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又出現了哈哈
 十幾天沒寫妝文,我發現每天還是有人來看網誌耶?
 那就謝謝各位了 

今天本來想寫植村秀的型塑粉凝霜的
但還是順便畫了個妝
所以還是一起寫了 照片會很多唷! 

我前天去打了淨膚光雷射跟脈衝光雷射
不知道皮膚看起來如何呢? 
我是覺得變細緻了

打雷射部分也會寫介紹一下! 
明天會寫吧! 回到主題開始吧! 
沒看過的~可以先看我之前寫的PART1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article_id=27519719

這幾天斷斷續續都有再用植村秀型塑
而且我是用永和三美人海綿了
果然順手多了!! 

用這個粉凝霜之前,一定要先做好臉部保養唷
最近我都用倩碧的還原潤膚露,作為妝前保養的最後一步
這瓶可以讓後續的粉底推得很順不會太乾!
還是一樣我都會搭配高絲綺思碧飾底乳混在一起上妝
這樣的量就可以上全臉了,我覺得蠻省的

  

之後就用海綿沾粉底慢慢上妝 
又來素顏了我有去看前一篇的素顏比起來真的好多了!!!!><


還有!! 我修眉啦! 哈哈~我是在高雄的修眉達人修的! 
上妝之後
 
 

看起來如何呢? 
我還是沒用任何的遮瑕 
一些痘疤都遮得不錯 

今天上妝的感覺特別好
可能是因為皮膚比較潤澤推起來很快,很順 
而妝感也不重
今天搭配的蜜粉是Luara mercier 的蜜粉
我覺的感覺很不錯 

這款粉底呢,我越來越喜歡了
不會厚重,也不太會脫妝,這應該是冬天狀況
夏天就不準囉! 
暗沉問題可以說是沒有這樣我就滿意了!
不過它的名字:型塑我是搞不清楚為啥耶

因為也沒有製造立體感的FU阿@@?

總之呢! 我覺得這罐如果色號沒選好,可能會覺的妝感很重
好險我挑的是自然色! 

還有如果喜歡柔霧感的底妝感
這瓶不錯
還有它的持妝力真的不賴
很適合一整天出門又懶得補妝的人 

其它的話我就不怎麼管了
植村秀的底妝我就是愛阿~

呵 聽說三月要出新粉底液
整個很想試阿  期待中!!



 一樣的,既然上了底妝我就來上個眼妝吧!
 不過這次眼妝我不是很滿意
因為我沒有配色
全部出自同一盤,降實在很遜@@" 

還有畫得很充促
下次會再用這盤畫好一點! 
使用物品: 我今天還拍了底妝真是難得!

  
底妝:植村秀型塑粉凝霜764 
         高絲綺思碧3d飾底乳 
        laura mercier 蜜粉 

眼妝:香奈兒眼影#95 (黃色沒用) 
         B&C眼線筆 (沒拍)
         美諦高絲靡色眼彩 PK855 
         極太 極長 FASIO睫毛膏 
         蘭蔻 果漾唇膏 

腮紅:香奈兒 53 TURBULENT 
修容&鼻影:MAC #EMOTE 試色一下

  

其中黃色粉色,色度不夠,但閃度很夠
銀色黑色就是閃度色度都夠! 

畫法: 
1.我先用PK855大範圍眼窩打底在用眼線筆上眼線 框眼尾還不習慣用眼線筆,手有點拙
 
我有上內眼線唷 

2.用粉紅那顆在大範圍上眼窩 
3.在用銀色那顆,直接用海綿棒上眼睛前半部範圍略略超過眼摺

  

4.之後再用黑色那顆上眼睛後半部,也是略略超過眼摺,並再次框眼尾到下眼線中間 
5.銀色打亮下眼線前段,粉紅色在次加強眼摺以上部分 
降就OK了 用刷子上點鼻影 

今天睫毛刷得不好>"

 

看得出來這眼影實在夠閃 

 
全臉:

  

粉紅色緩和了銀黑色的冷酷感

  

對了這腮紅的顏色照得不太清楚我很喜歡這個腮紅呀

  

大概就是這樣 

我補照了一張 用手機拍的
腮紅看得比較明顯

正在吃廣田和果子的大泡芙
呼呼~好吃!

昨天去美麗華買了六個哩~

 

對了
昨天跟今天都好冷唷
要記得全副武裝再出門阿!!
冷斃了!




延伸閱讀:

植村秀型塑粉凝霜PART 1+簡單灰黑小煙熏妝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article_id=27519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