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我2006年的運氣實在是很爛
爛到爆掉了!!!!!!!!!!!!!
唯一一件順心的事
是我如願到東海
還有暑假2個月  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而其他
就是非常的衰衰衰衰衰!
今天也發生了一件可以排上排行榜的衰事
oh~shit!
拜託拜託~2006年快過完吧!

2007年我好像真的會很好運耶~
最近看了一些星座運勢都說牡羊座不錯哩
開心

以下~

2007年對於牡羊座來說,可以說是談笑用兵,在工作中享受休閒娛樂,在輕鬆的心情
下完成了工作的目標,但做事不要太過於慌張或急躁,在今年除了玩樂之外,你當然
不能忘記心靈與知性的充實,2007年也是牡羊座極適合充實自我與學習的一年,在07
年十月份前,流年木星落在國際宮,有許多機會出遠門,而外國人、國際事務、學習
外語、宗教和哲學,這些事情能夠在這一年裡替你帶來大量的好運,因為出國的運勢
不錯,或許可以利用出國的機會順便作一筆大買賣喔!

同時在2007年十月份以後,事業上會有貴人相助,在事業方面,你必須在工作的過程
中,學習與人充分溝通並分享經驗,這將會帶給你的事業會有極大的進步,從宿命的
運勢變化中,今年對牡羊座而言是獲取學習和成長的一年!在健康方面,要多注意頭
部之疾病、血液循環系統、和胃腸系統等方面的保健問題。

占星界的兩顆歲星,木星和土星,先後在06年尾及07年換了星座,分別由天蠍座、獅子座
,進入射手座及處女座。尤其是木星,回到自己的星座,「變」、「驛動」及「搬遷」的
能量加大,帶動新的一輪的人生起伏!變是2007年的運程基調,不論是主動的,還是被動
的,12星座的紅男綠女,都將有變化很大的人生面貌!其中運勢最好的前三名,雙魚座、
牡羊座及巨蟹座,至於運勢最差的前三名,則是魔羯座、天秤座及雙子座!

12星座的運程主軸各有不同, 12星座在2007年的際遇分析:

牡羊座-開展新局,轉移陣地,轉換跑道
金牛座-盤整調適,躊躇思索,醞釀改變
雙子座-人際困擾,環境變動,磨合調適
巨蟹座-步步為營,專注投入,越磨越老練
獅子座-壓礂J制,放手去做,嶄露頭角
處女座-環境異動,改善體質,內務優先
天秤座-執掌異動,摸索學習,人生轉折
天蠍座-酌磨新局,人際圈改變,學習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