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木宣言 人之初彈力再生霜 50ml  $2200

到了秋冬,大家最注重的是什麼呢?
當然就是保濕囉,從九月開始,我都開始陸續停用一些換膚,果酸性質的保養品,改用了以保濕為主的保養品
雖然膚況不會馬上有大幅度的變好,但就越來越穩定呢
而最近這一個月以來,皮膚開始變得平滑,細緻,膚況真的大幅度的改善很多
就是用了品木宣言這一罐人之初彈力再生霜!



人之初彈力再生霜,是今年冬季出的新品
擁有含羞草樹樹皮萃取精華等高效天然成分,經過臨床試驗證實,能明顯活化肌膚、撫平細紋與皺紋、改善肌膚
平滑度、增進肌膚光澤與淨透度、緊緻毛孔與改善保濕度。

其實剛開始,會有一點擔心這一瓶會不會太過潤澤,畢竟這是抗老的
但我還是選擇了潤澤款,因為冬天實在太需要保濕了
結果潤澤款的還沒到貨,公關就先寄了清爽型給我
一個禮拜前又寄了潤澤款來

真的是很貼心啊!



品木的包裝跟品名,都很自成一格,很有創意呢
其實像一些比較偏向自然的品牌,品木是我第一個接觸的呢
品木不是有三款最熱賣的面膜嗎?
哼哼,我可是國中就用了!
有沒有很飛遜?哈哈



人之初彈力再生霜,顏色有一咪咪粉橘色
圖片中的是清爽型
有淡香,感覺有一點橘子的香味呢





用在手上



我用清爽型的時間比較長
再用清爽型的時候,覺得他吸收的很快
肌膚用起來已經很潤澤了






而滋潤型的一用,突然才覺得說,原來清爽型對我來說是不夠的
潤澤型的,它需要多一點時間按摩進皮膚裡
用完的感覺跟清爽型的差不多

但是呢,隔天的感覺就有差呢
潤澤款對我來說,隔天一早起來皮膚特別感覺到滋潤
這是清爽型沒有的



我都是把它放到保養的最後一個順序



上面是潤澤款,如果只是隨便擦擦,他就會像這個比較難吸收進去
所以還是要充分的按摩吸收喔

(我左臉的痘疤好了很多耶,最近在用薇姿跟契爾氏的淡斑精華,兩款都很棒)


用了這一罐人之初後阿
是覺得越用皮膚真的越好
效果很明顯

最大最大的改變,在於皮膚的平整度跟平滑度
真的就像文案所說的,很像做了微整形一樣@@
皮膚的光滑度真的很棒
我已經很久沒用去角質的了
結果用了人之初,皮膚比去過角質後的皮膚還要細緻哩

那恢復彈力跟抗老部份
我是不太感覺得出來,畢竟我還年輕嘛!哈

看一下非常非常寫實的素顔
我已經很久沒露素顔了,實在是因為膚況不佳
換季的陣痛期,真的很慘烈阿!

不過到了現在,皮膚已經恢復最佳狀態了
最近的保養程序大致上都差不多

資生堂敏感話題的化妝水
在來就是兩款淡般精華選一個來擦
之後就是Dr.WU的保濕水凝霜,很推這款,這個被我用光了!哈
最後就是人之初了




皮膚明亮有光澤也是用了人之初後的改變



乎乎~皮膚呈現光澤感真的是太美妙了!



真的是很喜歡這一款阿
我之前用了SK2的活膚霜,感覺效果跟人之初超像的!
但不同的是~人之初潤澤款比較保濕喔


新品優惠活動
活動期間 (2009/12/5~2009/1/31) 凡於品木宣言專櫃購買人之初彈力再生霜新品 即贈冰原紅景天抗皺緊
實精華6ml + 冰原紅景天抗皺緊實霜5ml + 冰原紅景天抗皺緊實眼霜5ml (市值NT$1,120)

新品首買- 9折活動
品木宣言人之初彈力再生霜(清爽型) 將在11月5日於台北SOGO忠孝店進行首賣活動,搭配週年慶優惠,新品9
折優惠!! 於新光三越站前店週年慶首日-12月4日也將同步進行新品(潤澤+清爽型)9折優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