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間就來寫一下去香港的遊記好了XD
說是遊記,根本是食記~~~這三天一下飛機就在吃~吃完了走路~走累了就繼續吃~哈

這次是跟我的大學同學還有我家瑪麗亞,三個人一起去的
我還記得好像1月的時候就敲定了,當時還有五個人,結果時間快到時,變成只有三個人了= =
是怎樣,一群只會說說的傢伙~!!哈

雖然很早就計畫好了,但我始終沒有去香港的自覺!!
完全沒看旅遊書,只是偶爾點一下香港的遊記來看看而已
瑪麗亞問我想去哪裡,我都說隨便,能吃到東西就可以了~哈哈

所以全部行程都是瑪麗亞安排的XD
我們認識這麼久,這是第一次一起出國耶
我們果然長大了~恩恩

我們是用華航的精緻旅遊機加酒的方案,細節我不太清楚@@
我們三個人三天兩夜,機票加酒店在加早班飛機的價錢,一個人是12600,是不含港簽的喔

我覺得價錢還OK囉,價錢應該是取決於酒店的選擇啦~
我們選的城景國際,據瑪麗亞的說法是有網友推薦
這三天一直不停的說到~是網友推薦XDD~~
什麼都是網友推薦就是了~!

那天大概五點半就要出發去小港機場,超累的><
好險是小港機場啦~
去韓國那天的飛機更早了,但是是在桃園機場,我整個晚上都沒睡呢><

第一天我就做了很愚蠢的事,居然穿了10公分的高跟鞋
一開始真的覺得還OK,結果走到中環時真的快痛死了~~

以後去香港真的不要穿高跟鞋阿,最好穿運動鞋XDDD
很多港妹都這樣耶~超怪的~上面穿得很lady~結果腳穿了一雙nike~~= ="

這次坐飛機去香港,也是第一次坐飛機耳鳴,痛死了我的媽阿!!!!!!
下了飛機三個小時後還在耳鳴,真的很可怕
之後感冒我就死都不坐飛機了~~><



我們是兩女一男的組合~哈
到了香港機場,也去買機場快線的車票,還有八達通卡,一日地鐵券
我覺得香港機場真的好大喔~~也好漂亮

我們家的桃園機場真的是該改進啦=_=



機場快線真的是很棒,直接從機場到九龍!

有時候在想,如果高鐵就直接跟桃園機場接軌了,那該有多好?
不然每次都要在接接駁車,好麻煩阿



到九龍在坐接駁巴士,就可以到飯店了~
我們坐的是K5~

九龍站距離城景國際蠻近的,我們回程就直接坐的士過來,30元港幣左右



這是我們住的酒店,城景國際

本來我們是住the mira  ,四個人的時候
結果其中一人突然不能來,我們礙於預算,就換到城景國際,我們只住一間雙人房喔
然後再加床的

這樣子比較省啦,反正大家都很熟XD

城景國際的地段蠻好的,旁邊就有油麻地的地鐵入口,走出來就是彌敦道,可以走去旺角
然後第二天發現它離添好運蠻近的,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XDD



我們住的就是普通的高級客房,兩個單人床
後來加的一張床,是行軍床那種,但是還是有放彈簧床墊的,所以還OK喔

房間不大,窗外沒有風景XDD



哈,這位大爺在幹嘛?~後來加的床就是放在他坐的這個位置上~



其實這三天蠻常看電視的,因為第二天回飯店休息時,才知道日本有地震,然後台灣居然發布海嘯警報@@!
我們就大概沒事就會注意相關的新聞

整體來說城景國際的房間就還OK啦,沒啥特色,就是兩天的棲身之地罷了XD
網路是要錢的,我們三天好像花了150圓港幣來上網~哈
它的網路一次只能登入一台電腦使用,所以我在用哀鳳上網,其他人就不能用電腦上網了XDD
好不方便阿><

為啥選這間呢,瑪麗亞說:網友推薦~~~哈哈哈哈

那我推薦嗎?
不推薦~~哈哈

第一天早上9點多就到香港了,把行李放好就馬上開始了吃吃喝喝之旅XD
大概是先去澳門茶餐廳--美麗華商場--海港城---坐渡輪---中環---回飯店休息(換鞋= =)--廟街吃大排檔--旺角
好像是這樣,哈哈
第一天就吃超多東西的,相簿裡的照片都只是第一天的喔~哈
一直狂吃就對了




我很喜歡香港的手扶梯XD
蠻多手扶梯的,地鐵也是,而且速度好快~~~讚!

