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HY 極透瞬白 淡斑精華  30ml 

今天來聊薇姿吧!
薇姿的保養品我可是第一次用呢
因為我姐姐的關係,我比較常用理膚寶水

但我發現,我比較常看到薇姿的廣告呢
薇姿的廣告一向都比較吸引人
而如果在路上看到有販售薇姿產品的藥局
我也會多看幾眼呢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
呵呵

喔,還有,我高中時期的英文名字是vicki
所以每次看到薇姿也會很親切!!哈

這次試用到的是薇姿的極透瞬白系列的淡斑精華
常常有人問我要怎麼消除痘疤?
其實就是使用美白淡斑精華囉

不過老實說呢
因為我皮膚比較白的關係
我選擇保養品,很少機會去選擇美白的保養品
現在手邊就只有之前用過的契爾氏集喚白系列
還有這一瓶薇姿的淡斑精華了

不過我最近搬回高雄了
我才發現!!
我還沒一個禮拜,就曬黑了耶!!
真是太可怕了

好顯我還有一些美白的保養品撐著
不然我就要哭死了= =
恩,回到高雄才知道
為什麼美白這麼重要了!!= =



這次薇姿的淡斑精華
四周有效淡斑,密集美白!
臨床實驗證實,針對肌膚明亮度提升、斑點範圍縮減、及黑斑數目減少,具顯著效果



薇姿美白的成分

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
  搶在黑色素起步前,精準攔截黑化訊息,從源頭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

甘草萃取物:
  抑制黑色素母細胞中的酪氨酸酶活性,中斷後續黑色素合成

瞬白微型LHA:
  深入肌膚底層清除老廢角質堆積形成的美白障礙,全力催化肌膚亮白速度

維他命C醣苷:
  還原、淡化已經生成的黑色素,同時對抗自由基,減緩斑點形成

添加珍珠微粒煥白成分,立即提升肌膚明亮度 


他是細長的鋁管包裝,所以跟歐舒丹的護手霜一樣,可以一直捲擠到最後一滴阿!!還不錯



把開口打開之後,有封住,把他拆掉之後就可以用了



他是尖頭的出口,本來以為他會控制用量的XD
不過他的開口還是太大
有時後還是會不小心擠了太多!



他是乳黃色的,質地是乳狀的
味道淡淡的




先說一下我的使用方式吧
我是混合偏乾肌,有一些局部的痘疤
之前長痘痘後遺留下來的

而試用了超過兩個禮拜
我都是差不多的保養程序

理膚的噴霧--蘭蔻基因賦活露--薇姿淡斑精華--SK2活膚霜

不得不說,以上的幾道保養程序,讓我最近膚質好很多耶!
尤其是我已經一個月睡不好吃不好了
但是膚質還是不賴呢

而薇姿淡斑精華,我本來是局部用在痘疤上
但我發現他的吸收蠻快的,也很清爽
就索性全臉擦了
想說可以讓膚色均勻也不錯

本來我是沒啥感覺啦
但今天化妝時,我發現需要遮暇的地方變少了!
整個皮膚變乾淨了@@!

本來我上妝都會用一些遮暇膏
來遮蓋臉頰上一小片痘巴
但我今天卻沒用到呢

還有試用的期間,也沒有長痘或皮膚不適的情形
老實說跟理膚寶水比較來,是好一些喔!
因為理膚有一些產品對我來說是會不適的>"<

我覺得薇姿的淡斑精華是有效果的!
可以試試看
兩個禮拜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