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900萬可能會到二月才來
沒想到這麼快
2011年才剛開始,就要破900萬了耶!!@@

要感謝奇摩嗎?= =
哈哈
還是要說一下我的900萬感言喔
還是很謝謝大家一直來看
我還記得第一次寫文章時,真的沒想到會有這一天....!!
所謂的"知名部落客"?哈哈
從以前的積極,到現在的沉澱
我想我對我自己網誌900萬的期許呢
就是
永遠保持分享的熱情
適時的沉澱
永遠不要忘記自己只是個平凡的人
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我的目標喔
希望可以以這種心情繼續寫blog
我還是我,不會因為自己是部落客就必須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
愛化妝,但我還是很常素顏
我不想變得太瘦,現在的我剛剛好阿
哈哈
是吧!

最後感謝大家的一路陪伴
雖然我真的不常回留言><
但我都有看喔^^

這次剛好我在美國
所以試用品短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頭還真的沒有試用品可送咧
所以就自己挑了一些小禮物來送大家了
說是小禮物,,,,但是買了六個價錢還是挺可觀的= =
這時候要謝謝我家大叔先生的贊助喔

這次的小禮物一樣有六個
全部是coach
分別就是封面的那個POPPY金色手拿包兩個



還有上圖的零錢包三個
這些Y購可是都有在賣的~可以去搜尋一下價錢喔!!哈哈

還有就是鑰匙圈一個
(先跟奇摩借一下圖><~我忘了拍啦!!)


物品皆為全新
是我這次在outlet採買品項中比較低價的
送這個大家會喜歡,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哈哈
不過重點還是我的心意啦



這次的規則應該還是跟之前一樣的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比時間快慢的
與其比手腳快,倒不如就讓命運來決定
哈哈
人人有機會嘛!!

但是我還是會留給頭香一個小禮物的
頭香的禮物是這三樣任選一樣^^

那之後的五個就是照我的抽籤來決定啦!!
我會錄影且很公平的抽的
希望大家可以都來留言
尤其都來捧場的老朋友!!
新朋友也可以留啦

我只取前50名喔
我想我的朋友應該有50名吧??!!!哈哈哈
請大家都只留一次,不要留太多喔
這次我會一一剔除重複的
有重複的我就往下增補
反正就是50位不同人就是了

要留啥隨意囉
但請留滿20個字喔~哈哈
我很機車吧!!!

OK~目前這篇還不能留言
我會在900萬倒數前開的
乎~夠機車了~哈哈
我猜應該是明天晚上了吧!!

就先這樣囉~我先睡了
剛剛美國這裡跨到2011年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嚕
我還在養病阿~很久沒感冒這麼嚴重了
要早睡了~掰



2010.1.3更新
哈哈~這個奇怪的時間開居然大家也能留言
太厲害了啦!!
謝謝大家的捧場~接下來等50樓到位
我會馬上抽籤開獎~哈哈~應該是明天下午時間(美國時差)
就明天同一時間見囉!!

我更改了規則~因為我家大叔覺得80人太多了
會辜負一直守候的朋友
所以規定我更改到50人喔

那我覺得也OK~
50人抽起來機率會更大喔
那就這樣!!!

我可以安心的去睡了~~晚安囉!!


2010.1.5
話說我的影片上傳了一整晚
所以昨天沒更新
等到我剛剛起床才發現OK囉

那就看我的影片嚕
哈~影片很白癡
裙子很短~但應沒看出甚麼吧@@~
總之~影片我放一天我就要拿掉了啦~><



恭喜47樓的朋友是coach鑰匙圈
49樓,3樓跟10樓的朋友是coach零錢包
26樓是coach手拿包

那沒有抽中的朋友也不要難過囉~
哈~一千萬還會來玩的~^^

東西我晚一點才會寄回台灣
所以就請耐心等待一下
郵資我出就行了

請這五位留下寄件資料喔
謝謝

也再次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一一回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