這是中環的半自動手扶梯,我們來這裡吃蘭芳園跟杏花園



第二天晚上來到中環,準備要去搭纜車
這裡的建築物都好高!!!!

讓我想起了舊金山的市區,也是這樣,一棟比一棟高,全棟都燈火通明的
好美阿



搭纜車真的是個很妙的體驗,因為跟我想的纜車不一樣><
居然是火車的樣子然後一路到山上,途中有一段還超陡的

下山就更妙了,是倒退的下山XD
然後我又耳鳴了~哈

這次來香港,完全沒想到會這麼冷
帶的這條圍巾,是我的命,沒有它我應該會冷到暈倒~~哈
我在香港時好像還比較瘦喔!!
三天回來之後整個人就肥了~哈哈



我們在杜莎夫人蠟像館拍了好多照阿~哈

看來我對老男人情有獨鍾就是了~= =





哈哈~我學的很像吧!!!

去太平山看夜景



我真的很後悔我怎麼沒用變焦鏡@@
GF1的定焦鏡真的不能拍風景啦~~哀哀

相機喬了半天,拍了一堆都是完全不能看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勉勉強強只有上面這張還能看~哈

這夜景真的好美喔,據某位快走遍世界各地的隱藏人物跟我說,他覺得香港的夜景是全世界最美的
這天真的有感受到!!
雖然那天有一點霧,但至少前面還看的很清楚

在這裡心情很激動,就好想拿起手機打電話給某人分享喔~呵

不過上面真的冷得要命,待個10分鐘我就快不行了><
第二天開始就重感冒,咳的非常嚴重~~嗚嗚

下一張(熱鍵:c)

從山上下來之後,就用步行的,一路走到蘭桂坊

香港的雙層巴士真的很酷!!!
可惜不知道該怎麼坐耶,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坐雙層巴士遊香港~哈

下一張(熱鍵:c)

中環的coach~~超誇張的吧~哈
大概看了一下香港的coach,大概只比台灣便宜2000元左右
應該就是免稅價了吧

來香港好像非得買個奢侈品不可?
海港城那裡的LV都要排隊呢!!哈
我是覺得價格還不夠漂亮,哈~至少LV好像還是比美國貴阿,法國就更不用說了

我們除了一直不停吃茶餐廳外,就是喝維他奶了~哈
又是瑪麗亞他堅持要喝XDD
一次買四種口味= =

下一張(熱鍵:c)

我不是很喜歡豆奶><
豆漿比較好喝~哈

維他奶裡,大概就是哈密瓜比較好喝了

其實維他奶還不是我在香港最常喝的~


下一張(熱鍵:c)

我最常喝的就是這瓶~~~~感冒茶!!
這三天幾乎茶不離手,喝完就買

感冒茶在地鐵某一家賣涼茶的店就可以買到了
很好買
乎,真的不喝不行阿

因為我一直不停的咳嗽,不停的流鼻水
喝了感冒茶就會舒緩很多
一大瓶是32元港幣
一小杯大概是24元吧~

挺苦的,但是為了不讓感冒惡化,就只能喝了~
哈,下次去香港感冒的話可以試試,有效!!
這三天就是不停的喝凍鴛鴦,然後再喝感冒茶的輪迴~~= ="


香港初體驗裡,除了左右方向不同,有點難適應之外
其他都還OK,因為這裡是繁體,氣後也差不多,就感覺很親切

但傳說中的購物天堂,我倒是沒感受到耶...
可能是我們沒買高單價的東西?還是說怎樣
我根本買不到東西阿阿阿阿阿!!!!

我反而覺得美國比較是購物天堂~哈
尤其是在las vegas~~我跟大叔連LV都想買了...(但LV的包包都被大陸客搶購一空@@)

然後再吃的方面,覺得三天的菠蘿油跟公仔麵還有奶茶的猛攻
就覺得值回票價了~哈哈
不過還是不懂
倒底為什麼每次吃東西都要用茶洗餐具阿@@
不懂捏~~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入境隨俗每次都要來洗一下~XD

前言就先寫到這裡,明天開始在寫一下我到底吃了什麼
我們幾乎把所有有名的餐廳都給吃了~!!


寫一寫我又突然想吃波蘿油,奶茶跟蛋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