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氣堂  珍珠淨白化妝水 pearl lotion   180ML   特價$780

之前看到有一些試用的文章,就對這瓶很感興趣喔
不過好像沒機會可以試用到@@

我這瓶是報名blog AD的試用機會,才得到的喔
一收到就很興奮啊!
不知道為啥,我對珍珠粉很有興趣耶!

我的瓶口跟之前的瓶口好像不太一樣
是有改版吧?



瓶子是塑膠瓶的包裝
蠻素雅的包裝,我覺得蠻好看的



每一瓶都含有15g的珍珠粉喔
沉在下面,上面是還沒搖過的



主成分有:
奈米珍珠粉,水解珍珠精華,熊果素,傳明酸,4甲氧基水楊酸鉀,酒粕,玻尿酸,甘菊萃取液
金縷梅萃取液,超強鎖水藻

這瓶珍珠淨白化妝水的成分真的是沒話說!!
除了珍珠粉之外,每一個成分都是美白產品必定會添加的成分啊!
4甲氧基水楊酸鉀就是4MSK呢!
這不就是資生堂跟IPSA的美白精華會添加的成分嗎!@0@



元氣堂的珍珠粉,都有證明喔



化妝水使用之前要搖一搖喔!
珍珠粉才會混合好

下面是搖好了



倒出來,就是充滿了珍珠粉末啊!!
這一種不太適合用化妝棉喔,不然珍珠粉都跑進化妝棉裡了><
最好的方式就是用手拍打啦!




使用的感覺!
我本身是有一點偏乾的混合肌,不太會出油的
夏天會比較容易出油

這一瓶用起來,我發現非常的控油耶!!@@
尤其是有幾天,我晚上11點多洗澡完就會保養,但我都4點多才睡
睡之前,我發現臉上很控油,完全沒有油感呢!
所以我在睡之前,又會敷上一層水磁場就睡了
很舒服!

我家女傭是比較油的肌膚,她說她用非常舒服
控油效果真的很好

雖然控油,但擦起來並不緊繃喔
就是蠻清爽的,而且不黏!不黏這一點實在太重要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它是一瓶很適合夏天使用的化妝水喔
但會不會變白,我現在是不敢說
但隔天臉色會變明亮喔!

可以去官網看一下
http://www.genki-go.com.tw/chuansheng/front/bin/home.phtml

最近出了新的珍珠淨白勻體乳液!
我剛剛才拿到了壓~
是FG的,爭取到了真開心



兩個禮拜後在跟大家報告心得囉
我的身體實在是需要淨白一下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