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禮拜前就開始準備東西了,這可是一項大工程阿
因為我預計要去四個月,就是過年後才會滾回台灣,所以要帶的東西可是要好好準備一番阿
這次去我並不打算在美國購買新的保養品,完全就是用舊的,畢竟我家的保養品只能說是堆積如山= ="
趁此機會把舊的東西用一用,不然都快要過期不新鮮啦
而且用美國的保養品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挑選呢

趁此機會來個保養品大回顧好了
我這次帶的除了快過期的之外,我都挑選保濕為主的,這次沒有帶美白的
畢竟美國真的蠻乾的,真的乾到會不舒服,一定要好好保濕才行
而且我帶了這麼多的保養品我一定會全部用光光,是不會再帶回來了,哈哈哈
可不能占到我的行李位置阿



我不太用化妝水,所以家裡的化妝水很多,但都用不完

左邊的理膚寶水保濕化妝水,是家裡年紀最大的一瓶化妝水,在不用就要拿來擦桌子啦
這一瓶我一直覺得有一點刺激,說實在我不太用,打算把這些拿去給我家老楊的,之前都給他用契爾氏根本是對他太好了啦!!

L'AMOUR蘭沐的保濕化妝水凝露阿,這我才剛用啦,是要拿去用一用寫文的
初期用起來我覺得很棒,果然是醫美術後專用的保濕品,很舒緩很保濕

橘色的佳麗寶suisa化妝水,快用完了,才帶去用的,說實在的沒有甚麼fu,但保濕力是夠的
[心得點我]

萊雅的水清新保濕化妝水,也是剛用,我覺得很不錯,濕膚的保濕效果很不賴喔

化妝水就這四罐吧,目標是全部解決用光光!!哈



艾杜紗 魔法up EX
這瓶前導液,為什麼帶也是因為她快過期了,所以囉,一併把它帶去了
我覺得這台灣夏天用起來偏油,用起來老是覺得悶,所以我想美國用應該會挺合適的吧
(不過他玻璃瓶好重喔~~)
{心得點我}



精華液們~~
左邊是品木宣言最新出的 Dr.weil 的精華液,我一直沒時間去用它,希望這期間可以生出心得文

粉紅色的是資生堂敏感話題的滋潤系列中的滋潤精華乳霜?
乎,去年試用過,他就一直是我保養品裡最滋潤的冠軍!我從來沒用過這麼潤的保濕品!!
我春天夏天秋天幾乎都是不太適合的,我想這時候也是它該出場的時候了,哈
{心得點我}

後面躲躲藏藏的也是藍沐的保濕精華,只有一個字~讚!等我有空寫心得吧

VICHY的保濕精華,也是快過期的東西之一,也快用完了,他沒什麼可以多說的,就是普通的保濕精華

倩碧的全效煥膚明采精華,完全就是快用光了,我都不知道用完幾罐了卻還沒寫過心得!!!
我一定要好好把它寫出來,我很愛它,他也是我這次帶去的保養品中唯一比較是修護肌膚的品項

精華液我沒有帶很多,因為冬天我覺得乳霜跟乳液比較重要~哈



眼霜部門,只帶了少少兩樣,因為我本身眼霜就不多,幾乎都用光了
萊雅的眼霜我覺得蠻不錯用的,倩碧的眼霜是全新的我還沒用過,拿去試試看
[萊雅眼霜心得點我]



保濕凝霜,晚安面膜類
這些冬天真的必備耶,好險我有五罐,這種凝霜真的用量太兇了

倩碧水磁場,不用多說了吧,我不小心把它放在倉庫最裡面,完全忘記用它,前幾天才把它挖出來,快過期啦!!
水磁場下面的是我新試用的晚安面膜,好好用喔!!!是這五罐裡最保濕的一罐,等我生出心得文吧~

DEPAS的晚安面膜之前才介紹過,我已經快要把它用完了!
{心得點我}

上面的又是藍沐,是跟前面兩樣都是同一系列的,水凝霜也是一樣的好用
萊雅的水清新保濕凝露,是裡面最為清爽的一罐,男生用很適合

基本上裡面水磁場反而是最讓我覺得沒啥效的喔~哈哈哈哈



乳液乳霜部份就這些,很少吧
其實是右邊那瓶Q10乳霜就夠嗆了,超滋潤的我的媽!!
有它就夠了!(過幾天生心得文)

旁邊那兩罐契爾氏,白色的是集煥白系列的乳液,集煥白系列我都用光了,就剩下乳液沒有用完
真的快過期了,所以帶去消耗一下,也是唯一一瓶美白型的保養品
{心得點我}
中間那罐是海源珊瑚草修護乳液,給我家老楊的,很適合男生早上使用,有一點防曬係數喔
保養兼防曬
{心得點我}



其他保養品就是這三樣!
克蘭詩的V型小臉霜,我超需要的!!!用了真的有差
{心得點我}
中間那罐是帕瑪氏的美膚按摩油,很新吼,不要懷疑這已經是我用的第二罐了
因為這罐真的很少,很快就用光了,最近很愛油類的身體保養,讚啦
{心得點我}
橘色的是杜克的防曬,防曬乳我就帶這罐而已了
反正很冷應該不太需要防曬吧?哈哈哈
{心得點我}



