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木宣言  元氣十足亮眼霜  15ml / NT$1,250

很開心的,又試用到品木宣言的新品囉!
自從上次,從人之初彈力再生霜又重新認識到品木宣言這個牌子
覺得品木宣言的東西很適合我,效果又棒!

從去年十一月開始吧,我深受品木宣言人之初彈力再生霜的呵護
皮膚真的變好超超多的!
我幾乎逢人就推薦人之初的好!
我也有跟我姊推薦過,本來我姐都只有"醫美"品牌的保養品喔
它對其他牌的保養品都很不屑一故的
但自從她用了人之初~~也開始愛上了XDD~
都給我拿走哩

就連這瓶眼霜也變成它的每日必用喔
看來品木宣言也經過我姐的考驗啦!
回來聊聊這瓶眼霜



元氣十足眼霜,主要是針對疲憊的雙眼做修護的
尤其是解決眼睛浮腫的問題

"就像給疲憊的雙眼喝了一杯濃縮咖啡",元氣十足眼霜有"人蔘"專利複合配方,還有從咖啡豆萃取出來的咖啡因,木蘭萃取精華,能迅速喚醒肌膚,恢復精神抖擻的雙眸!

咖啡因:由咖啡豆萃取出的同樣具有抗敏作用,能舒緩眼周肌膚。
人參:能撫平因疲累而產生的細紋,與橙皮素(Hesperidin)和毛喉鞘蕊花(Coleus Barbatus)兩種成分搭配即可解決眼部浮腫問題。橙皮素:為從柳橙萃取出來的天然物質,具有抗敏作用。毛喉鞘蕊花:屬於薄荷的一種植物性藥物,能有效擺脫沉重的眼袋。
木蘭萃取精華:能以預防過敏的方式而消除黑眼圈。
雲母等亮白光學成分,均能藉由光線折射的原理而讓眼部下方的暗沈問題較不明顯,使眼周肌膚更加亮澤。

看起來好像很神耶!!
先看一下它的質地



它是偏乳液的,有一點橘紅色的色澤
就質地來說,不太像是眼霜呢,哈
幾乎沒有味道



由於是挖取的,所以我總是會沾很多@@
把他推開,如果是在手背上,比較大片的推開,是很好推啦!

推起來感覺很豐潤,吸收進去之後,就很乾爽,完全不黏



但是如果用在眼周,小範圍的話
它比較難推開,也比較不好吸收,要多按摩多推一下,才能完全吸收進去



不過這樣也好,在推跟按摩的過程中,也可以加速眼週的血液循環囉
不過真的每次都會用太多在眼睛上= =

用完的雙眼~





我覺得它的保濕很棒,比之前我用的清爽型眼霜,還要舒服呢
尤其是坐飛機的時候,在眼週擦一點眼霜,感覺很舒服
最近我深深感覺到我都要用滋潤型的保養品才行了呢!

那最重要的浮腫呢,我個人是還沒感受到
因為我平常沒事不太會浮腫

我姐是覺得蠻有效的!!她很喜歡!

以眼霜來說,它的價位還好囉!!
缺眼霜的可以靠櫃試試囉!

對了~人之初呢~我借給了我家女傭,他是偏油的肌膚,一用了人之初就冒痘了!!
所以囉~請依照個人的膚質~多考慮囉!
我個人是非常非常愛人之初~
她用了一個禮拜~
膚質平滑度跟細緻感~真的跟打完淨膚雷射有得拼喔!!
強力推薦!

下面是心得文!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1958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