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麗寶 COFFRET D'OR  2009春夏彩妝

童話般夢幻的小女人色系
粉嫩氛圍有如初戀時的甜蜜





看到這三個正妹,都迫不及待春天的腳步趕快到來囉!
大家最喜歡哪一個呢?

雖然清新的藍綠很符合春夏明亮的氣息,但我還是覺得02櫻花粉這盒
最有柔嫩小女人的感覺
也最有春天愛用單品絲緞,雪紡的那種浪漫的感覺呢

COFFRET D'OR  誘光立體眼盒 Shine Accent Eyes

02 櫻花粉

外盒跟打開照


眼影細照 (B色都拍的有點偏橘囉,要以下面試色為主喔)



這次的眼影盒很特別耶!
它除了眼影之外,還有打亮修容,還有晶鑽眼線膠!

對,最特別的就是晶鑽眼線膠,就是D色
我ㄧ開始以為是霜狀眼影呢,結果居然是有七彩的晶鑽眼線膠
除了眼線膠之外,也可以用手上色當打底或是疊色

來看試色吧


A:高明度,除了用在眼睛眉骨打亮,也可拿來修容T字打亮
B:中間色,非常粉嫩的粉紅色,很有春天感呀
C:深邃色,是薰衣草紫,春妝顏色都不重呢
D:晶鑽眼線膠,很閃。有明顯的粉紅色光澤歐

旁邊藍黑色的是眼線膠,下面會介紹喔

其實A色是粉狀的,有隱隱的珠光



C色粉紅色偏光是銀色喔,可以看下面,真的是很漂亮的粉紅色壓~
D色是透明的七彩眼線膠,可以看到真的很閃喔,比亮片眼線液用起來自然多了




而D色用手沾,也是雙狀眼影啦
是透明亮亮的感覺

這點是阿佩告訴我的,不然我還不知道他可以打底咧
真的覺得這次的春夏眼影盤蠻實用的



由於春夏眼影都顏色都比較淡雅
所以有沒有眼線就很重要囉

COFFRET D'OR  炫光持久眼線膠 Full Keep Gel Liner  2.5G $680
色號:GY-05  藍黑色



這隻眼線膠,超推薦
因為還有這一隻攜帶式眼線刷
旋轉式的,筆管非常有質感呢



圓弧切割的刷頭,毛蠻硬的,眼線可細可粗喔
這筆真的很好畫呢
眼線膠質地很軟,很好上色

GY-05的顏色很美,是有亮片的藍黑色
用起來眼線亮亮的很美



顏色真的超美的




先簡單介紹完之後,就來畫眼妝吧
示範的就是眼盒上最基本的教學囉

就用上面標示的ABCD 我眼妝都是用眼盒裏附的刷具畫的喔
其實付的刷具就很實用跟適合了

比較大的海綿刷頭是用在大範圍的眼窩上色
小刷子適合用來掃眉骨囉,也可以拿來打底



小海綿刷頭適合用來上眼折色跟下眼線後段
小刷子就是專門用來上晶鑽眼線膠的




眼妝的第一步,我是用A色做打底
可以看到就是有淡淡的光澤感




我在用D色上一層
就有光澤感囉



再用炫光持久眼線膠上一條眼線






先用B色粉紅色在整個眼窩暈開
再用C色紫色上眼折跟框眼尾到下眼線中間



畫完就是這樣囉



用晶鑽眼線膠打亮眼頭ㄑ字



它可以製造淚眼閃閃的效果呢
可以隨你的喜好,他淡淡的上ㄧ層就是微微亮亮的感覺

那也可以多上幾層,就是會變的很閃
用起來真的比亮片眼線液還要自然多了



用A打亮眉骨



在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囉



整體:我還有用A色打亮T字跟眼睛下方喔





最後我把眼妝在加強一下
雖然這次春夏眼影的顏色都不重,但還是可以讓眼睛深邃的

拿C色紫色,加強眼尾的顏色
也用眼線膠再一次加強眼線的顏色



也用紫色加深下眼線後段的顏色


這樣子就是稍稍濃一點的眼妝囉
我是比較喜歡強調眼尾的眼妝



下眼線紫色看起來很媚呢





接下來是介紹脣膏囉

COFFRET D'OR  誘光潤口紅 (color)  Shine  Drape Rouge(color)  $880
色號 BE-183



這次的口紅還是有分兩種系列

Color口紅 美色唇: 溫柔包覆雙唇的乳霜狀質地。
也就是說Color系列的是高發色的,顏色比較重
(口紅蓋子比較霧)

Glow口紅 光感唇:像水滴落在唇間般的輕盈質感。 
也就是說Glow系列的顏色比較透澤
(口紅蓋子比較亮)

我的是Color系列裡的美肌色,BE-183
是個溫暖柔和的顏色



他混著細緻的金色亮粉

手上試色:



衛生紙上試色:


單擦
不要看口紅顏色好像很重,其實擦起來不會喔



擦起來很保溼呢

其實在妝容的呈現上,我還有疊擦了下面這個
COFFRET D'OR  櫻花Q唇晶  Essence Lip Base 7G  $580



它是集護唇,打底,光澤,修護於ㄧ身的唇部美容液喔
顏色是淡淡的櫻花粉色

它的質地比一般的護唇膏還要黏稠,感覺就像是個唇蜜了
不過他擦在唇上卻完全不黏

我覺得由於它的質地關係,不太適合做為口紅打底
因為後續的口紅會有一點上不去

所以建議用它的時候單擦或是疊擦
疊擦會讓嘴唇看起來很有光澤水嫩的感覺
可以修飾唇紋

單擦



單擦就很漂亮啦!淡淡的紅色光澤

疊擦在口紅之上
他跟BE-183 疊擦之後  就變成下面呈現的顏色
有沒有超粉嫩呢?

而且它是沒有亮粉的,唇的感覺更加乾淨了










大致上的介紹就到此囉
我覺得這次的誘光立體眼盒很實用,有打亮的也有亮片眼線膠
很適合新手。
顏色有深淺兩色,單用也很好看。
就看喜歡那一盤的配色囉
除了這盒櫻花粉之外,我也很喜歡03盤薄荷綠,感覺很夏天耶

而佳麗寶的口紅一直都很有口碑,就看喜歡那ㄧ色囉
櫻花Q唇晶,我蠻推薦的,我單擦一整個下午都還是水水嫩嫩的,充滿光澤喔
而疊擦在口紅之下,會讓唇色整個變水嫩

而眼線膠ㄧ定要去試看看GY-05這一色
帶著七彩亮粉的眼線膠,還有ㄧ隻好用的攜帶式眼線刷很方便
而眼線膠完全不暈,我擦在手上的試色,洗完澡還都沒有掉色耶@@
可以去試試看囉


最後附上 佳麗寶KANEBO COFFRET D'OR 2009春妝 圖片新聞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0872

KANEBO COFFRET D'OR日本官網,有新的春妝廣告喔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coffretd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