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心得

上個星期六 我跟maria 都不用打工
一早起來(下午一點)
實在是好餓ㄚ
我倆就跑去吉蜂蒸餃 吃蒸餃!
在餓到不行的情況下 看到外面的招牌
"4籠100元!"
當然叫4籠囉! 一籠30ㄟ!
還叫了兩碗湯!
老闆先上了兩籠
之後我們的附近來了一堆男生(4人)因為頭高馬大 所以感覺是一堆
也叫了蒸餃吃 我開始在想 "他們應該吃八籠囉?!"
結果...........
4個大男生 才吃4籠!?!?!?!?!?!?!?!
哇哩咧
正好老闆也把另外2籠給送上我們的桌上了!
真是太丟臉了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吃驚的眼神.....
4個男生吃4籠 兩個女生也吃4籠
嗚嗚 應該矜持一點的!= ="

但我們還是匆容不迫的
吃完總共40顆蒸餃 還有喝完湯

因為他們已經閃人很久了!

之後
突然很想去看電影
因為耳聞"機戰未來還不錯看"
就當下 快馬加鞭
到親親看電影
結果...
還是差了一步呀 機戰未來已經演了15分鐘
只好放棄
ㄟ...看到旁邊鬼詛咒的海報
感覺還不錯
泰國出產的鬼片應該都不錯看才是!
結果果然挺可怕滴~~氣氛營造的不錯
推薦唷~~~不錯看
而且看了鬼影和鬼詛咒之後
發現除了一樣好看的共通點之外
還有一個
就是演出的人都超帥滴啦!!!
哇咧5男1女
一個像馮德倫 一個像吳彥祖 一個像明道(比本尊帥)
惟一的女主角還超像莫文蔚的!!!(就是泰國影后薩伊)
真是陣容堅強!
可是我還是覺得...
不要對泰國男生抱著太大的妄想比較好


帥的應該就只有那幾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