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好像很流行這種多層次裝飾的針織外套吼~?
哈哈~感覺很韓味的衣服
其實是在H&M買的噢~

前一陣子跑去H&M
因為在單一價!!
單一價的話就值得一看
不然我已經很少去H&M挑衣服了~哈

不知道為啥,我在H&M很難挑到自己喜歡的
可能要兼顧質感跟價錢的話
會覺得H&M的衣服質感還是缺一點
可能是因為A&F的衣服穿多了吧?

這次的單一價,我挑了三件
其實有很多可以挑的
但就是收手了~不多買囉



第一件就是封面的針織外套啦
我一直都很喜歡買針織外套XDDD

這件來美國時(11月)看到時就很喜歡了
沒想到會在單一價時看到
二話不多就買囉

原價是29.95(不含稅)
單一價是?



15元~(還沒含稅)
我覺得非常的便宜阿
但是尺寸都不齊了,本來是想拿S的說



這件的特色就是肩膀的多層次波浪設計
我很喜歡
不過好像寬肩人不太適合?
哈哈~管他的
質料是不錯唷~



穿起來~隨便搭配個牛仔褲就行了
這件有個小缺點喔,就是她的衣服下擺是寬的
沒有收腰的感覺
不像是一般的針織外套,下襬都有很彈性
會縮起來
所以穿起來就是這樣,挺隨性的



M我穿的話~感覺很大
他是我穿過最寬鬆的針織外套了~哈哈
穿起來倒是別有一番風味XDDD




第二件我非常的喜歡
覺得真的是挖到寶!!!哈哈
原價也是29.95(未稅)~然後單一價是15元(未稅)



這件事吳袖緞面的上衣
衣服後面下擺是紗質
我覺得設計很棒
簡單卻很特別~又大方

尺寸是八號,我當時目測是覺得有一點大啦
但沒辦法~遍尋不著其他件了
就買啦



它的黑紗~很華麗吧



穿起來,它是做有一點洋裝式的設計
後面黑紗比較長,是前短後長的感覺



前面整個都是緞面
會稍微有一點皺皺(如果不燙的話)
看得出來,我穿有一點太大了吧!!哈



我很喜歡這件~非常喜歡~哈
我在想腰上搭配繫腰帶應該很棒吧

哀~這時候就要哀怨一下
我在美國能搭配的小東西不多~畢竟不是在家
沒辦法把台灣所有東西都搬來這嘛!!哈

最後一件是我比較不愛的
結果只照了一兩張照片
而且都是之前放過的~哈哈哈



就是這件啦
它前面是圓領,後面是有一點深V領的
然後是用銀色珠珠裝飾的
我還記得這一件我第一次是在韓國的H&M看到的
當時是看到裸粉色吧?
當時覺得很好看
這次在美國也有看到裸粉色跟黑色
結果最後我是拿黑色
這件一樣也是特價15元
(另一家H&M賣20~不知何故)

這件要內搭,他的袖子跟下擺全部是緊身的
然後整個胸前跟肩膀是鬆的這樣
我居然不要死的拿4號
結果穿起來就是很憋~哈哈哈哈



不過看照片是感覺剛剛好啦!!
我不喜歡它的點是質料不太好
質料我很不會形容
但會刺皮膚
不蘇湖啦~哈哈
穿一次就懶得再穿了~~



大概是這樣
目前H&M還在單一價中
又比之前單一價又更便宜
像是之前標40元的~現在是20元這樣
前天有去翻過一次
是都不錯啦
但就缺少買的動力~哈哈哈

H&M我不代買喔~
就這樣子嘿~

話說我今天晚上九點要開A&H HCO GH的網誌
大家要來看一下喔
這是最後一次了
沒買過他們家衣服的人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我覺得質料真的好~非常舒服!!!
我回台灣後~一定會很想念的~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