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Sara 粉刺毛孔速淨 
控油抗痘抑菌三重奏

這是樺舍請我試用的小東西
最近越來越熱了,大家的臉越來越油
這種清除粉刺的商品就越來越多啦

前一陣子用了露得清熱感膜,是一種比較特殊的清除粉刺的保養品
而目前市面上的大宗,還是這種撕除式的面膜居多噢
這種的就可以直接看見效果,好不好用就馬上揭曉啦

Dr.Sara 粉刺毛孔速淨,裡面也是有三種品項
事前的軟化水跟面膜還有事後的收斂水



就一個一個品項來看吧
我上個週末要準備打雷射,所以我沒有辦法在使用這種比較具刺激的東西
所以這次派出我家女傭來試試啦
它的粉刺比我多喔,用起來也比較準XD



深層角質粉刺軟化露 20ml   
輕拍按摩,可深入毛孔軟化頑固粉刺,淨化多餘油脂
內含黃柏,洋甘菊,金縷梅等萃取精華

它質地是透明的,有一股淡淡的香氣
就沾一點在鼻頭或T字部位上按摩個二到三分鐘就行了



粉刺保濕抗痘凝膜 40ml  
凝膠面膜可緊密貼合毛孔,拔除粉刺
萃取高濃度茶樹精油,水楊酸級金縷眉等溫和配方

第一次看到這個凝膜,會覺得非常特別
跟一般的粉刺膜不太一樣
它是有一點透明的綠色凝膜!
有一股極淡的茶樹味

一樣的,敷在鼻頭上,等待15-20分鐘
就可以撕除了

更特別的是,他上面有註明,油性肌膚跟痘痘肌可以加強使用
敷在全臉,在10分鐘內,面膜未乾前,把它清洗掉

這樣還不錯阿,難怪他號稱可以控油抗痘抑菌三合一

它敷起來,會有一點透明,沒辦法像一般的面膜一樣,顏色整個蓋住鼻頭
它就是敷起來會有點透
但不要緊,因為已經敷的蠻厚的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家女傭說敷起來不會痛,他覺得另外一家的粉刺膜比較痛
這個敷起來蠻舒服的

然後要撕除的時候,就鼻孔撐一下,旁邊就會好撕除了XD



毛孔收斂調理露 20ML
緊緻毛孔,調理肌膚再生
珍珠,海藻及蘆薈等多種精華萃取

這罐收歛水,是最沒味道的
我家女傭蠻喜歡的,覺得他敷起來雖然不涼,但是很快吸收又不黏,很清爽

接下來就看一下它的成果吧
感覺還不錯
蠻多粉刺的





用完就變乾淨啦!

大概是簡單的使用心得
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