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哪來的大嬸阿@@
西雅圖遊記我還沒寫,就先寫了palm springs的遊記了,哈哈
因為西雅圖要寫的螃蟹大餐,我這幾天還想去吃,等吃完在寫好了

跨年那天呢,我們去了LA近郊的palm springs玩
這裡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因為在Dessert hills outlets裡面有看到纜車旅遊的宣傳照片
就覺得~挖~好壯觀的感覺!!



就這張啦,看照片會覺得好像是深山"森林"裡的纜車
我自從看過之後,就一直很想去
幾個月前的某一天,就已經去勘查過了
不過到棕櫚泉時,地貌完全跟圖片不一樣
因為這一帶完全是沙漠地形
好像也沒有很高的山@@

結果一路開進去,才發現!
靠~~原來纜車這~~麼~~陡~~阿!!
看到我真的傻眼了
不過那天晚了,就先回家,改天在來囉

哈,結果就在2011的最後一天
憑著一股衝動,就go了!還訂了一間房間泡個溫泉,哈哈

棕櫚泉距離LA市區大概是三個半小時吧
不算是很遠,而且離美國西岸最大的outlet-Dessert Hills Outlets才半個小時
所以算是一個蠻不錯的旅遊景點呢
不過台灣的美西團好像都沒有這個景點耶?why?!



搭乘纜車的地方,這裡完全就是沙漠,夏天來超熱的啦
前一天我感冒很嚴重,在旅館幾乎都在睡覺><超浪費的
這天我很懶得去棕櫚泉的市區走走
我們就直接到纜車這裡了
大概是早上11點多,這裡就超多人了@@
好險我們還算早到了~哈



纜車車站
下午排隊的人潮,就已經排到外面的樓梯囉
所以來這裡還是要平常日來比較好,哈哈

纜車的車票一個成人是美金23元
我們本來覺得好貴喔,哈哈
結果一趟下來真的很值得,不虛此行耶~



排隊買票之後,就看票上的時間進場就好了
所以就可以在這邊休息一下

LA的天氣溫差很大,所以我感冒一直還沒好
一個月了還在感冒= =
我都快煩死了,我到現在還在咳嗽呢
這幾天一定要加緊恢復
不然我真的不想坐飛機了啦~~嗚嗚
上次感冒去香港,飛機下降時就開始耳鳴,痛死了
回去看醫生,發現還有一點流血呢

哀,希望我可以平安到達台灣嚕



纜車出現了!!雖然來回各一班纜車
但是纜車非常的大台,可以裝80個人喔

搜尋了一下Palm Springs Aerial Tramway(棕櫚泉高空纜車)
是全世界最壯觀的高空纜車之一喔
全程大概十分鐘吧,從海拔2643 feet 到 8516 feet
看數字好像很難理解,但是坐了就知道了



高空纜車還是360旋轉的喔
可以看到全部的風景呢

這是到半路的風景
一路的纜車幾乎都是直線上升的
速度大概跟電梯差不多
上升時感覺起來還OK,不會很恐怖,很穩
但半路上會有那種鬆開的感覺
全車的人都在驚呼呢,哈哈






快到山頂了,下面的東西都變好小了喔



一到山頂,就都是白白的雪了
但是溫度沒有太低,差不多
我穿得很少,都不會覺得冷呢



山上跟山下的風景真是截然不同



唯一的一張合照,但是沒拍好,哈哈
纜車上去之後,有餐廳,後面就是可以滑雪的森林區
難怪一起上山的老外,大部分都是全副武裝的
穿雪靴還有攜帶滑雪板!!



結果,我居然穿高跟鞋= =
超糗的= =
而且下面都是雪地,非常的滑,我幾乎沒辦法前進了QQ



真的很難想像沙漠的山上,居然是這種森林雪地呢
景色非常的漂亮,而且氣溫也很怡人
讚啦~!



在雪地拍一張吧



因為我穿高跟鞋完全不能走
就只好坐著休息了,哈哈



這裡的地標
因為我感冒有一點累,走一走之後就下山囉



下山的纜車也是非常的穩
而且剛好可以拍的到上來的纜車呢

來美國也三次了,美西的景點差不多都去過囉
我覺得棕櫚泉的纜車風景真的不輸大峽谷耶!!!
大峽谷真的很棒,但是來回的車程真的很煎熬
非常的累,去過一次就再也不想去第二次了說

但是棕櫚泉離LA市區很近,又有這麼漂亮的風景

以一日遊來說,真的很不錯
可惜台灣的美西團好像都不來這耶?!why?

這裡應該是我美國行的最後一個旅行了吧
我沒遺憾了~哈

棕櫚泉纜車網站http://www.pstramw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