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今天收到馬上就來拍試色照囉

植村秀 限量 MIKA眼彩盤  雪舞冬櫻

外盒是透明盒裝



哈,我拍物品照,從不走唯美路線的
跟XBOX搖桿跟主機一起拍
就已經很美了

這盒眼影盒是鐵製的,圖案是印上去的
我覺得質感不錯阿,沉甸甸的



其實購買之前,我有去中友靠櫃
受到櫃姐冰冷的對待呀= =

我問他哪一盒賣的比較好?他說都很好
就沒說話了。。。

恩,我就看著三盤花花綠綠的眼影盤發呆
就默默的走了

只能說櫃姐冷我的荷包也結凍的開不了了
不過好險沒買,因為過幾天就打八折了,哈哈

我請代買的,7折購入,所以一盒1106元!真便宜



其實三種眼影盤都別具特色呢
我也掙扎了很久而選了這盤

不過試色之後就知道自己沒選錯,因為7色我都沒有
最旁邊的黑色是眼影膏,應該是拿來畫眼線的

那就來看特寫
這四色很有秋冬氣息
不管是4色搭配跟2色搭配,應該都很不錯



這盤眼影抹起來都非常顯色,而且質地是我喜歡的,介於霜狀與粉狀之間的眼影
都沒有大顆的亮粉
抹起來很服貼,顯色,不飛粉

先是左邊兩色試色
這兩色很實用,也很顯色耶!我才輕輕的抹而已



這兩色好有秋天感,天阿






這兩色完全就是我的菜!
這個藍綠色很微妙,我沒用過這顏色

而這個深藍色真的好漂亮喔!!
我想我妝容應該會從這兩色先畫起



這一色就讓我有點失望了
他抹起來沒這麼粉,是有點耦色的,略暗

而黑色的眼線膏!我在試色的時候以為是眼影霜咧!!
超妙的!



大概是這樣子
這幾天很忙

可能到星期六才能好好的使用他了
就敬請期待囉



NOV.6 新增
今天完成了報告,如釋重負阿
下了課馬上來玩顏色囉

不過畫完,天色也黑了,囧!

勉強在陽台才能拍

我用了4個顏色,也拍了眼線膠用起來的感覺

我是用棉花棒喔,還捨不得用盒子裡的刷子阿
它的質地非常軟,非常好上色
顏色也蠻黑的,雖然沒有墨黑感,還有略略透明
但是超好畫的!!!!





我用了4個顏色,藍綠色跟深藍色
還有眼頭的金黃色
下眼頭的金桔色

這是我今天隨便配色的,下次會把下眼頭的顏色換掉,太暗了





顯色度真的很棒!

這眼妝就當作練習吧
過幾天才正式上妝

快買這盒吧
跟我ㄧ起腦力激盪玩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