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溫暖的陽光真的很舒服耶!!
到美國第四天了,我時差還沒調好,真是糟糕阿!
今天我睡了一整天,錯過了整整下午的美好陽光
希望明天可以有活力一點!!

這裡的樹大多都變紅色黃色了
非常的漂亮
氣候也很棒,剛好我到的這幾天就回暖了
這天溫度還有27吧
整個就是很熱,哈
不過聽說周末要下雨會變冷囉



在飛機上拍一張,其實真的很累阿
拍的時候快降落了,我就戴好了隱眼,哈

大叔住的地方其實不在舊金山,是在加州首府sacramento
離SFO大概有兩個小時的車程,其實蠻遠的
住的地方是個寧靜的小鎮?哈哈



隔天出門在家門口照一張



終於迎接我的哀鳳4了!
買一陣子了,想說等去美國在用,真的是等的很心急阿
在美國買4便宜很多,而且不用等機呢



我還特地在台灣就買好了殼子
因為大叔說美國的殼比較貴,昨天去蘋果店裡看果然
同一個殼子,台灣賣590?(我買的價錢)
美國價快26元(含稅)
我自己的殼子用的比較好XD
我買給大叔的殼子才150娘娘~~哈哈哈




不過我實在不懂一個透明的殼子為啥這麼貴耶
不過最貴的還是"邊框"
單一邊框的居然比整個殼子的還貴呢!!哈哈

這幾天都在試4~好像跟3GS差不多耶~哈哈哈



不過可以自拍這一點真的很不錯



封面照片的樹就是這一顆
是鄰居的樹啦~哈



美國的house都是這樣耶
幾乎都是一層,不然就是兩層
前面有草地,裡面的庭院有泳池這樣
我的臉超蠢的,因為我家大叔完全是個不及格的攝影師
都給我亂拍,真的是機車的要命!!!



昨天去附近的Westfield逛逛
聽說這家mall上個禮拜被離職員工縱火
所以有特價?
我們就來逛逛了
乎,這家賣場是附近最大的賣場了吧
品牌都蠻齊全的
能想到的牌子都有了



先去逛H&M
現在有一些冬衣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只能說H&M真的很便宜



尤其是男生的外套
質感很棒又厚,穿起來又好看耶
大叔穿的這件是麻豆款
折合台幣大概才1500左右?!!
買了!
我覺得H&M的男裝真的蠻棒的

http://www.hm.com/us/?fromshop=true#/startns/

我自己也買了一件外套
但我忘了拍照了
哈~



這兩件都是forever21的
好吧~我真的很認真的挑了~~但還是空手而歸!!
兩件穿起來都很壯耶!!哈哈哈哈
上面的紗裙我會考慮下次買回家啦~哈
(上下身是分開的喔!!)



上面這件連身裙真的是災難~哈
不過是件挺正式的小禮服喔



這天把NARS的only you彩盤拿來用了
哇靠真的是超棒的
等我蒐集多一點妝容再來跟大家分享了!!
可惜我這裡最近的mall都沒有nars的櫃?!!
都只看到MAC~~哀哀

最後是讓我猶豫不決的A&F羽絨外套啦
現在八折
吼~這件外套真的是超級好看的!!



但也要150元~~~也就是台幣4500多的意思啦
要買嗎???
昨天去了hollister,也有近乎一模一樣的羽絨外套
便宜了50元



小細節不同而已啦,質感都一樣的
我真的超級猶豫的
不然我都買,回家來比較一下好了XDDD

大家想看比較文嗎??
不然就推個文好了
推到超過20推我明天就去買?哈哈哈哈哈

第一周就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