜吧,面膜蠻常用的,都快用完一條了
面膜是橘紅色的,抹在臉上的感覺不太像是面膜
櫃姐說可以當晚安面膜,不用洗

所以在用這款面膜的時候,就像是用一般乳液這樣
因為它的質地很滋潤,所以用再臉上感覺有一點油

某一次也有試過面膜的用法,就是5分鐘後用化妝棉抹掉
但是感覺也沒啥差

不過某一次看到女X我最大的示範,5分鐘後真的有變亮耶!= =
真是神奇,為啥老楊都沒感受到?

再來是醒顏凝露,它是白色乳狀的
主打恢復好氣色,抗暗沉

不過用了沒幾次,目前沒有感想



我是覺得這個噱頭比較大啦,什麼瞬效醒顏的
根本很難感受到

去櫃上櫃姐會強力推薦這系列喔
哈,要小心



   

11.男士淡斑精華 50ML $1850

第一瓶男士專用淡斑精華
均勻膚色,全面掃除臉上班點


喔喔喔,這是繼喚膚霜之後,最推薦的
也是我最推薦的一款,雖然當下效果不大,但用久了就看的出來喔

這年初推出之後,阿熊就馬上購入了

質地是有點乳白色,偏水的乳狀
用起來非常的清爽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買這個幹麻,因為他又沒有斑,又蠻白的

但是實際用了之後,大概從3月用到最近
一瓶還沒用到一半
效果就出來了,感覺臉的膚色變的均勻,而且變白了!
感覺變成小白臉了
哈哈

基本的保濕也很夠力

建議跟上面介紹的喚膚霜搭配使用
就是1.3.5喚膚  2.4.6淡斑






12.男仕活氧青春眼霜 15ML $1400

這瓶眼霜是25歲以上大叔適用
哈哈

碧兒泉的兩款眼霜,一款是青春,一款是消黑眼圈
所以想要消除眼下皺紋的老楊,只能選擇這瓶了

白色乳霜狀,一點點就可以滋潤眼周肌膚,不用用太多喔,真的蠻滋潤的
沒有香味

老楊用了近1/2了,我完全沒感受到眼下皺紋有任何淡化的跡象。。。
實在是= =

所以呢,還蠻雞肋的
用了等於沒用

所以,也就是說碧兒泉的眼霜以後不考慮了





13.男仕緊腹凝膠 200ML $1600

這是偶爾會用的東西,畢竟是滿額贈嘛
大概就是抹一些在腹部上
然後做一些運動

做完會熱熱的
但?
好像也沒啥差

這瓶保留吧
畢竟這種產品用久才知道效果的

結論:
比較推薦的品項
就在這裡啦

洗臉用:男仕有氧淨化潔面露或是冬天用礦泉溫和型潔面膠
早上用跟鬍後用跟平時用:活泉多水保濕凝膠
晚上用:喚膚霜跟男仕淡斑精華



碧兒泉男士全系列,就只剩一些產品沒用過了
沐浴膠跟身體保濕露
還有UV防護霜
還有抗痘系列

重點是去油光系列都沒用過
這是比較遺憾的
 

如果以後有機會拿到滿額贈,在補上囉

最後還是要說,老楊的皮膚已經不太像青春期那樣容易出油了
是比較成熟的皮膚喔

就給各位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