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 Vegas除了賭之外
就是逛街了

這裡的名品店超多,都是Sacramento看不到的
我們住的城市Sacrameoto的mall幾乎沒有所謂的名牌啦
不過我也沒要買名牌的意思~哈哈
只是覺得繁華的賭城配上成群的高級名品店
真的就會讓人有非買不可的感覺呢!!!

來las vegas除了買精品,逛outlet也是一定要的
LV有兩家outlet,
去LV的途中,也會經過兩家outlet
其中一家有很多東西唷
就在這裡遇到了傳說中的品牌~Kate Spade

Kate Spade也算是來美國可以買的伴手禮之一
台灣好像也有櫃,在台北微風嗎?我不確定
只是Sacrameoto這小城市沒有櫃...
離我最近的kate spade是在舊金山上面吧
超遠的

沒想到我就在這家outlet發現了!!
超開心~馬上衝進去買了~哈哈



這次去LV,因為我是穿長靴....
走久真的要痛死了
我的另一雙鞋是醜不拉嘰的布希鞋
根本沒辦法穿上街
所以三天我都走得很痛苦....

這雙拖鞋是去程時看到的
但我沒買
就是因為三天太痛了
就一直想到這雙
我就想說~再想一天~我回程就去買
結果第二天還是一直想

我就跟大叔說我回去時要去買這雙拖鞋~哈



這雙其實蠻普通的~哈哈
只是我覺得就簡單大方啦
回台灣也會常穿到的
加上價錢其實不貴~大概台幣一千初
我是覺得還OK




穿起來蠻修飾腳的^^
話說我的腳好肉喔~哈哈


kate spade主要還是賣包啦
它的價位大概就是比專櫃coach低一些
比outlet coach貴一點
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他家的包包也是很有特色
有年輕感,又有優雅的氛圍
質感也是很好,她的皮是很像LV那種合成皮質感
但是他是真皮的
大叔都一直叫我買幾個~因為質感真的很棒



大概就稍微放一下
因為我會另寫一篇網誌的

kate家的小東西很迷人喔!!
像是護照夾~還有漆皮蝴蝶結的手拿包~跟點點化妝包
都可愛斃了~哈

Las vegas裡的outlet也有kate spade喔

接下來也是在outlet買到的衣服
是charlotte這個牌子的
好像也是有名的美國牌之一?



價位跟forever21差不多
這家我逛了好久,覺得它的衣服都不錯
就下手買了兩件夏天的洋裝



這件洋裝超可愛的~只是後來我覺得好像是女王會穿的~哈哈哈

夏天限定啦~現在不適合穿~

另外一件是比較復古感的
在飯店試穿了之後




就覺得好像太復古了~~回去時就拿去退掉了~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在凱薩宮買的東東
又是H&M~哈哈

H&M出新款了喔,看到時真的很驚喜耶
全部是我愛的藍色海軍風
就買了兩件新品



這件條紋上衣很有童趣~還有兩個拼布呢!!哈哈
是新款~



這件深藍色的口袋背心洋裝也是新品
這種風格完全就是我的菜!!!
這次H&M的新品我真的超愛的
所以去舊金山我又下手了兩件新款~XDD
等到時在一起介紹好了~



這件是出清的~很帥氣的外套喔
15元一件
超便宜的啦~



這次去凱薩宮,主要是去看大叔的ENERGIE....
ENERGIE是義大利的品牌,跟MISS SIXTY是同家的
衣服都蠻貴的

去年在凱薩宮有看到這個牌子
就買了一些,超便宜的
就想說去今年再去看看~~
結果哩~店就不見了~哈哈哈~好慘喔

所以只好去看Diesel了
我家大叔只能穿他家的牛仔褲~哈哈哈
不是說只穿得起貴的@@
而是他的身型比較像外國人
穿日系牛仔褲都很逼機
買了這麼多年,真的也只有D家牛仔褲最適合他了~哈哈

來美國倒是可以買條Diesel啦
價差挺大的
試穿的這一條,台幣大概就是4500元左右,當季折扣款
台灣來說的話,就是要1萬上下了
一樣都是義大利製的

本來也想買一件~結果我真的不適合穿美式牛仔褲阿@@
褲長一定要改~逼機死了~哈哈



我居然買了LONGCHAMP..
買這個就像是我會去買agnes.b一樣

說真的這兩個牌子完全不是我的菜
LONGCHAMP我姐很愛,家裡有幾個,我每次都覺得它很逼機~哈哈

會買只是因為店員實在太積極了啦
我就半推半就買了~哈哈

凱薩宮的LONGCHAMP摺疊包有打折
最大的短柄包大概是120?
我買的是中型的短柄包92元
小型的短柄包是72吧

長柄的會比較貴喔

我會買也是因為價錢是出乎意料的便宜耶!!
(還是說他本來就這麼便宜呢????)

總之我就買了一個粉色了
店員一直堅持它是粉色@@



封面第一張圖有拍到這咖,是沒有加絲巾的
我就覺得好單調喔@@
我還會了他去挑了一個絲巾來綁@@

我覺得綁完整體就好看多了~哈哈
絲巾是coach的,這一條就一千元了說....@@
這種絲巾綁起來很有存在感
他是那種正方形的絲巾
要拿來綁包包還是買正方形的會比較好
買那種像領帶那種,綁起來的蝴蝶結會太小喔




不過即使綁了絲巾~我還是覺得普普通通啦~哈哈




最後這一些是在回程~去outlet買的
價錢很便宜唷
這個是我之前說過了
outlet有一家店,是專門賣怡佳集團牌子的彩妝保養品
像是EL,BB,倩碧,MAC,品木宣言等等



上面是水奇蹟的乳霜,我買29元吧?
台灣是不是賣2000?
價差蠻大的喔
這我手邊已經有一罐了,快用完了
我覺得很好用阿!!讚

下面那一罐是time zone
時光修護系列嗎???是抗老的
一罐45元,也是很便宜
這是買給大叔他媽的

在這裡買雅詩蘭黛真的是很划算
尤其是白金系列的(最頂級系列)
跟台灣可是有砂鍋大的價差阿!!!



我買了兩盒星紗顏彩盤
聽說很好用?哈哈
一盒25跟29元
真的很便宜呢!!

乎~大概就是這樣~
也沒買太多
在買下去~會被大叔念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