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SOL 絕景淨化 #04 Nature Beige  

這是上上禮拜購入的,我遲到今天才用呢
哈,我真耐的住性子,實在是出國前太忙囉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今天沒事就來畫一下很紅的沙灘絕景吧!
聽說已經買不到了?!
我眼影的代買說已經買不到嚕

我上個禮拜買了03,是為了出國買的
因為我這次有去大峽谷~~!!本來想鋪這個梗的
但是忘了帶來,超~~囧的= =

哀,這次只好每天用這盤沙灘跟早安咖啡了

這次的絕景系列,意外的有打到我喔~呵呵
所以才連買兩盒嘛!
尤其是這盤沙灘,真的蠻不一樣的



很抱歉我眼影盤拍的很不好@@
就將就看看囉

絕景每一盤的壓紋都不一樣,用的時候真不想破壞到阿><
沙灘的配色,有百搭的米棕色,也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深藍
我一直都很喜歡咖啡色系配上藍色的感覺呢
很美~也很突出

來看配色



我覺得C色還蠻特別的,真的事有那麼一點沙子的感覺,連質地也像~哈
還有他沒有很顯色?!
應該是說他會跟膚色榮為一體的感覺吧!

藍色有一點綠色調,藏青色



我實在不太會形容顏色,就看看吧!

直接來畫眼妝囉



先用C色,用在眼折
這顏色有一點沒存在感啦,我覺得。。。
但是很閃呢~!





接著我把B色往上暈,用在整個眼窩
眼折上閃閃的,就是B色嚕
這色的光澤蠻美的耶!!!

不過兩色真的蠻像的@@





接著用D色,這次是用在眼尾ㄑ字
化法是先把藍色從中間開始暈在眼尾的眼折
然後再拉長

化完就是下面的感覺啦!



接著就是框眼尾到下眼線的中間
關鍵是要補滿眼尾



上面感覺有一點不自然!沒關西
再沾一點B色,往後暈一下

就變成下面這樣,比較自然囉



最後就是用A色,打亮眼頭的ㄑ字



眼妝大致完成了
劃一條黑色眼線,刷個睫毛



OK!睫毛膏是用MJ三代



沙灘的配色真的很美阿,藍色就是有一點綠綠,很特別!



看一下眼影光澤感~用了個動畫



整體:



整體的話,我覺得四個顏色都有出來耶!!
還算成功嚕!



很久沒有只強調眼尾了



整體來說,這次絕景的沙灘我很滿意
顏色,顯色度都不錯
有買到真開心阿

給大家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