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其實我今天感冒了。。。。。還穿很少,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冬天買的衣服大多還是短袖或是無袖的洋裝耶
是因為高雄太熱嗎?還是?哈
我最近買衣服買到都忘記自己有多少新衣服了,等最後一件收到,我在來總分享XD
很嚇人的~哈


今天要介紹的是integrate應該是去年春天出的系列的冷冽深紫
我記得去年春天出的那四色,好像普遍反應都不怎樣
但我還是買了一盒藍色的就是了@@"

這一盒是網友送我的,我收到便利袋的時候,好感動喔>///<
送了我好多在寶雅特價時買的小東西
還有這一盒眼影囉

真的很謝謝你>///<
希望我回送的小禮物你也會喜歡

回到這一盒眼影



integrate 黑瞳晶綻眼影盒  VI710 冷冽深紫

寫文之前,有去查過相關的文章,發現這系列真的很少人分享呢@@
其實我手邊紫色的眼影很多,過去也發了不少有關紫色眼影的文章
but

我還是覺得紫色對我來說很苦手耶!
紫色眼影,比較難去配色,還有整體妝容,腮紅也挺難配的
配什麼顏色的腮紅感覺都怪怪的

所以囉,手頭上的紫色系眼影我都挺少用的
最近我還有一盒咖啡豆的去年聖誕節的限量眼影,紫色系的
我還沒用。。。。。
不知道何時用了,囧

看一下試色
一試色,我就覺得不妙,這一盒的顏色很飛粉阿@@
尤其是最深色跟打亮色
太飛了,我的媽



恩,我是覺得顏色好像也都還好
沒啥特色
紫色的部份,我覺得粉質蠻服貼的,還OK





打亮跟打底的兩色
不過我今天打底色沒用到耶,囧




我先用妙巴黎的白色眼蜜打底



紫色就上在整個眼窩
我覺得這紫色蠻漂亮的阿





深灰黑色呢,他很容易畫髒@@
範圍就不要用太大



今天的眼妝,我只有在眼尾,稍微把深色往上暈了一點



上眼線



打亮色打亮眼頭ㄑ字



刷上睫毛膏
眼妝完成

整體



上面有說到紫色眼妝很難配腮紅@@
我今天用了mac的月河
感覺還OK囉

整體的臉上都用了EL聖誕彩妝限量金色打亮盤
這一盤我真的是越用越愛
臉上隱約的光澤感真的很美



最近的皮膚真的很不錯,我的底妝都只有BB霜加蜜粉而已喔
很久沒用粉底之類的東西了

唇~吼吼!!
就是咖啡豆新的脣膏~PK248
他玻璃唇的感覺很明顯啊!!
超好看的






今天把頭髮綁公主頭,感覺還蠻清爽的哩



好啦,講完了
對了~我底妝是膚蕊的BB霜,加上LM的透明蜜粉

回到眼影,我覺得化完之後
蠻喜歡這一盒的
他的紫色我喜歡,深色雖然會飛粉
但是夠黑,又有大顆的銀色亮粉
也很有效果

還不錯囉

還有咖啡豆的PK248~超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