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緞帶我覺得越看越美阿♥♥♥
今年的tiffany我也買了一個囉
畢竟難得可以買到免稅的,一定要買一個的啊!

話說,這蝴蝶結是我自己綁的喔,哈哈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最近真是練就了綁蝴蝶結的功力阿
因為COACH只要是有買長夾,我大部分都有自己綁蝴蝶結給各位
不過其他大家買的tiffany,我就沒拆了
都是櫃姐綁的喔

這次我都是選紅色的緞帶,因為聖誕佳節,大部分人也都是選擇紅緞帶的
我覺得蠻好看的,雖然不是大家心目中的經典配色(藍盒配白緞帶)
但也頗具意義吧?



這是我第二個tiffany,才短短一年
tiffany也漲得太兇了吧= =
漲價之快,我曾經收到新的一本DM,帶著新DM去買
就發現價錢已經跟DM上的價錢不一樣了= =

本來一條100美金的項鍊,都漲到125了(去年年中是漲到110美)
王者之心那條更誇張,去年100美漲到125美,今年變成150美金....
太誇張了啦!!

我想台灣應該也是同步漲價才對
哀,不管這麼漲,tiffany還是超多人買的喔
尤其是在聖誕節前後,超多人!!!
大家都愛tiffany~哈哈



這次我早就決定我要infinity了,哈哈
這一款已經店內缺貨很久了
連展示都沒展示,哈哈
我是說LA的tiffany

好險波特蘭的tiffany可能生意不好,無限要買幾條都有,哈哈
不然要order的話,就沒有免稅了= =

無限老實說,已經超乎我的預算很多囉
我本來只想買125元的款式
但是吼,實品看真的很美,而且也蠻大的
兩條鍊子看起來也很顯眼
就決定下手了
(完全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手,某人刷完卡後我才跟他說,哈哈)

這條無限的兩條鍊子,其實只是串起來的而已
他是可以跟墜子分開的喔



tiffany的禮物收據,其實它不一定會給的(因為它們說要環保= =)
但是美國其實很多tiffany仿品的網站
真到你完全不覺得是假的喔
超誇張的
價錢都跟Tiffany的官網訂價差很多

所以囉,這種東西還是需要看禮物收據的
別傻傻的買到仿品還不自知喔

那為什麼我的禮物收據有加稅呢。。。。
因為我在波特蘭算錯數量少買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全部都寄出才發現,阿我的咧,我的咧~~~~~!
只好悲情的在加州買了



無限戴起來很有簡單,但是卻好好看,哈哈



很顯眼吧!
雖然近年來我比較偏愛金色的飾品
但是偶爾一條銀色的,看起來也蠻純真的fu~哈



我用GF1拍的,拍得到臉,就拍不到項鍊了,哈哈
有入手infinity的各位,應該也很喜歡吧?哈哈
我還捨不得常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