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可以寫六月底的高雄墾丁之旅了!
莫名的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耶,時間過真快
可能也是七月真的很忙>"<
今天也才剛結束台北三天兩夜的養豬之旅~哈
也住到了一間很不錯的日租套房呢
就想到要趕快來分享一下高雄85的日租房了

所以啦~今天要充當一下高雄旅遊大使,哈哈
雖然說去台北住的日租套房很不錯
但真的比不過高雄的85日租房啦!超讚的

雖然說我是正港的高雄人啦,但這次是因為要帶第一次來高雄玩的鄉下俗來體驗高雄港都的美
所以就在85住一晚囉
哈,其實我也是第一次住85日租房啦,畢竟就住高雄的我來說,實在沒必要家裡的床不睡,跑去睡旅館,噗

在這裡也是要謝謝PTT的網友們有分享到85日租房的一些訊息
我大概看過了N家的網頁
最後才挑到了這一家"85水格印象"
其實還有很棒的日租房呢!我收藏的一篇文章就有介紹了,看得我超想住住看,哈

真的蠻推薦大家來高雄玩,然後來住一下85的日租套房的
除了價錢真的很便宜之外,85的美景真的不是蓋的,很美
不過要住的話,一定要提早預訂房間噢
最好是提早兩個禮拜到一個月,不然一定住不到你喜歡的房間的
如果是特殊節日,幾個月前就要預訂,這真的不誇張呢!

我這次定的是平常日,就定不到想定的房間了
85水格印象最特別的房間就是"印度房",我超想住的
結果定不到,就退而求其次,選擇了巴黎房了

可以先去看一下印度房,超讚!
http://www.5658.com.tw/cytsunb-85/Shows.aspx?kindid=1#top1


我租的巴黎房,算是高樓層的房了,31樓
85日租房都散布在25~35樓之間
六月的平常日價是1500/天,算是中間價格,比起一般旅館真的是便宜多了
那七月的話,就要多加200元的水電費

大家也可以多參考他網頁的計價方式
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其實不只是85大樓有日租房,旁邊的大樓跟一些景點附近都有
但是我覺得還是要住85比較好,哈
除了樓層比較高之外,我覺得保全比較安全噢



巴黎房一進就是這樣,看起來好美喔,馬上拍了一張

整體房間很大耶,空間相當的舒適
最重要的是他整片的窗戶,窗外的高雄港海景一覽無遺,超美的



這是下午三點多的景,可以看到高雄港跟旗津,右邊還有一小片的市景



窗戶旁還有一個貴妃椅,就可以躺在那裡欣賞美景啦~(沒拍到)



窗戶旁也有一個小書桌,不過沒用到就是了
這次的旅行沒有帶筆電出門




從窗戶那裡往房間內照,它一進來有一個小的洗臉抬跟冰箱等設備
上面還有一些茶具
在旁邊我沒照到,是很大的衣櫥跟一個隱藏在衣櫥裡的化妝台喔

整體的設備很完整!!



浴室就比較一般,好像85日租房的衛浴設備跟大小配置都差不多
是方形的淋浴間,乾濕分離
水流很強,水溫也夠熱!



電視是液晶的,大小還OK



床的大小跟舒適度都還OK
對了,自從去宜蘭被冷氣吵到睡不著之後,我就很在乎冷氣這個設施
巴黎房是空調型的,聲音還OK啦,不太大聲
還有巴黎房是使用鑰匙進出的,不是房卡,所以裡面的電源使用不需要用房卡
所以那天我都把冷氣開著,然後回到房間就可以馬上享受涼爽的空間啦,哈



這是晚上要睡之前的夜景

結果前一天天氣很好,隔天一早起來天氣就變陰了><
吼~這天要去墾丁的說



整個的天氣變化看得出來噢~~



水格印象他有附贈兩張50元的羅多倫早餐券,好開心噢!
房間也有羅多倫的早餐單子,打個電話就可以訂餐了,但是要自己下樓拿喔
就在斜對面而已

這就是我們的早餐,自己只要多付一些錢就可以享受豐盛的早餐了

整體來說,我很推薦水格印象
因為房間蠻大的,又舒適,還有附贈早餐券,哈
對了還有它的住房時間是下午一點喔
這點蠻好的,可以很早就入住,放行李休息就可以外出了

恩~這篇我都沒露臉
就還是露一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剛從六合夜市回來,很狼狽的臉,哈哈

推薦給大家啦~大家有空就來高雄玩玩吧!哈哈

85水格印象巴黎房
http://www.5658.com.tw/cytsunb-85/Shows.aspx?kindid=12#to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