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將將,我還真沒想過我的指甲有這麼漂亮的一天耶!!
我高中同學說,她認識我十年到現在第一次看你指甲這麼長!

哈哈,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咬指甲的了= =
寫網誌四年多了,也有一些人留言給我,跟我說我的指甲很醜
哈,但我一直自我感覺很良好啦
覺得短短也蠻可愛的

加上我爸媽跟大叔他們也沒說什麼阿
我就放心的咬下去了

兩年前我有做過一次
但是最後是失敗的。。。
因為當時心情很差,咬的反而更兇呢

這次決定要來矯正指甲
也是因為最近的指甲油熱潮實在是太盛了
連我都覺得有一些顏色真的是好漂亮
但是我卻沒指甲可用。。。

所以!!!!
某一天我就騎車經過新田路上看到了一家指甲沙龍
就決定去詢問一下啦
我的個性一直都很衝動的
問完隔天喝完喜酒就直接衝過來了= =

我是在高雄新田路上的賈斯汀美甲沙龍做的
我覺得店面很簡約很舒適
老闆娘elsa感覺手藝也很好

就直接來看我的指甲變化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是5/28號第一次矯正的指甲
就是我最原本的指甲啦

之前我幾乎不會拍到我完整的十隻指頭
現在大家看到了
有沒有覺得。。。很誇張?
哈哈

現在寫文的同時看到,也覺得有一點糗耶= =
這真的是咬出來的
絕對不是剪出來的,哈哈



5/28 光療之後

因為我要求說,指甲不要增長,維持原本的長度
所以就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回家時拍一張

我覺得這個亮粉色很亮眼
之後我的生活作息也是OK,不然之前矯正時,是有增長指甲的
雖然那樣會比較快,但是真的很不舒服
我的生活都快過不下去了,哈哈

不過很多人看到我的指甲都覺得很有趣
因為第一次看到這麼短的光療彩繪指甲= =

第一次做完後,elsa一直叮嚀我要常擦指緣油跟護手霜
我這才第一次用指緣油這個玩意呢

下一張(熱鍵:c)

6/15 還不到一個月
我的指甲就長長了
長的蠻快的咧

我開始覺得食指的指甲有一點長,洗頭髮的時候不舒服
指甲也會卡髒髒= =
這些說真的都是我從來沒經歷過的呢

就打去給elsa求救了><
隔天就跑去做第二次的矯正

下一張(熱鍵:c)

把之前的指彩卸掉

吼,看到我的指甲我真的要哭了啦
好久沒看到這麼大的甲面了,哈哈哈

弟二次的光療換了一個顏色

下一張(熱鍵:c)

指甲長了之後,光療起來也變美了不少!!

下一張(熱鍵:c)

比起上ㄧ次的亮粉,這次粉色亮粉比較少
看起來比較低調一些
但顏色真的很美阿!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感動!!!
接下來就是繼續留
elsa說應該再一次指甲就會很美了

現在我真的不太會有咬指甲的衝動耶
果然習慣還是可以去矯正的

最後是照一下甲斯汀的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哈,對elsa的客人真不好意思

甲斯丁用的工具啦,指彩啦幾乎都是OPI
我的光療也是OPI的

整個過程真的是要大推薦甲斯汀,除了elsa的手藝真的讚之外
它也會打電話關心我的指甲狀況啦
都讓我蠻窩心的

然後最近我才發現原來way之前推薦的就是這家阿!
哈哈
那我也要來推薦一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大家一定會好奇的價錢
一次光療是1800
我是直接預繳5000元,可以做6200元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下一篇再來分享我的足部基礎護理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是來開獎AVIVA的美白安瓶的得獎名單

10樓
13樓
16樓
18樓
21樓
25樓
27樓
35樓
39樓
49樓

以上,麻煩留言給我寄件資料喔!!
覺得好用別忘了順手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