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換成變色片了
本來要換銀灰色的
但怕會很奇怪
所以還是用一樣的咖啡色變色片

我是買雙週拋的
不是日拋的那種ㄛ

感覺這種眼睛 眼神比較有power?



((感覺我好像是單眼皮呢!))




眼妝我很喜歡
是用kate z字型 br-1

這盒真的是"必備品"
可以畫出深邃的眼妝呢


好用的大地色系


跟之前買的變色片一模一樣
妝也一模一樣

下面已經是8月的事了吧?



br1裡有一格是金綠色 
所以這次來試試

我發現我綠色系色蠻多的



下面眼妝有用到的
4.植村秀單色 yellow green 420
3.植村秀單色 olive 437
2.mj歌姬 中間的綠色
6.kate z字br-1的綠色
7.mac bitter 

mj換妝的米金色打亮眉骨

這次純粹是亂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