面膜帶了不少,幾乎是把我所有的存貨都帶去了
愛戀魔法的面膜還有sexylook的拉提耳掛面膜
旁邊藍色的是跟我姐偷的,醫美品牌果蕾的水亮肌保濕面膜,一次偷了三盒,哈哈
我姐很常用,所以一定會很好用,真期待
昨天又丟了兩盒美肌之誌的面膜進去行李箱
總共應該帶了六十片面膜了,應該夠吧?哈



清潔系列,幾乎都是從我的浴室拿出來的,這些都是我持續在用的東西
左邊美體小舖的洗顏粉,快用完了,洗顏粉還是趕快用完比較好
又是倩碧的明采系列面膜,好用阿,等我生文
中間契爾氏,是比較溫和的去角質霜,冬天用還不賴
萊雅的水清新洗面乳,不錯用
右邊的才剛寫文的蠶絲洗顏粉,洗起來乾淨又不繃,整個很愛它
{心得點我}



身體頭髮保養部門
左邊的多芬新的髮品,完全是買來嘗鮮的,屈臣氏才賣50元一瓶,我發現很好洗耶,而且很滋潤,先帶去擋一檔
等我研究一下美國哪個洗髮精好用~哈
瑪瑄妮的髮膜,是我新購入的,美國沒有髮膜真的不行,頭髮會乾到爆炸的

中間是嬌生身體乳液,完全是快過期,趕快帶去用一用的

左邊兩瓶很漂亮的,是蕾莉歐的沐浴乳,最近新買的刺槐跟薰衣草,味道真的太棒了!!!
最左邊也是保濕的沐浴乳,很不錯,這幾天就會有心得分享

BBW的日本櫻花身體乳是我冬天必備!!!
不過去美國BBW隨手買的到,所以就不用擔心啦~~愛死日本櫻花的香味了
美國的BBW的日本櫻花系列超多品項的,這次一定要全部掃回家來用用看~!

其實這些東西不想帶這麼多的,因為想去買BBW啦~哈哈
那裡應有盡有的



最後的保養品,我還帶了新試用的奇碧歐。。。。。。。
說真的很棒,尤其是身體保養品,所以帶了一堆
會慢慢介紹的!!

乎,保養類我終於寫完了,我媽一直覺得我帶太多,但我真的覺得還好
我一定會把它們都用光光的!!!!!

接下來帶了一些雜七雜八的




一切平常必備的日用品,我也帶了一些,還有川貝枇杷膏,哈哈哈哈
三美人海綿我帶了十片,應該夠吧?
不要看這樣,光是帶這些就占了我行李1/4了吧!!

最後記錄一下我的底妝品,其他的化妝品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幾乎全帶了XD
不過還是會想多買一些美國的化妝品啦
但是底妝還是用我熟悉的好,所以帶的很多

下一張(熱鍵:c)

底妝品有一些是新買的,有一些是快到期的,有一些是真的超好用不得不帶的,哈

下一張(熱鍵:c)

遮瑕品就這四隻,我都喜歡,尤其是紀梵希這支,讚啦!!!!!!
{心得點我}

下一張(熱鍵:c)

粉底液部門,咖啡豆秋冬粉霜真的爆爆好用的,冬天必備了,也快用完囉 {咖啡豆秋冬粉霜心得點我}


HERA的光暈霜跟BB霜我都還沒寫心得,所以是一定要帶的

EL的晶燦光粉底阿,是我2010年覺得最好用的粉底,快用完了,偷偷說我已經購入新的一條了,只能說必買!
EL晶燦光隔離霜快過期了,所以也入選,哈哈不過也是很棒的啦

{EL的兩個品項心得文請點我~剛好也是年初在美國寫的XD}


下一張(熱鍵:c)

蜜粉帶了這兩罐,除了都快用完之外,這兩罐也是我最喜歡的蜜粉
LM的柔光透明蜜粉還有媚比琳的礦物蜜粉{心得點我}
兩罐的妝效都夠透明,很自然喔

下一張(熱鍵:c)

粉餅我只帶了一盒,入選的就是這盒萊雅的完美吻膚粉餅{心得點我}
真的是保濕,所以就帶了~~

乎~寫到這裡好累喔
其它就不多說了~~我衣服帶的很少~完全就是要去哪裡買的,要當美式女孩囉!!

下面是我新買的行李箱
找好久喔,從便宜的看到最貴的,終於選擇了這款中間價位的行李箱了

下一張(熱鍵:c)

是新秀麗Samsonite的,這家的行李箱不會太貴,但又在水準之上,是我首選的行李箱牌啦
而且它的設計不會很花俏,我就是要買這種黑色低調的,但又很有質感的,哈哈哈
29吋的硬殼的,公斤數應該5kg多一點點的樣子,已經很輕了
整體真的很滿意這咖行李箱,很棒~!!
我另外一咖行李箱也是新秀麗的,不過比較舊了
兩咖29吋的行李箱真的可以裝很多東西喔

哈~寫到這裡我已經在坐往舊金山的飛機了~~
我設定是11點30分開文,我也是坐11:30的飛機啦
這次比較不會緊張,對舊金山機場已經挺熟的了,哈哈

我期待美國行很久了,這是我人生中算是小小放縱的一次,因為我純粹是去玩的,去度假的,哈哈
明年回來就要開始認真的過生活了
接下來就是會寫一些美國生活記事,這次一定會把西岸都跑遍啦,哈哈

希望大家也能繼續來看喔~!!呵呵~~
祝福我的旅程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