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都在白蘭氏喔
所以我也要白蘭氏一下

這是我最近在進補的好物,白蘭氏四物雞精
講到生理期後的營養補給
我應該是最需要的那一個!!哈哈

為什麼這麼說呢?
大家都知道我很白,其實我不是白,是蒼白
是發自體內的蒼白= =
我從國中開始就嚴重貧血,是會突然昏倒的那種貧血呢!

我每次要健康檢查抽血的時候,我都會先提醒護士等等我會暈倒~= =
護士都會被我嚇的,趕緊站在旁邊,擔心我暈倒會倒在地上,哈哈

所以囉,我近十年的青春歲月就是這樣過的
每個生理期來,只要一蹲下就會暈眩
睡不飽就會沒精神呢
更別說是氣色了,只要沒化妝都覺得我是不是生重病~哈

謝謝白蘭氏的邀請,剛好是試飲四物雞精,我就馬上答應啦!
因為我平常三不五時就有在喝雞精了



白蘭氏四物雞精是粉紅色包裝的,感覺就是女性專屬阿
一盒六瓶裝



打開後瓶身也都是粉紅色的

阿,我忘了拍瓶身說明,那就用打字的吧

雖然我平常會喝雞精,但說真的我不太能接受雞精的油味呢@@
之前常喝的是統一的雞精,不過每次喝都是撲鼻的油味,雞腥味?= =
每次喝都要捏著鼻子喝,然後一定把雞精冰起來,冰冰的喝
還要一口氣嗑完

但白蘭氏這一瓶四物雞精,是零脂肪,零膽固醇而且添加了四物的萃取液
喝起來就不會有發胖的問題了

四物雞精要注意的是,生理期間不要飲用喔,這女生應該都知道得的吧?
除此之外,是每天都可以飲用的
最好的飲用時間,就是生理期完後的一個星期
可以補血跟調養氣色哩!

剛好我就是這個時間飲用的
更有滋養的感覺呢!



其實我都是把雞精冰在辦公室的冰箱裡
每天上班就喝一瓶
因為我是下午才上班,通常我都沒吃早餐,直接早午餐了
所以上班總是感覺精神不太好,很想睡覺><
尤其是在下午三四點的時候

哈,拍照這天,剛好忡忡忙忙一起床就去趕高鐵
午餐都來不及吃,好險有白蘭氏四物雞精~哈哈



四物雞精,喝起來感覺不太有雞精的味道耶
一喝下去是四物的中藥味
我個人是很愛吃中藥的,哈~所以我很喜歡

白蘭氏這瓶比之前我喝過的統一雞精還好喝很多
我想有添加中藥真的有差呢!

一開始我也是像平常喝雞精的模式,冰冰箱
等冰的我才喝!
但這天我發現,四物雞精不冰也好喝耶!!



趕快喝雞精提振精神吧!
我覺得連續一個禮拜喝四物雞精,除了氣色變紅潤之外
感覺思緒也比較清晰一些
不會常常恍神做錯事~哈哈



哈~喝完的雞精瓶也可以拿來插植黃金葛呢

跟我一樣氣血虛到一個不行,精神又不好的人
可以試試看白蘭氏四物雞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