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回台灣第三天囉
這天我還是八點睡覺,凌晨四點多起床@@
整個就是時差調不過來
就跑去買了早餐
又回到其機車狂飆的生活
哈~還真懷念呢!!

雖然是有一點恢復,但我還是覺得懶懶的
就下定決定~在剪髮整理這顆鳥頭之前
我都要去給別人洗頭~哈哈哈
我實在是很懶的洗頭跟吹頭髮~嗚~><

回到重點
這次去美國,沒啥時間可以去舊金山
就只能在搭機之前
順便去舊金山走走逛逛了
所以星期一我們就去舊金山住一晚
隔天晚上去SFO搭機這樣

在美國我一直很不能適應雨季
我很不喜歡每天一早起床又是陰天又是雨天的
這樣子我一整天都不舒服~"~

無奈的就是加州冬天就是雨季
聽大叔說就下到我回去的那天.....掯
從此之後都是大晴天了
哀~很機車耶!!

不過也好啦,這天舊金山也是非常晴朗
氣溫也是蠻高的一天喔
頓時讓我非常的捨不得回台灣啦~"~

要不是自己身體不太舒服
不然我真的沒有預計我這麼快回來的
(完全就是計畫二月底...哈)

會再去嗎?
機會可能很小了吧!!
到時去工作也很難有時間去了
(重點是我不想每次出國都去美國...花這麼多機票錢都可以去英國了啦!!><)

OK~又再次拉回到舊金山XDD
這天天氣真的好到翻了
風景就真的很美啦
這次我們是去金門大橋的"北側"



南側跟北側看的風景是不一樣的喔
通常大部分人都是去南側的
這時又要翻出我去年來的照片XD

下一張(熱鍵:c)

去年就是去南側
南邊的金門大橋看起來會比較近
乎~那天的天氣就不太好了~陰陰的
加上照相機好像鳥鳥的XDDD(sony TX1你振作點啊!!!!!)

去南邊的話就不需要經過收費站
那去北側的話,回程就要經過了~~6塊錢喔!!(180元的過橋費XDD)



北側的話就是一個高處,看金門大橋真的會覺得非常的壯觀啊!!!!!
超美的(當然不是說我XD)

哈~我那天要坐飛機~整個素顏外加零亂的頭髮= =
真的是冏阿



還沒真的走上這山坡
就會覺得金門大橋被遮住這樣
但我蠻喜歡這張的


遠處就是舊金山市區了
晚上超美!!



完全不懂這傢伙怎麼會出現如此天真無邪的臉?!!!!
恩~這天我終於換了鏡頭
換回了定焦鏡
所以自拍感覺太近啦~~><

金門大橋一直都是舊金山的招牌阿
我也很認同
這天~真的覺得金門大橋很美
整個舊金山也是~~>////<

之後就去漁人碼頭吃飯
漁人碼頭去年來的時候下雨
就真的很懶的逛
待了一下就離開了
所以這次就想說待久一點



這天天氣這麼好
卻沒啥海獅來曬太陽~~吼~~



漁人碼頭的一些景色






說實在的,這裡感覺有一種沒落的fu~哈哈
沒有旅遊書上面的那種熱鬧跟活力感
而且這裡甚麼都貴呢
停車費一小時7元喔~~210元台幣~哈




漁人碼頭這裡有GHIRARDELLI的店
我一直想買伴手禮呢
這家巧克力就是我一來美國買的巧克力啦

就算是舊金山的招牌巧克力囉!!
一般超市都買的到



店裡很多舊金山特色的東西
真的很適合拿來送禮唷
我也買了一點
下面再介紹



這次來到了六姐妹的家
六姐妹的家算是一個景點啦

看旅遊書的照片是很漂亮
不過真的走到這裡
就會發現只是六棟普通的房子而已~哈哈哈哈哈



高高低低的舊金山
舊金山這個城市的特色就是高高低低的街道

我覺得很多路段都陡到很可怕了
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又把去年的照片拉出來XD

下一張(熱鍵:c)

上面是九曲花街
整個很陡~然後非常的彎
只能下去不能上來喔

其他關於舊金山的景點呢
就只能用去年的圖來大概說一下了
因為今年我沒去~哈

下一張(熱鍵:c)

藝術宮
離金門大橋不遠
藝術宮的周遭全部是超美的大房子
除了觀賞藝術宮
看周遭的房子也不錯哩

哀~寫到這裡還真的慚愧阿
連續兩年來舊金山還是只會去一些旅遊書介紹的景點~哈哈哈哈
基本上還是很不熟~"~
我來美國只對附近的shopping mall很了解而已

希望大叔去舊金山讀書之後
能對舊金山多一點認識
這樣我倒是可以考慮夏天在去一次美國吧~哈哈

晚上就是買東西了




晚上就很懶的拍照了
只拍了一張買完tiffany的照片
(以視證明嗎??XDDD)

舊金山的Tiffany非常大間
東西也非常齊全
就是稅很貴(近10%的稅@@)

在這裡也跟大家說聲抱歉
很多人我沒辦法代買到tiffany~~因為一直被念說吃力不討好~哈
就我盡力啦~希望收到的人喜歡喔^^

最後就是伴手禮~~



星巴克的舊金山城市杯
這是常來看我的網友告訴我的
我就一直惦記著要買
感覺買這個還頗有意義的!!哈哈

結果我仔細思考發現我也應該買SACRAMENTO的才對
畢竟我來美國不是住在舊金山
而是住在加州的首府sacrameoto~哈

不過感覺SF就是比較威~就還是買啦~XD



紅色的內裡~我喜歡!!!
一個近300元台幣
跟台灣的價錢好像一樣吧
以後就拿來喝茶吧~哈




最後就是在巧克力店買的東西
也是有個舊金山馬克杯!!
這三樣東西台幣大概就是1800元了~~貴阿



這個是叮噹車造型的~我超愛!!!
這個就可以放在家裡的櫃子做紀念嚕
這三樣說是伴手禮
但其實完全都是我自己要的~哈哈

大致上寫到這裡
下一篇就會寫在ZARA跟H&M買的戰利品了
(不過要先把賭城篇寫完~~~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