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版上看到有人分享  ff雜誌送mj眼影盒
我就叫我的女傭maria去逢甲的時候順便幫我買回來 (其實是用惡勢力威脅的 哈XD)

所以趁現在這是熱門話題  趕緊po一篇   
希望大家別看我看膩了  @@"

當時版上分享的是送gd852 就是金線銀線吧
我對它沒啥興趣
結果怡君買回來的是pk353呢 就是換裝
我還蠻高興的
因為我之前就想買這盒了

吼~89元真的超級便宜的!!
雜誌也很好看阿~裡面好多妝我都想彷!



來個近照吧



小小的比較試色一下



A就是換裝的黃色  很顯色唷~我是用眼影刷上色的 
B是mj的歌姬裡的金黃色 是用海綿棒上色的 
C就是用海棉棒還不顯色的  kate 玩色 ex-5 裡的淡黃 它真的只適合打底
其它就不說了! 哈



A是換裝的粉紅色 也是很顯色 用眼影刷上色的
B是lavshuca 心形pk-1的最深色  我還沒用到它 原來它這麼美呀~
C是lavshuca 心形pk-1的第二深色  比較閃 但顏色較淡 適合打底跟疊擦
D是kate的 舊眼影盤 (就是梯型的上一代啦) 的最深色  擦起來跟A簡直一模一樣
我還把D畫在A旁邊來比較  真的很像= ="
唉~好吧~沒關係啦~虧我還很喜歡換裝的粉紅色說.....原來我已經有類似色了>"<

而中間的草綠  我真的沒有類似色呢!

昨天在版上有人問道換裝該怎麼畫
所以我也思考了起來
我覺得三個顏色一起上 實在太跳了  我想分開配色  應該會不錯!
今天算是試畫  所以全都有用到顏色 包括那格沒路用的打底霜= =
希望也有人分享不同畫法囉
我個人是一個眼影盤一定會畫個3-4次才會善罷干休的人  (物盡其用是美德!)
所以還會有幾篇的  
不過不知道是何時了  



霜狀打底完就是醬
真的沒路用又會馬上積線!

之後就是很簡單的用海綿棒直接上顏色
上眼皮前段 是黃色
後段是綠色
妙巴黎 迷力眼影#43當眼線  
粉紅色淡淡的下眼線

就是這樣!!

眼影都不是重色 所以睫毛就要用力刷囉!
使用的是fasio 新款的睫毛膏 纖長+濃密  
我還真喜歡這兩隻~



有點吃色溜~
今天的太陽很大  
不太能拍照



對了  我還是沒上底妝唷~今天更是連粉餅都沒了   
在這裡碎碎念一下
持續了1個多月的痘痘治療阿~我發現痘痘快要好了  還有痘痘以外的皮膚也變好了
毛孔 粉刺 全都隱形了  
但是因為只上藥  我完全沒有用任何的保養品  所以皮膚變的乾八八 
希望趕快好  我要開始保溼大作戰了!



所以還是用手遮一下好了 XD

還是繼續用手遮 噗哈哈



簡單的分享囉!

總之89元有看又有拿
真是賺到了!!!

請多指教囉
謝謝!

ps..角膜變色片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article_id=2656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