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還有走進老英格蘭的一天啊!
真是令人感動阿,哈哈
不過真的言重了,不是去不起啦,只是真的要某位大叔帶我來
應該是不可能了。。。
他一直以來的消費觀念,就是省小錢花大錢,哈
所以要他來這裡住或是喝個下午茶什麼的,應該這輩子不可能了。。嗚嗚



所以咧,我這次跟Clair兩個人來,就是要實現這小小的願望啦!
男人不帶我們來,我們自己來,總行了吧?哈哈

老英格蘭這兩年,應該已經有名到不用我多說了
每次去清境,都會經過老英格蘭
每每一經過,都會驚呼,真的太漂亮了
當然房價也是會讓人望而卻步就是了= =

不過最近看了一些人的分享
才發現原來老英格蘭有下午茶
我們就抱著,住不起,但是總吃得起的信念,出發啦!哈哈

這次去清境,其實是我第一次開山路。。。哈哈
買車幾個月了,但一直都沒機會練習到山路
所以這次去還有一點怕怕的,還不敢事先告訴大叔我要開山路(我怕他會氣死><)
不過最後還是安全的上去清境跟平安的下山~~oh ya~~



老英格蘭都是需要帶位的,沒辦法進去莊園裡自行走動的,哈哈
這裡就是往餐廳的路口嚕

進去之後,真的沒想到還蠻多人的!
雖不到坐滿啦,但是也坐了七成了
不到三點,下午茶就不供餐了,好險有早一點來壓~哈哈



我們是被帶到外圍靠窗的座位
這裡真的超漂亮的,頭頂的燈飾很也美



這一片窗帷,好美阿阿!

一坐定位,服務生就送上東西來了



芒果慕斯泡芙?哈哈
我覺得好好吃,很清爽!



接下來就來一壺伯爵紅茶
吼吼,這壺伯爵紅茶味道很夠,但又不會太澀口
香味夠,但順口,很不錯!



除了熱的伯爵紅茶之外,還有自己去拿的飲品
像是蔓越莓果汁或是柳橙汁,還有冰熱咖啡
我覺得這幾個飲品的品質就比較普通
就是濃縮沒啥味道的那種,哈

但因為我個人實在太愛喝冰的了,所以一定要喝的啦
一回到座位,一下子下午茶的重頭戲就上桌啦!



這三層裝得很彭派,是兩人份的噢



完全不急著吃,先忙著拍照囉,哈哈



哈哈,這裡大多都是情侶來的,看了好羨慕噢!
但我還是覺得朋友一起來也不賴
自己來自己享受比較爽啦



來看每一層的東西吧
最下面一層就是鹹的
看到口水都快流出來嚕!!



第二層是蛋糕跟芒果奶酪



最上面一層就是可愛的馬卡隆跟小甜點了



來吃囉,我最喜歡下面這一層可頌跟像比斯吉的麵包



小可頌雖然已經是冷的了,但是真的好好吃



這個比斯吉阿,是鹹的
吃起來很有口感



雖然比想像中還要鹹啦,但是加上奶油之後,就平衡多了,哈哈
乎,鹹的就是比較有飽足感
吃完這兩樣,都快飽了><



只好來多拍幾張,消化一下,哈哈
休息之後,就來進攻下一項吧!



粉紅馬卡龍!!!
老英格蘭的馬卡龍,我覺得吃起來蠻不一樣的
因為咬下去,不是飽滿的
而且有一點空心的,但咬下去,就有一些糖漿溢出來
蠻好吃的哩!!

嗯?我發現慕斯類的甜點好像有一點多?
這一款是抹茶搭配奶酪跟巧克力的幕斯蛋糕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一個,好好吃
因為不會太甜,又很有抹茶的味道



芒果奶酪,就不多說了,就很好吃嘛~哈哈



老英格蘭的下午茶,我覺得蠻適合我的
因為我比較偏愛鹹的麵包,跟奶凍布丁類的甜點
不管幾個我都吃得玩,哈哈

但是像是這種餅乾類的,我就不太愛了
左邊這個什麼塔的,我沒吃@@
餅乾我也只咬了一口,哈



哈,這天我跟C都覺得我們兩個好憔悴@@
不知道是哪裡不對?
難道是唇色太沒血色嗎?
好可怕,我真的老了
口紅越用越紅= ="

吃完了之後,就到處拍一拍
但因為專門吃下午茶的餐廳,只是老英格蘭的一小部分而已
沒辦法拍到老英格蘭真正的樣子
也不能拍到真正漂亮的地方阿><



只能在餐廳外的庭園拍一下嚕



乎,老英格蘭真的好漂亮阿
簡直就是歐洲古堡嘛!



入口的大提琴
乎,一出來四點多,居然還超亮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蠻不錯的
但就是餐廳能活動的區域並不大,能拍的景不多,這是比較可惜的
回去爬文,才知道假日老英格蘭的下午茶是500元吃到飽的,好像比較值得吼
我們這次吃的是平日450
加服務費之後兩個就差不多一張小朋友嚕

下次就挑假日再來吧!
吃完就去青青草原走走
來到這裡已經五點了,不用買票就可以進去嚕



夏天雖然過了五點,但我覺得是剛剛好的
反而更適合拍照阿
這裡好像不適青青草原,是旁邊放牛的地方

好久沒來這裡了,沒想到這次蓋了一個風車!!
是怎樣~~超像在國外的啦!



每次來清境,我最喜歡來青青草原了
看到這一片美景,就好想一直待在這,哈哈
而且溫度也涼涼的,超舒服的啦



趕快跟這片美景拍一張
距離上一次來這哩,好像已經是四年前了@@?
時間過得真快
而且這次是跟朋友來,感覺更不一樣呢




兩個人來一張!哈
這應該是第一次臨時起意跑來清境
結果天氣好,光線好,老英格蘭漂亮
所以這一天的心情真的超好的

其實也是因為某C來台中幾年了,居然從沒來過清境
真是嚇壞我了,太宅了吧
所以這次來清境,看起來C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那這樣就值得囉

其實台中離清境真的不遠
大概一個半小時就到了,所以安排半天的小旅行,是很OK的囉
所以改天又看到我們來清境,就別太意外了
因為真的很近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