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北的第三天
就是去我最想逛的天母

為什麼想逛天母呢
因為有minis mode跟蘋果屋

先坐捷運到石牌站 再坐小黃到大葉高島屋

minis mode在小巷子裡
她們的拍賣上有店的地址唷~

我很喜歡她家的衣衣跟鞋子
可是都爆爆貴
貴到都下不了手呢!
但是老姐一逛就看中了一件可愛的外套
我還去她家的拍賣上找到圖

就是這件點點外套
質感非常棒 也蠻厚的
1380一件~好貴唷~
我為了湊2000元95折
就挑了一件算是秋天款的紫色罩衫
可惜沒圖了
也很貴呀~800多
不過還是老話~有姐姐真好
我只出了500

她家的店很漂亮也很有fu
不過就是超級貴 不給殺價滴

之後為了找蘋果的店
就走了一段路
到另一條逛街的路 是個斜坡路
天母的街景真的很美


不過最後~還是沒找到
唉~殘念!

有機會再去天母逛逛囉~

台北真的好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